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11 姊妹遊東京DAY2:銀杏好漂亮與吃泡麵只為買衣服?!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本日行程:明治神宮外苑賞銀杏→SHAKE SHACK→表參道、竹下通逛街→澀谷

雖說這次的東京行主打逛街血拚買到翻的行程
但還是要排一下景點不然真的有點太誇張
所以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明治神宮外苑賞銀杏

因為出門滿街都是漂亮會打扮的日本女生
秉持著輸人不輸陣的心態所以來到日本就會想要認真打扮!!!
從今天開始每天出門前我都花了比平常久的時間在化妝
雖然我的化妝等級才在幼兒園的階段但已經比平常還認真了!
平常我大多就是刷睫毛跟畫腮紅
後來因為染了頭髮會多加一道畫眉毛的手續
這次在日本連蜜粉也都乖乖拍(日本女生底妝都畫超棒的到底怎麼辦到的!!!)
還很費心地多畫了眼影 好像是心理作用所以真的覺得有比較美 哈

先前我就有跟我妹提過日本女生的妝容重點就是腮紅!!!
我們也入境隨俗畫上了很明顯的腮紅!!!哈哈

有別於昨天的陰雨天
今天可是太陽露臉的好天氣呢!
運氣真是太好啦


原先預計的行程是到了明治神宮外苑時先去旁邊的SHAKE SHACK吃早餐
誰知道到了現場才10點多 可是SHAKE SHACK要11點才開啊(真的失算)
只好先和銀杏瘋狂拍照去

現場還有超多人在寫生


也有超多幼兒園老師帶小朋友來
小朋友的帽子超可愛的還有遮脖子的功能
對於超容易曬傷脖子的企鵝先生來說真是太實用的一頂帽子惹
應該幫他弄一頂來戴才是XD

 

雖然今天天氣不錯
但是由於昨天下雨的關係
地上掉落的銀杏葉有一部分還是沒那麼乾爽
變成一大坨銀杏泥……
不小心採到太厚的銀杏泥還會滑腳呢

賞銀杏賞到快11點時
竟然發現SHAKE SHACK店外已經開始聚集了排隊人龍?!
只好趕緊加入隊伍之中

當初看到行程內有SHAKE SHACK時我就一直狂嗆我妹
我:為什麼來日本還要吃SHAKE SHACK啊?我們在美國就吃過了啊!
我妹:反正你在美國也沒有常吃啊
我:也是啦……

誰叫我家附近沒有SHAKE SHACK

延伸閱讀之帶妹妹去賭城玩順便吃SHAKE SHACK的遊記:
2017.09 伴遊系列06:導遊小姐單槍匹馬帶團前往賭城

延伸閱讀之我第一次吃SHAKE SHACK:
2015.09 紐約Day3:博物館+音樂劇 文藝氣息滿滿滿!

SHAKE SHACK店門外擺了腳踏車 上面的鈴鐺也是漢堡XD

店內用餐區蠻有氣氛的 和美國的氣氛好像不太一樣(?)

依然點了SHAKE Burger和薯條


日本版漢堡吃起來和美國最大的不同是日本版的麵包超鬆軟
哪一種比較好吃就見仁見智啦
我個人是覺得美國版的比較剛好啦

然後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我點了熱巧克力
後來還是覺得熱巧克力和漢堡一點都不搭啊
完全不會想一邊嗑漢堡一邊喝熱巧克力
而且其實坐在室內真的一點都不冷啊

吃完早午餐之後繼續和銀杏拍拍
除了中央那一條大道之外
SHAKE SHACK旁邊還有一條通到停車場跟網球俱樂部的小路
好處就是這邊人潮比較少

拍照時比較不會拍到很多人頭
而且終於可以好好請出小腳架來潰相機
不然我跟我妹都沒什麼合照

送上一張我們姊妹的影子和銀杏的合影

妹妹的腳架不會長高只能放地上
所以都是一些從低角度往上拍的照片

妹妹想灑銀杏葉結果剛好都擋住自己的臉
我也太會抓時機按下快門了吧XD
正好讓我省去後製把臉擋住的麻煩

景點行程走完之後馬上又要進入逛街模式!!!
接下來就前往表參道逛街去啦
直接先在表參道車站內的CUiSiNE HABiTS開張大吉!
連著兩天的瞎拚先發第一棒都是企鵝啊~~~
誰叫我在等我妹上洗手間的時候無聊晃了一下
卻讓我發現企鵝醬油瓶啊!!!
超實用企鵝單品 能不買嗎?

