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車禍後續 歡迎車車順利回家跟我們過情人節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又來圖文不符(?)之情人節我做的巧克力舒芙蕾

來講一下車禍的後續處理

企鵝先生後來跟保險公司提出了申請
於是我們就到了一間保險公司有配合然後離我們家又近的修車場先進行評估

第一次到訪自然挑了星期六過去
結果沒想到星期六他們不受理評估
需要在平日的上班時間過去
但我實在太害怕一個人處理這種事情了
在英文超爛的情況下我沒把握可以獨自完成這件事啊!!!
所以拗了企鵝先生平日的一個上午先去進行評估

原本我們以為只是小小擦傷而已
結果讓專業的來果然不一樣
他馬上就發現有個撞凹的地方
而且車屁股有好多我們根本沒注意到的細小痕跡
根據企鵝先生翻譯的說法是車屁股這些痕跡應該是吸收了撞擊力造成的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他建議我們整個車屁股換掉
當然還要檢查一下車子的內部有無損傷

這樣一聽感覺就像是個大工程啊!!!

不過我家車車看起來真的就是皮肉傷 還可以上路趴趴造
我們去的時候發現車廠旁停了好幾台撞爛的車
實在很難想像要撞成那樣要多大的撞擊力道啊……

聽完評估的結果我們當然就要回去考慮要不要讓車車動手術啦

為了安全起見 我們當然是一定想修車
只是車車去動手術換屁股自然少不了要入院好幾天
我才突然驚覺這幾天我們還要再去租一台車來開!!!(誰叫我們只有一台車)
一想到這點就覺得太麻煩了吧~~~可是又不能不修>"<

除了修車還要租車很麻煩之外
保險公司當然也不是吃素的
要保險公司負責修車費當然是沒問題
但是還是有自付的基本費用要付
幸好後來保險公司通知我們這基本自負額對方的保險公司會再還給我們
(因為是對方的錯)

還有值得欣慰的就是租車費用保險公司會負擔

後續開車去修車場辦理住院手續(咦?)
去附近的租車公司租車就都靠我獨立完成啦!了不起!

當天租完車之後也是有點傻眼貓咪
因為租車公司給我一台迷你休旅車
雖然是迷你休旅車但我至今只開過我家的喜美啊!!!
這下子還要硬著頭皮把租來的車子開回家……

然後就在情人節的這一天
車車入院一星期之後終於可以出院
我去還了租來的車然後領回了開完刀的車車回家準備過情人節

好啦!說要過情人節可是我幾乎什麼都沒準備啊 囧

倒是今年情人節企鵝先生有萬全的準備!
他一回家就拿出要送給我的禮物──可愛造型軟糖
還很得意地跟我分享他如何瞞著我偷偷準備的過程

軟糖之外 另外還有一件很貴重的禮物
噹噹噹!!!就是企鵝先生自製的手工卡片!!!!!!!!!!!!!!!!!!!!!!

想我都沒有自己做過卡片給企鵝先生耶
太混啦太混啦~~~而且我晚餐也不是準備什麼厲害的情人節大餐而是炸豬排三明治
但我還是有做基本功課啦
就是飯後烤了一個巧克力舒芙蕾當作我送給他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快樂!
從12月到2月的節日、生日和紀念日轟炸總算告一段落啦~~~
車禍一事也順利告一段落

相關文章之來看車禍當下怎麼辦:
嚇到不只吃手手還魂飛魄散之在美國第一次出車禍

延伸閱讀之去年的情人節竟然在吵架:
情人節大特賣!感動度全部怒打五折!!!

延伸閱讀之我的DMV與美國考駕照經驗:
名副其實的DMV一日遊
且聽我娓娓道來!美國加州駕照經驗分享(上)筆試篇
且聽我娓娓道來!美國加州駕照經驗分享(下)路考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