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懷抱著熱愛特賣會的心來去林口三井outlet探路去!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最近林口三井outlet似乎非常夯
雖然ptt Actuary上的心得好像都很滅火
但衝著有我想看的牌子所以我還是趁著年假前的平日走了一遭
大概是平日造訪的關係
交通順暢(我是搭公車過去的 自行開車的情況我就不清楚啦)
賣場內雖然也有需要排隊的店家
但人潮尚可接受 不到摩肩擦踵的程度



順便送上造訪英國outlet心得:再訪英倫Day3:在比斯特村怒開企鵝太太英國連線
還有去日本逛outlet的記錄:東京轉機DAY2:交通時間比血拚時間長的木更津三井

我當天在三井outlet快閃的品牌如下:
earth music & ecology
one way/cantwo
gozo/bear two
2%
a la sha
Xmiss
snidel/Lily Brown

我選擇逛的牌子大多是以『美國應該買不到』為標準
因為歐美風真的不是我的菜啊啊啊~~~
要是有人知道美國哪裡可以買到日系風格的服飾請務必告訴我啊!!!!(跪求)

也因為跳過了美國買得到的品牌或看起來就是美國買得到類似風格的牌子
當天真的快閃一個小時就準備回家啦

排列順序是以我自己想分享的順序安排的
逛賣場時照這個順序安排是不順路的喔
想順路的話請參照賣場的樓層櫃位地圖
或是直接繞一圈 因為是環形的所以大概都會看到

【服用這篇文章前想提醒大家注意的事】
因為我是一個不太逛百貨公司 也鮮少在百貨公司購物的人(最近偶爾會去看看啦)
所以對於三井『到底是不是披著outlet的皮但其實就是個百貨公司』這件事我無從評論
或許跟百貨公司相比這邊還是比較划算也說不一定
(我真的不知道啊~~~歡迎大家補充說明)

本文大多數提到的牌子都是我在特賣會時認識的
所以我的介紹都以特賣會為基準來比較
因此我要告訴大家──
還是特、賣、會、最、讓、人、熱、血、沸、騰啊啊啊!!!!!!!!!!!!!!!!!!!!!!(握拳)

廢話不多說(每次這樣說之前都已經說了很多廢話了啊~~~)
開始來看看品牌折扣分享
對了!因為我是年假前去的
過年期間會不會有什麼新的折扣活動我就不得而知啦~~~

earth music & ecology

促使我願意舟車勞頓來到這裡的原因就是earth music & ecology啊!!!
因為我在他家的FB粉絲專頁上看到2月14日前1.5折起(平常應該是3折起)
他家特賣會的折數大多也都落在1.5折至3折間所以我才覺得可以一訪

像我就曾經就在他家買過3折的外套
雖然還是貴貴的但很喜歡也很常穿

為了彌補我無法親臨上次特賣會的遺憾(那時我人在美國啊 嗚嗚)
這次就怒去三井outlet啦!

現場的確就是1.5折、3折和5折沒錯
可是1.5折少少的
3折好像也不多
5折似乎才是最常見的啊~~~
雖然折數好像和特賣會差不多但感覺差很多啊!!!
另外特賣會常見又讓大家搶翻天的瑕疵品區這裡當然也是沒有的

另有一區鞋子500元(但看起來也還好又少少的)

果然outlet和特賣會還是有差的啊~~~
特賣會文章可參見:
2017 台灣紋意(EARTH MUSIC & ECOLOGY等)冬季FAMILY SALE
2015 克洛絲集團聯合特賣會

one way/cantwo


雖然招牌只有one way但裡面也是有cantwo滴
有逛他家特賣會的人就知道他們同一家公司啦

直接附上折扣說明
單一特價應該還是比不上特賣會啦

在這邊還發現令我眼睛一亮的商品!!!
不過要1390啊~~~>"<
就算我是企鵝控也買不下一件1000多的針織上衣啊(面對企鵝 700多元是極限惹)
其實這件衣服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
我有一天晃過百貨公司就有看到了耶
所以這應該是去年秋冬的產品而已吧

gozo/bear two


這也是前陣子在ptt Actuary看到的牌子
之前並不認識XD

附上折扣說明(但不知為何上面只寫bear two)
 

因為沒買過他家特賣會
所以不清楚和特賣會和outlet的折扣差異如何
剛好也沒看到什麼感興趣的東西所以我也就默默飄走啦~~~

2%


也是一個前陣子從ptt Actuary板看到情報文才知道的牌子
剛好是要離開前看到的所以沒有進去晃
而且看起來就是美國買得到的風格所以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從外面看上去就是4折
然後單一特價也要3000多
嗯~~~應該沒有很特賣吧

a la sha

在百貨公司少女櫃常見到的牌子
因為外星人長得太有趣了所以我印象深刻

也是直接附上折扣說明
和百貨公司相比不知如何呢?
希望有熟悉的人來補充說明啊
(因為我也超想知道)

Xmiss


因為他寫日系品牌我就被吸過去啦
不囉嗦(因為不知道說什麼)直接附上折扣說明

snidel/Lily Brown


之前有開始注意ptt es板的日貨討論
所以對snidel有點印象
在百貨公司閒晃看到時還特別過去瞄兩眼
那時看到衣服的感想是驚為天人的喜歡啊!!!!!!!!!
然後看一下價格發覺也是驚為天人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

這兩個牌子連在一起又沒隔開我想應該也是同一家吧

沒有找到折扣的牌子
只有每件單品上有各自標上折扣說明
隨便看個一兩眼都是5折5折5折
不知這樣有比百貨公司便宜嗎?

我想到我先前看到的價格就算打個5折
好像也不會從驚為天人變成平易近人耶
所以我又默默地飄走了~~~

以上就是我的三井outlet快閃心得
雖然跟特賣會一比 價格還是令人難以下手(我揮揮衣袖也是沒帶走一片雲彩啊)
但最後還是要來說點優點平衡報導一下

這裡的場地跟特賣會相比當然是好上千百倍
不用翻花車又有舒適的更衣間可以試穿
也不像特賣會都是一律不提供退換貨服務
我想在這邊買應該購物還是比較有保障吧

此外
以上介紹的牌子在百貨公司的櫃位通常都是小小的
不過在三井outlet的點店內空間倒是都蠻大的
所以不會有被店員緊迫盯人的感覺
逛起來的感覺比較舒服自在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喜歡自己慢慢看慢慢想的人

最後還是要說聲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特賣會的時間短又不固定
如果真的很急需添購什麼東西的話
或許這裡也是一個逛街的好選擇啦!

特賣會應該都趕在年節前出清完畢啦
接下來這陣子應該不太會有什麼特賣會了吧
加上我過年完就要打包返美了所以這應該是我近期特賣會戰鬥實錄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跟各位愛衝特賣會的朋友們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諸事平安!

希望沒多久之後我又可以回來發特賣文章和大家分享啦!

延伸閱讀之我初至美國時逛outlet的心得:美國真是購物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