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無法抵抗MIT與蝴蝶結的魔力!D+AF大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購買網站:D+AF
購買商品:俏皮可愛.MIT大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裸膚粉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哈囉大家好!
又來跟大家介紹我上次返台的戰利品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俏皮可愛.MIT大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


類似的鞋款其實隨處可見
我也曾經在夜市的鞋店買過一雙390的類似款
不得不說真的非常百搭
是一個想不到要穿什麼的時候就可以召喚出來的鞋款而且通常不會出錯
外加還不用穿襪子就可以套上更是方便啊

不過鞋款雖然類似者多 但巧妙各有不同
能夠讓我列進返台購物清單內的品項內一定有其過人之處吧
讓我在該商品的名稱上標一下重點──
俏皮可愛.『MIT』『大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
這樣一標果然一清二楚!

MIT沒什麼好說的人在他鄉就是很吃這種點啊~~~
就像明明在台灣時很少喝珍奶但人在國外沒事就會來上一杯
因為姐喝的不是珍奶 而是鄉愁啊~~~
所以穿著標榜MIT的鞋子 姐穿的──當然還是鞋子啦 (被打)

不過穿著MIT的鞋子就會覺得好像走在回家的路上呢!
不知不覺腳步都變得輕盈起來了呢!
這種感覺就如同當年我在台灣和企鵝先生台美遠距時
在跑步機上跑步時只要我穿上有翅膀圖案的襪子
就會覺得自己可以一路跑過太平洋見到企鵝先生呢!

到底為什麼內心的小劇場可以這樣亂演啦!

再來就是蝴蝶結了!
因為本人是蝴蝶結控!(但同時也是愛心控、點點控、蕾絲控、碎花控──等等等)
所以當看了那麼多類似的鞋款看到眼睛都花了
突然眼前跳出一雙有可愛大蝴蝶結的款式
當然令我眼睛一亮!
馬上著手計畫將它納進我的後(鞋)宮(櫃)之中 口桀口桀口桀

選色我選了對我這個粉色人最安全的裸膚粉
鞋碼平常我都穿38 這雙也選38 整個剛剛好

有點小惋惜的地方是鞋盒竟然和裡面的鞋子顏色沒有配合



雖然薄荷綠的鞋盒也是非常可愛但收到時第一個念頭竟然是──
該不會送錯顏色了吧!(想太多)

因為鞋子已經被我穿著四處走跳過啦
所以拍照時看起來已經有點髒汙了啊(幸好靠太陽強烈打光所以看不出來髒髒的)

一樣也是髒髒的豆豆鞋底
不過也是因為已經穿了一陣子所以有還算有用(?)的實穿心得可以和大家分享

對我來說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完、全、不、會、磨、腳!

雖然我不是公主腳但偶爾穿新鞋還是會有磨合期
必須用自己的血淚(太誇張)與其對抗、妥協 方得換來一雙合腳的鞋子啊
欸 這簡直就是婚姻生活的寫照嘛~~~(攤手)

但是當我第一次穿上這雙鞋的時候
真的完全沒有一絲絲不適的感覺耶!!!

後來穿去台南連著三天走來走去(真的走超多路的!!!)也都沒有問題
完全通過耐穿度考驗!(蓋章)

以下提供台南三天穿搭示意圖與實穿照
(照片中其他東西來源有興趣可見『來去台南拍姐妹穿搭照吧!』)

第一天
 
 
照片在知事官邸拍的(遊記可見『台南小旅行Day1:屬於姐妹兩人的小旅行』)

第二天 左右腳擺反了 囧


在不要太早來的神農街(遊記可見『台南小旅行Day2:亂走瞎逛台南行』)

第三天 左右腳依然擺反 囧

是有名的藍晒圖(遊記可見『台南小旅行Day3:小地方消磨小時光』)

其他實穿照
搭牛仔褲的樣子
(牛仔褲文章可見『因為發燒而超級生火?Black Orchid Super Skinny牛仔褲』)


搭黑絲襪
裙子是之前很夯的太陽裙(可見『五色戰隊登場!風之羽裳太陽裙五色分享』)


搭黑褲襪 這是在東京表參道一家的愛麗絲商店Alice on Wednesday拍的
(遊記有興趣可見『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東京弱弱穿搭紀錄可見『應該也是看不到日本女生車尾燈的東京穿搭』)

講完優點之後我一定要來講缺點(最愛平衡報導惹)
豆豆鞋底雖然很Q彈偏軟所以很好穿
但如果踩在比較崎嶇不平的地面上
或是踩到什麼突出的異物
鞋底似乎也因為偏軟所以阻隔異物感的效果沒那麼好
腳底板對那種不平的感覺會特別深刻啊

大概因為以前貪便宜買過底更薄的鞋子
我是不覺得它底有特別薄
但就是很容易路見不平就是了 踩到不平的路感覺都超明顯

現在倒是看到該款有出底比較厚的健走鞋款(甜美俏皮.MIT大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或許該款就不會有上述的缺點

其實當初我比較想買健走鞋款這種底
只是那時蝴蝶結款還沒出這種鞋底啊
身為一個很注重外表勝過功能的人當然還是選蝴蝶結鞋款啦

但是!!!
大蝴蝶結的外觀雖然很可愛 自己穿著看了也開心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修飾腿的作用耶
鞋子完全就是靠著自己的可愛外表在發光
沒有在管你穿的人腿看起來有沒有比較修長這樣
是一個豬隊友的感覺
但是是可愛的豬隊友啦

果然可愛就是正義!
雖然不修飾腿但我仍無法對它口出惡言啊XD

【補充說明】
因為PTT es板友推文提到在奇摩商城有看到一模一樣的而且才賣300多而已
所以我就用『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和『奇摩商城』當關鍵字去google看看
還真的讓我找到了!!!因為活動的關係只要300多元
提供這個資訊給大家參考
不過因為我也沒買過那家的所以到底是不是完全一模一樣我也無從得知啦

1 則留言:

  1. 以前年輕的時候,很喜歡穿莫卡辛(也是豆豆鞋底的,不過深色的會染腳就是了),舒適又好走,但他們壞了之後我就沒再進貨,就此與他們斷了連繫惹~


    版主回覆:(04/09/2017 02:31:19 PM)

    說什麼以前年輕的時候!!!
    現在也很年輕啊!!!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