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修練成仙的秘密法寶!錦衣衛紗裙煙灰色分享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購買網站:淘寶錦衣衛
購買商品:掌櫃推薦 集優點於一身的網紗裙半身裙長裙中長裙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其實已經購入這件裙子超久超久的(遠目)
但就是一直覺得手上的實穿照沒有很多
每次都想說再過一陣子照片多了我再來發文(可是現在也沒有很多照片啊)
這樣想著想著事情就一直拖了下來(完全就是有拖延症啊我~~~)
幸好這件仙氣飄飄的裙子算是ptt es板上還蠻有人氣的商品
最近也都有一直看到心得分享文
看來大家也都蠻想修練成仙的XD
我也趕緊來po個文跟著es板上眾位仙女一起位列仙班一下啦


因為我的裙子已經入手一段時日了所以是舊版
看其他心得文發現錦衣衛紗裙有新舊版之分
所以店家近來的作工、材質等等還是請參照其他最近購買的心得分享會比較準確
我這篇就當作凡夫俗子硬要假裝仙女的修練心得好惹(蛤?)

雖然包色分享文讓人看得超級滿足
但是自從我包過一次好多色的太陽裙之後
(包色戰蹟可見『五色戰隊登場!風之羽裳太陽裙五色分享』)
我就頓悟(是真的要成仙了嗎?)到人生沒有什麼東西是一定需要包色的
自此以後我就暗下決定決、不、包、色(應該吧)

既然只能挑一個顏色買
我就很跟風地選了一個也很多人買的煙灰色

本人164公分 最後選了75公分

雖然是很想很仙啦但要是踩到裙子摔倒瞬間落入凡塵就太好笑惹
所以選擇一個穿起來大概在小腿肚的長度
這個長度行動頗為自由 走跳非常方便

舊款的裙頭


裙子下擺 紗是沒有收邊的 但這種材質應該是不會虛掉


從裡到外共有三層 一層內裡兩層紗

當初是跟我妹一起購入的(我真的有妹妹!)
他購入的也是煙灰色只是是不同長度

接下來弱弱地分享幾張我的穿搭照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穿錦衣衛紗裙出門的照片

不過現在回頭看超不解為什麼要搭高筒帆布鞋就是了XD

普通搭個白上衣


這裙子也和牛仔外套超搭的(應該說牛仔外套好像沒有什麼不能搭的啊)

比較酷帥的搭配 這天要去日本玩
(遊記可見『東京DAY1:我終於來日本啦!』)

其實我覺得灰色和粉色也蠻搭的
恰好我也有超多粉色的衣服




 有一朵雲在我旁邊 證明我果然是仙女無誤!(還是其實是孫悟空?!)

頭上的髮夾是這個

也是一樣修練成仙的好用法寶
有興趣的話心得在此:以乾燥花飾品裝點花樣青春(?)──與實花與玩色花飾

以上是沒有什麼變化的穿搭分享
完全無法和es板其他人的分享比擬啊!!!
只好在各位仙女板友的旁邊當端壽桃的小仙女惹

是說原本還想順道寫一下裸色家的一般款雪紡長裙的
結果發現該商品已經下架只好作罷
下次不能再這樣拖延症發作啦!!!

1 則留言:

  1. 這件我也好想買,煙灰色真的超仙的~
    但我回過神來時已買了絲絨百摺長裙(還包了兩色,好可怕),
    就勸自己算了啦,所以這件裙子就變成人生中美麗的小遺憾了~


    版主回覆:(03/31/2017 06:05:01 PM)

    有時候錯過也是一種緣份啊~~~
    而且現在感覺好多家都有出這種紗裙
    也是可以慢慢挑搞不好有更好看的可以買啊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