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眾企鵝齊聚企鵝先生生日趴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企鵝先生生日 所以又是我忙碌的一天啊~~~XD

HAPPY BIRTHDAY的標語其實是臨時起意購入的
因為某天發現自己車子停在一間叫PARTY CITY的店家前
顧名思義就是一家讓人準備開趴的店?
進去逛逛之後發現和我想的果然八九不離十
店家販售所有跟開趴有關的道具和食物

當然生日趴也是重點 一堆生日趴道具任君挑選
想起先前看Terrace House的夏威夷篇每次有人生日都會佈置一下然後開個生日趴(好啦其實東京篇也有)
原來是因為有道具都幫你準備好的店家啊難怪趴踢佈置都很到位
所以我也跟風買個標語回家掛一下好了
也順便包了一組金色的HAPPY BIRTHDAY蠟燭

場佈完成(其實也沒做什麼)之後就是本日重頭戲──重出江湖的抹茶千層蛋糕

延伸閱讀之第一次的抹茶千層蛋糕:誠意突破天際!LADY PENGUIN開張啦!

俗話說得好(?) 一回生 二回熟
比起上次的慘況這次煎餅皮花的時間有比較少
蛋糕組裝完成之後還要把眾企鵝娃娃請出來排排站
也寫好了生日卡片
但我還要出門買今天的晚餐啊!!!
沒辦法!已做了千層蛋糕就無法再做晚餐了

送上企鵝先生與眾家企鵝的合影

結果所有該做的事都完成了就只差沒時間化妝啊啊啊

本日重頭戲當然就是晚上幫企鵝先生慶祝生日啦!
失策的是有蠟燭但沒有打火機
勉強用爐火點了一根蠟燭想要一棒傳一棒
但傳一半第一根蠟燭的火就熄滅了
蠟油還滴得到處都是QQ
只好讓企鵝先生用只點了一半的蠟燭許願啦

這次還換了一個食譜 內餡製作也比原先費工
但後來吃到成品沒那麼驚豔
對我來說裡面又夾栗子又夾紅豆太複雜了啊(送上斷面秀)
第一次做的版本比較好吃耶(企鵝先生也這麼覺得)

企鵝先生今年應該也沒什麼願望想許吧
腹肌都練出來 體重也來到新低 整個讓人恨得牙癢癢
只好幫他許個希望老婆瘦身成功甩掉小腹的生日願望啦!

結果回過頭來看是好平凡的生日特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