回美國之後企鵝醬油瓶真的有派上用場

照片是酪梨奶油飯 feat. 燻鮭魚和魚卵
企鵝先生說這根本就是加州風假日本菜啊

表參道兩旁說實在的都是一些精品店
我們根本連看都不用看啊
大家如果對精品無感的話可以走進大路旁的小路晃晃
搞不好能發現什麼特別的驚喜喔!
我們是有逛一些旁邊的店但剛好不是我們的菜啦

上次我和企鵝先生來時有去的幾家店家這次也有拖我妹去逛
AWESOME STORE、ASOKO和Alice on Wednesday都去逛了
但是上一次我才在AWESOME STORE和ASOKO買了東西
所以這一次也是沒東西可買的狀態啊
倒是莫名其妙在niko and …(我妹說台北也有)買了一副耳環
我最近真的是很愛買耳環啊整個跌入新坑

Alice on Wednesday還是非常可愛的一家店
不過東西真的還是超多讓人不知如何下手XD
但我總算有找到想買的商品啦
然後也一定要和店門拍張照(外套還和上次穿同一件!!!)
店內因為上次拍過所以這次就沒拍了

延伸閱讀之先前的表參道逛街心得:
2016.11 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另外還帶了一瓶愛麗絲的藥水(汽水啦)要送給我弟女朋友當禮物

我跟我妹都說請他喝完之後來回報一下他到底是變大隻還變小隻
其實我也忘了故事中的愛麗絲喝了藥水到底是如何啊~~~

表參道亂逛一輪後又到了該補充能量的時間啦
來去bill's吃鬆餅

上次我跟企鵝先生是去吃鎌倉的bill's
完全不需要排隊
這一次改吃表參道TOKYU PLAZA七樓的bill's
有點擔心要排隊排超久的

延伸閱讀之拜訪鎌倉bill's:
2016.11 東京DAY3:體驗生平最大震度與鎌倉一日遊

面向TOKYU PLAZA的左邊有可以直接上到七樓的電梯
上去之後果不其然被店員指引要去樓梯間排隊
原本還很擔心轉過樓梯間轉角之後看到一大堆人
結果沒想到排隊的人龍延伸不到六樓和七樓的中間啊
覺得幸運!(灑花)

沒有等很久我們就進入餐廳了
上次的經驗是一個人吃一份鬆餅吃到後來會覺得太膩
所以這次我們就點一份鬆餅(店家都會很貼心給分食的餐具)

然後各點一杯冰抹茶拿鐵
覺得這樣的份量吃起來剛剛好
剛好讓味覺保留在最美好的感覺

不過我已經吃了兩次bill's的鬆餅啦
希望下次可以嘗試別家的鬆餅
畢竟日本應該有超多厲害的甜點店啊~~~

來日本的餐廳吃飯一開始也都非常疑惑付帳的方式為何
台灣的餐廳好像大多是自己去櫃台結帳
美國的餐廳則是將信用卡或現金放在桌上

日本的話則是兩種都有遇過
我自己的觀察是看帳單送上來的方式大概就能猜得到該怎麼結帳
如果是一塊板子夾著帳單或是把單子塞進小筒中的
就是要自己拿帳單去櫃台結帳
如果是用一個碟子裝著帳單的就可以把信用卡直接放上去
服務生會直接把信用卡收走去結帳

但這只是我這幾天粗略的觀察
也不保證一定都是這樣區分啦
反正只要你有要付錢
搞錯怎麼付都是小事一件啦 哈

bill's的付帳方式是美國的那種
不過他後來給我簽名時竟然忘了把信用卡還給我
幸好我有發現趕緊反應
是說每次用信用卡付錢時我最擔心的就是忘了把信用卡拿回來啊
付現金就不會有這種擔心了

既然都上來TOKYU PLAZA的七樓了
當然就慢慢順著一層一層逛下去啦
而且TOKYU PLAZA對女生來說還蠻好逛的耶!!!
五樓的hands be就又讓我們逛了好久才脫身XD

這次來日本的另一任務就是轉扭蛋
看到hands be裡有一排的扭蛋機當然要看一下啊
結果就讓我看到了一款動物從水中探出頭來的扭蛋

有殺人鯨、海豚等等生物探頭的造型
當然還有企鵝啊!!!
可是這種只有一款是企鵝造型的扭蛋就會讓我很卻步
畢竟中企鵝的機率只有五分之一而已

不過我妹一直說其他款也很可愛
所以要是中到別的款式也是可以直接送他不會覺得留著礙眼
於是還是掏出400日幣轉一下
一邊轉還一邊重複念著『企鵝企鵝企鵝』

結果就是我運氣超超超超好!!!
第一發就轉到企鵝啦~~~

送上轉到的企鵝和我自己做的杯子蛋糕合照

逛完TOKYU PLAZA之後在旁邊偶然發現有Line Friends Store
馬上跑去和熊大、兔兔拍照

坐熊大的大腿


和兔兔合影


其他角色的人偶

地下室還有一間熊大的家可以盡情拍照
雖然我沒有超愛熊大和兔兔
不過有可以拍照的點還是很開心
地下室也有販售我弟很愛的兔丸商品

熊大不要不開心~~~
我來彈琴給你聽還有露大腿給你看(咦?)


