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2 坎昆DAY5:樂不思蜀!Hyatt Ziva Cancun住宿心得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本日行程:Hyatt Ziva Cancun半日耍廢→搭機回家

進入最後一天的坎昆日記之前
先來回顧一下這幾天Hyatt Ziva Cancun的住宿心得
(之前第一天遊記就有提到最後一天一併分享 呼~~~幸好自己還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企鵝先生這次選擇入住Hyatt Ziva Cancun的原因是它位在飯店區的角落
所以能夠看到更多的海景

風景是真的超棒的!!!
看『坎昆Day3:能躺著就不要站著!陽光、沙灘和比基尼』這篇就知道
但是食物感覺一般般 應該還可以更好啊

Hyatt Ziva Cancun是All Inclusive的飯店
飯店大部分的飲食(含餐廳和客房服務)都是不用額外付費的

原本我們是訂陽台上有浴缸的房型
訂房前企鵝先生還問我想要房間有浴缸還是房間有泳池
我那時想說飯店也有大家都能用的泳池所以就選了浴缸
不過我們運氣很好地被升級了
變成浴缸之外還有游泳池的房型
超豪華 景色超美又具隱私
(這一段好像很眼熟齁 自己抄自己第一天的遊記XD)

一起來開箱一下房間吧!
首先是一進門的樣子
左邊的大鏡子剛好可以拍每日穿搭照啊~~~XD

房內有兩張大床

零食飲料區和一般飯店不同
拿這邊的東西去吃都是不用額外再付錢的
平板則是用來點客房服務用的
不過客房服務超圖文不符的
送來的東西每次都和照片差個十萬八千里


淋浴間是透明的
但幸好有拉門可以拉上

浴室 除了一般常見的備品這邊還有提供防蚊液
但我們自己就有準備所以就沒用到

重頭戲來啦!!!房間外的露台 浴缸也在這個地方
外面那邊就是只有這一層房客才能享用的泳池
 
不過客房清潔似乎沒有維持得很好
像是照片中看到那在泳池中一點一點的小白點其實是保麗龍碎屑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東西啊= =
浴缸可能也因為在室外的關係所以風沙很大
老是會發現髒污之處啊

飯店也有很多大眾游池提供給其他房客使用
泳池旁的調酒吧可以調酒無限暢飲
或是就懶懶地躺在那邊也會有工作人員四處巡邏問你要不要飲料

飯店的餐廳我們也吃了好幾間
在餐廳內點酒的話則都是要另外付錢的

第一晚吃的法國菜 還不錯但沒有很驚豔
 
 
 
 
 

找不到要吃什麼所以吃了美式餐廳
漢堡我倒是覺得蠻好吃的

飯店內很夯的亞洲鐵板燒
人到沒辦法馬上吃還要排隊
主廚在開始煎鐵板燒之前還會來段雜技表演

人在國外對亞洲風的餐廳要求都很低
所以吃到的時候還蠻驚喜的
亞洲的感覺有~~~出~~~來~~~
不過後來發現他們調味就是一罐醬油用到底 越吃感覺越平淡啊
 

點心是好久不見炸冰淇淋還有炸香蕉


我們還吃了自助餐和義大利餐廳
但因為我主打不專業分享文所以有時就是只想吃根本不想拍照
結論就是因為都是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吃到飽的餐廳
品質感覺就沒那麼注重 雖然不難吃但就是覺得不夠精緻
難怪我會很喜歡漢堡
因為美式餐點就不是走精緻路線的啊!!!

另外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歡的點心店
 
 

點心店旁邊還有咖啡店
咖啡倒是真的不錯喝
附上第一天得到的拿鐵還有可愛拉花
但是後來可能客人太多了再也沒拿到有漂亮拉花的拿鐵惹~~~

以上就是整個飯店的回顧啦
接下來是坎昆最後一天的日記

雖然我從昨日的生存大挑戰(?)倖存下來了!
只是昨晚我根本沒力氣泡澡敷臉只能匆匆洗頭洗澡就睡覺了

這次一直以為是悠閒的渡假行程
誰知道中間塞了兩天tour行程
搞得我們真正整天放空的日子也只有一天而已
虧我還帶了幾本小說和面膜

面膜前幾天和企鵝先生有一起敷過一次(還蠻有情趣的XD)
小說倒是一頁都還沒看

大概是扼腕於使用飯店設施的機會太少了
今天雖然讓自己睡到自然醒但很自動自發地起得還算早
打算趁上午先來泡個澡順道敷個臉

不過計劃因為太陽直射被打斷
躺在浴缸中真的好巧不巧陽光直接射過來
所以原本的計劃只能宣告失敗
我只好在陰影處先敷我的面膜

之後我趁企鵝先生還在睡的時候先去咖啡廳拿了咖啡和麵包
回到房間正好和他在陽台一起享用早餐
恰好太陽不再直射進我們的陽台
正好兩個人再一起泡個澡耍耍廢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坎昆行程
不過check out之後依然可以使用飯店的服務
只是就無法用我們的私人泳池啦
於是我們改到飯店的一般泳池去耍廢

這個時候我們就感受到了『階級之分』啊
飯店雖然有好幾個泳池 旁邊也有一堆躺椅
只是房客也是非常多 舉目所見的皆是已被佔位的躺椅
有些是放包包 有些是放毛巾
放毛巾的比較讓人困惑
不知道是真的在佔位置還是用完之後懶得把毛巾拿去還
不過我們也不好意思去用那些有放毛巾的位置
只好努力尋找空位

我們後來找到空位的那個泳池正好有人在打水中排球
我們就一邊看他們打球 一邊喝飲料
偶爾再翻翻手上的小說(跟企鵝先生借來的 他有好多日本推理小說)
這樣的日子真是太適合我了啊!(應該適合所有人吧?)

沒有家事 不用煮飯 真是美好的日子!
讓我超捨不得回家啊~~~
樂不思蜀啊~~~(扭)
(其實回台灣好像差不多也是過這種生活 難怪我很愛回台灣)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訪坎昆或是其他這種海灘渡假聖地

離開前到了飯店的健身房把渡假的裝扮換下準備前往機場
結果最後小說倒是用在打發飛機上的無聊時光

好不容易回到家已是晚上10點多了
馬上又要準備收拾新的行李
然後洗澡睡覺
因為──

我們半夜三點就要起床
半夜三點半就要從家裡出發
這是去哪裡呢?

下海之後緊接著上山 夏天過後馬上就是冬天

是的!明天我們要去太浩湖滑雪啦!

2017.02 坎昆玩耍紀錄:
坎昆DAY1:Hola!造訪墨西哥渡假勝地坎昆
坎昆DAY2:渡假不忘提昇文化素養!馬雅文化一日遊
坎昆DAY3:能躺著就不要站著!陽光、沙灘和比基尼
坎昆DAY4:究竟是去水上樂園還是參加生存競賽?
坎昆DAY5:樂不思蜀!Hyatt Ziva Cancun住宿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