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自己給自己找事做!乾燥花與白頭髮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企鵝來賞乾燥花啦~~~

先前把企鵝先生情人節送我的花拿去乾燥
(情人節的送花記事可見『情人節大特賣!感動度全部怒打五折!!!』)
這也是我第一次試著製作乾燥花
在美國就是那麼無聊
得自己給自己找點事做
營造一些小確幸的感覺啊(遠目)

咦?我的網誌好像是走一個跟大家說在美國生活一點都不好玩的路線耶

因為花材很少所以只能全部拿去乾燥沒有去蕪存菁這種事
於是收成的結果就是花況沒有很好
然後紅玫瑰會變黑玫瑰是理所當然的
照片是因為光線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顏色很鮮豔
事實上花的顏色是偏暗的
而且我還天真地以為花全部插進花瓶就就會自動很好看(並沒有)
該來學插花了吧(亂下結論)

將插好的乾燥花擺在餐桌上
真是越來越像咖啡廳了呢!


真的很愛在家裡但卻假裝自己在咖啡廳耶

延伸閱讀之真的以為自己在開咖啡廳嗎:自宅咖啡廳開張囉
延伸閱讀之專業乾燥花長這樣:以乾燥花飾品裝點花樣青春(?)──與實花與玩色花飾

在無聊的美國生活中自己找事做的第二件事就是──編頭髮!
而且我因為太手殘的關係一編就可以殺掉很多時間啊~~~

不過只要嘗試編髮就會陷入白頭髮地獄啊啊啊啊啊!!!
因為編髮會把裡面的頭髮翻出來
所以原本藏在裡面的白頭髮就會探出頭來和你say hollo……

先前已經拔了好幾輪的白頭髮了
原本還以為可以就此高枕無憂
豈知一白還有一白白
白頭髮是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啊
讓我每次都有小驚喜呢還真是一群調皮的小傢伙呢!

大概只拔了半邊我的除白髮大業就先告一段落
可是這樣隨便拔拔竟也拔了十來根……

後來晚上又要企鵝先生幫我拔第二輪
因為他可以看到我看不見的後腦勺區
只聽他驚呼連連說他看到超多白髮的
也是隨手一拔又是十來根的大豐收啊(並不想好嗎?)

近來白頭髮增生的速度實在驚人
不知道是年紀真的大了還是在美國憂思過度水土不服所致啊

企鵝先生:看你這樣一直拔白頭髮我也覺得很難過啊
我:你當然要覺得難過啊 因為這代表你老婆不再是年輕妹子了(醜臉)

明明企鵝先生是覺得很心疼
但我還是硬是要曲解他的意思 哈

1 則留言:

  1. 說來還真巧,
    上個週末在看綜藝玩很大(星期六夜晚某遊戲節目)的每個廣告摸門沒事做的時候,
    我們也玩起了互拔白頭髮的遊戲,
    我也是隨隨便便就10木艮起跳之人 ⊙0⊙


    版主回覆:(04/11/2017 05:41:00 PM)

    好啦好啦
    都拔完了下次不會再有白頭髮了(?)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