我妹的身體和熊美的臉接起來毫無違和感

接下來的逛街點則是來到原宿竹下通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沒吃可麗餅了
不過整條商店街有超多可麗餅店啊

我們就只逛那一條主要的街
沒有去兩旁的巷弄探險
不過竹下通我逛起來的感覺覺得還好
感覺很像在逛士林夜市一樣
有點太年輕惹 好像比較適合國高中生的感覺
唯一有買的東西就是我妹在靴下屋買的襪子

後來逛到原宿車站那一端
我妹說怎麼沒逛到那間網路上有人大推但快消失的雜貨店
於是我們就再走回頭路去找這家店
找到之後發現我們早就經過這家店啦
但看起來超不吸引我們的所以連逛都沒進去逛
後來還是有意思意思進去看看但果然還是不是我們的菜
只能說逛街這種事行前功課真的是參考用的
真的要自己親臨現場才知道對不對自己的胃口 逛起來爽不爽快啊

覺得實在還逛不夠所以繼續亂逛
逛進了Laforet原宿
0.5層樓的格局非常特別
也是一家從頭到尾都讓我們逛得蠻開心的賣場

之前有提到這一季看到的冬衣有超多毛毛設計
超多大衣都是口袋有毛的設計
在這邊的MAJESTIC LEGON莫名其妙入手一件淺紫色、口袋有毛、帽子也有毛的大衣
(大衣介紹可見『助我在12月京都四處走跳的MAJESTIC LEGON毛毛連帽長大衣』)
其實本來不是要看這件大衣的 是先看上並試穿了同一家另一件大衣
但該款式超不適合自己 又覺得外套都脫了就多試穿一件吧
結果就穿到旁邊另一款穿起來『可以耶』的大衣

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說英文他也很困擾
所以讓我們試穿完之後就都沒來打擾我們
讓我跟我妹兩個人自己討論
最後就決定買下啦~~~(灑花)

我妹後來在我的慫恿下也去試穿了Heather的一款上衣
其實昨天他在澀谷109就有看上這件上衣
但他覺得太貴所以也沒試穿
後來可能看我大衣都買了所以他也心癢難耐跑去試穿看看
試穿的好處就是一翻兩瞪眼
再可愛的衣服只要穿了發現超不適合自己真的就會毫無懸念放手(像我昨天一樣)
壞處就是要試穿了之後要是發現衣服上寫有自己的名字的話
就算再貴都會好想買啊~~~(抱頭)

我妹穿上之後真的就一定要敗了
因為這上衣真的就是他的上衣啊~~~
然後店員一開始用英文問他從哪裡來?來幹嘛?等問題我妹都聽不懂
倒是我在旁邊都能很迅速地代他回答

我妹:你怎麼聽得懂他的英文?
我:大概是因為我在美國有日本朋友吧 大概聽得懂他們的口音

哇嗚~~~講出這種話的我簡直就像企鵝先生說他聽得懂印度口音那般神啊!!!
但是印度口音我真的還是無法

只要開啟試穿開關 這條路就再也無法回頭了(?)
我妹於是提出了想要試穿我昨天試穿之後超顯胖所以心死的那件上衣
為此我們重回澀谷109百貨
由於時間不多所以我妹直衝那間店試穿上衣
我則是自己跑去襪子店買襪子

啊 因為看到路上好多路人穿毛球襪和蝴蝶結襪
我腦波太弱就被生火啦

買完襪子之後去找我妹
我妹試穿完果然一樣甘願死心 毫無遺憾
因為真的太顯胖了啊!!!
但店員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而且我妹說那個店員還是穿得和昨天一模一樣
究竟他是不是每天都穿得一樣呢?

再次逛到百貨公司都要打烊了才要回飯店
只好一樣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回飯店吃
怎麼搞得好像為了省錢瞎拚所以只好天天吃泡麵一樣啦XD

買泡麵時還順手買了零食
雖然就是普通的草莓Pocky
但是愛心真的太打中我的少女心了所以還是買來吃了

2017.11 姊妹遊東京玩耍紀錄:
姊妹遊東京DAY1:來到澀谷之敗啦敗啦必須敗!
姊妹遊東京DAY2:銀杏好漂亮與吃泡麵只為買衣服?!
姊妹遊東京DAY3:自由之丘~在悠閒的氛圍中逛街吧!
姊妹遊東京DAY4:淺草和服體驗 覺得自己綺麗です
姊妹遊東京DAY5:亞冠賽 台灣犬對上日本武士
姊妹遊東京DAY6:來去井之頭恩賜公園與吉祥寺逛街
姊妹遊東京DAY7:錯過的風景下次再見但街還是要逛
姊妹遊東京DAY8:行程最後一天還在買買買!!!

2017.11 姊妹遊東京住宿紀錄:
東京住宿心得──HOTEL MYSTAYS Ueno East

延伸閱讀之2016.11東京玩耍紀錄:
東京DAY1:我終於來日本啦!
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東京DAY3:體驗生平最大震度與鎌倉一日遊
東京DAY4:晴空塔可惜沒晴空啊
東京DAY5:茶道體驗與趕上東京11月初雪奇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