Pages

美國牙齒矯正十二章!遇見傳說中的矯正好物──小胖子牙刷!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好久不見的牙齒矯正文又來了!
這次回台灣讓我巧遇了傳說中的矯正好物──小胖子牙刷!

小胖子牙刷的名聲我依稀記得有在ptt的teeth_salon板見過
但不過就是一隻牙刷嘛到底是能有多神所以我也只是看過即忘
也沒特別去尋找這款牙刷

後來是因為我去台南玩耍時覺得刷牙包內的牙刷刷毛已經耗損太嚴重
行程之中就隨便到康是美想說挑支新牙刷來用
考慮到刷牙包的大小所以鎖定兒童牙刷
誰知道這隨便一挑就這麼巧讓我買到了小胖子牙刷
用了之後更是讓我驚為天人啊!!!

小胖子牙刷畢竟是兒童牙刷所以刷頭很小(廢話!!!)
小刷頭總是比較便於清潔嘛

然後矯正最怕遇到刷毛硬的牙刷
硬刷毛和硬鐵線 硬漢硬碰硬都麻兩敗俱傷啊
小胖子牙刷的刷毛軟軟的正得我心啊~~~
而且刷毛還分兩層我個人也覺得比較容易清潔到矯正器的四周

最後就是長度非常適合放在刷牙包之中

因為實在太愛了所以離台之前還忍不住去大賣場屯了好多小胖子要帶回美國使用 哈


不過開始矯正牙齒之後牙刷的壽命都超短的
這些應該是撐不到我下次回台灣吧

題外話 我的刷牙包是我在大創買的


原本它是放在筆袋區但我發覺它的內裡是防水所以就買來當刷牙包
而且它的外觀和牙齒矯正還蠻呼應的XD
然後那個小把手的設計我覺得也很方便
因為有時候在外刷牙可能找不到適合放刷牙包的地方
提袋設計就蠻便於掛在自己的手腕上
雙手還可以空出來捧水漱口(在外我都這樣 沒有特別準備漱口杯)

最後交代一下我目前的矯正近況
之前回台灣三個月所以矯正進度也停擺了三個月啊
可是我都有按照醫生的指示乖乖掛橡皮筋喔
這次回美第一次回診時就有被醫生誇獎每次我橡皮筋都戴得很好
大概因此所以有達到醫生想要的效果
於是在醫生的指示下再次停止掛橡皮筋啦
我每次只要聽到不用繼續戴橡皮筋就會覺得超開心的 哈

大家也要乖乖地聽從醫生的指示唷!

牙齒矯正系列文章在此:
台北牙齒矯正諮詢心得分享
美國牙齒矯正序曲!3D齒模與分離器
美國牙齒矯正第一章!矯正器一次到位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二章!沒想到我也遇到臉凹大魔王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三章!拔、牙、記!
美國牙齒矯正第四章!初次換線真真痛煞我也!
美國牙齒矯正第五章!登登登~~~讓我們歡迎骨釘登場!
美國牙齒矯正第六章!矯正半年小心得與開始拉橡皮筋了啊
美國牙齒矯正第七章!咖哩的威力不容小覷!
美國牙齒矯正第八章!牙齒也有痛苦收心操?!
美國牙齒矯正第九章!盼著盼著終於一周年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十章!食不下嚥之葉菜纖維與鐵絲共舞
美國牙齒矯正十一章!矯正醫生痛下毒手 家庭主婦樂放暑假
美國牙齒矯正十二章!遇見傳說中的矯正好物──小胖子牙刷!
美國牙齒矯正十三章!新年新希望之歡送骨釘迎新春
美國牙齒矯正十四章!終於等到牙齒關縫的這一天!
美國牙齒矯正外一章!醫生快點讓我覺得痛吧!
美國牙齒矯正十五章!咬緊牙關來微調矯正器囉
美國牙齒矯正十六章!火力全開的橡皮筋關縫超神速啊!!!
美國牙齒矯正十七章!你的嘴巴裡有幾條橡皮圈呢?
美國牙齒矯正十八章!終於走到矯正的最後一哩路啦!
美國牙齒矯正十九章!矯正大業終於完成!
美國牙齒矯正二十章!矯正前→矯正中→矯正後 臉型外觀三段變化史
美國牙齒矯正番外篇一:為了阻止門牙縫出現而做的上唇繫帶手術
美國牙齒矯正最終回:最後門牙縫的解決方式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