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12 大阪住宿心得──CANDEO HOTELS 大阪難波光芒飯店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關西員工旅遊的第一個住宿地點是CANDEO HOTELS 大阪難波光芒飯店
企鵝先生出發前一直跟我說他訂的飯店就在心齋橋和道頓堀附近
害我以為真的超近的!!!
不過其實飯店離地鐵站還有一小段距離
尤其是拖著大行李箱距離感覺又拉長了啊

check in的時候不知為何得到了兩天份的早餐卷
據企鵝先生的說法是他明明就沒有加購早餐啊
可是服務人員說他看到的記錄有
我們也就只好收下啦~~~

想起我和我妹東京行時住的超小房間至今都還是讓我餘悸猶存(?)
中間和企鵝先生去了趟台南 住的飯店房間至少大東京的房間一倍吧
因為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蛤?)
大房間真的住起來舒服超多的(廢話!!!)
所以此行我一直超擔心房間太小會讓我太崩潰
沒想到房間開箱之後──
竟然比想像中地大啊啊啊啊!!!(痛哭流涕)

延伸閱讀之餘悸猶存(?)小到不行的東京住宿心得:

延伸閱讀之台南住宿心得:台南住宿心得──台南大飯店

我們在光芒飯店住的房間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
然後還有一個L型的座位區加一張小茶几
這樣要開行李箱或是要吃點心都很方便啊
看到房間沒有我想像中的小讓我心雀躍不已
都想在房間跳舞轉圈圈了!(因為真的可以)

浴室就一般般是基本型
雖然大小格局都很普通但看起來蠻新的

之前我在日本住過的飯店浴室地板都會明顯高出房間地板很多
這間飯店的浴室地板倒是只有稍微比房間低一些些
雖然只是個小地方但我覺得這個差異讓我蠻有感的
走進浴室時實在舒服許多啊
備品則是大多都需要在大廳自己拿取

亂玩電視發現有即時的洗衣機使用情況可以查詢
這也太實用了吧!(雖然我沒有要洗衣服XD)

因為飯店頂樓有大浴場可以泡澡
我們當然要善加利用啦!
自己一個人去泡大浴場我也比較放得開
反正大家萍水相逢 身材不好給你看到就算了
如果和妹妹或是和朋友一起去就會太害羞啊>////<

光芒飯店超多韓國客人的(因為是韓國企業?)
去大浴場泡澡時幾乎身旁的人都在說韓文

大阪光芒飯店的大浴場真的很不錯
室內和室外浴池都很大
先前在新宿的APA飯店 室外的浴池是三個人就滿的那種
想泡真的只能看運氣了(雖然我有泡到啦)

延伸閱讀之一樣也是房間小小的東京新宿APA住宿心得:

既然不知為何拿到了早餐卷
兩天(我們住了三天兩夜)的早餐當然就直接在飯店內解決啦

很多人在用餐 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只隨便拍了一張
東西蠻多的 和洋都有
但我大多都拿和食 都還蠻好吃的

送上兩天我的早餐照
 

用餐空間也蠻舒適的
晚上經過沒人時拍的 不過竟然拍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