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憑一雙鞋就妄想變身韓劇女主角?!brunii瀟灑爵士舞牛津低跟鞋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購買網站:brunii
購買商品:瀟灑爵士舞牛津低跟鞋/百老匯(已售完)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又拖了很久才來寫心得
我買的顏色百老匯已售完
目前只剩踢躂和拉丁有少量尺寸而已


會買這雙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韓劇《1%的可能性》啊~~~
劇中女主角金多多的穿搭莫名地好吸引我啊!!!
由於金多多的個性和職業設定
他在劇中其實沒有什麼誇張的穿搭
都是看起來很簡單 很一般的穿著
但是就是讓我很生火啊!!!
雖然想想應該是臉正的緣故吧XD

金多多在劇中不太穿高跟鞋 幾乎都是平底鞋登場
看到他穿白色的牛津鞋之後我心中就一直吶喊著我也想要來一雙啊!!!
明明就是超常見的白色牛津鞋
但我一直到看到金多多的穿搭才終於被成功生火啊

截了劇中疑似是牛津鞋的穿搭

說『疑似』是因為後來發現網路上找到的影片畫質超差啊~~~
然後全身的鏡頭又很少>"<

既然都特地開影片來截圖了
順便截一下這一集的吻戲>////<


這部真的是親好親滿!!!
想看男女主角不囉嗦 從頭到尾都在認真談戀愛和放閃的必看啊!

拉回這篇的正題牛津鞋
看到了曾經購買過覺得還不錯的brunii推出了這款瀟灑爵士舞牛津低跟鞋
二話不說(其實也是懶得再找)就決定是你了!

第一次購買brunii鞋子的心得有興趣請見:
因為愛你所以把你踩在腳下?!BRUNII發現星球動物樂福鞋企鵝款

鞋盒與穿了好一陣子的牛津鞋

但我還蠻不愛抽屜款式的鞋盒的
不過鞋盒不是重點啦我也只是順便提一下

穿了好一陣子所以鞋面已經有皺紋了
 



鞋底的止滑度和厚度都和企鵝樂福鞋一樣讓我很滿意
而且這雙完全不磨腳 鞋子本身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的

當初購買企鵝樂福鞋是買24.5號
原先買牛津鞋時也想要買24.5 但要買的時候沒有24.5只有24
我心想我原本就是穿24號 加上樂福鞋是偏小的款式 牛津鞋是尺寸正常的款式
選個24號應該也是蠻剛好的吧

收到之後──
還真的『超』剛好的啊
是無法穿厚襪子的那種剛好

不過實在懶得退貨加上退了也換不到24.5啊
於是還是將這雙鞋留了下來
但因為真的太合腳了穿脫特別麻煩啊~~~

不知道是否應驗了傳說中的『時尚的完成度是臉』這句話(可是鞋子離臉有點遠耶)
雖然鞋子很好穿但我一直都覺得穿起來不如金多多好看(廢話!人家韓劇女主角耶)

下面來送上幾張實穿照

搭黑絲襪


搭短襪



搭長裙沒問題(我腿沒事啦 那個是鏡子的印子)


搭牛仔長褲也很可以~~~(啊 襯衫是我媽年輕時穿的所以肩膀超寬)


當然要學金多多穿一下牛仔裙(雖然我的是魚尾牛仔裙)

下面這一張就真的是有點想學金多多風格的穿搭了
因為劇中他超多上衣都是簡單 但袖子有點小變化的款式


整個實穿照看下來其實真的不失為一雙好搭的鞋子啦!

穿去西雅圖玩耍的時候還被外國人誇獎鞋子好看
甚至他還超想知道我在哪裡買的

除了白色牛津鞋之外還被金多多生火了牛仔裙和包包
尤其是這個有愛心扣環的包包好可愛啊~~~(一樣沒有清楚的截圖>"<)

一出現就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了!!!(喂!人家男女主角明明因為分開而傷心耶)
可惜沒有找到類似的包款
要是有人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啊~~~拜託拜託

不過金多多的包包真的都超小的(這個愛心扣環包還算大的了)
但他和男主角一對的那個鑰匙圈超大的
應該根本放不進去包包吧
還是說女主角的包包都像哆啦a夢的口袋一樣有四次元空間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