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因為愛你所以把你踩在腳下?!brunii發現星球動物樂福鞋企鵝款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購買網站:brunii
購買商品:發現星球動物內增高樂福鞋 企鵝家族(藍)(已無尺寸)
另外附上同款不同色的商品發現星球動物內增高樂福鞋 企鵝家族(白)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企鵝控的症頭又發作啦!

完全是因為在ptt es的某篇文章而認識這個牌子的(印象中是討論台灣的牌子)
當初實在是太無聊所以一一去拜訪一下推文中的店家官網
結果不小心就在brunii手滑了啊!!!
是一個只是想跟對方方玩玩結果不小心就結婚的感覺(又在亂比喻了)

當我看到『發現星球動物內增高樂福鞋 企鵝家族』真的連價錢都不用看了
(好啦其實還是有看)
直接跟我妹說『它,我可以!

每次我發現企鵝商品時總是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恨的是錢包又要破洞了
愛的是這錢花得心滿意足
所謂的笑中帶淚應該就是這種情境了吧

這鞋買應該有近一年才開始寫這篇心得文
送上姍姍來遲遲了一年才拍的開箱圖

網站上有註明『手工取料每雙鞋皆不同,此商品不受理「不喜歡圖案」的「同尺寸換貨」申請
不過身為一個企鵝控我想送上來的不管是哪一隻企鵝我都會愛的!!!
後來收到的鞋子左腳上有可愛的未成年皇帝企鵝>////<
右腳則是有一隻帶啾啾的皇帝企鵝成鵝
真可謂之老少通吃啊!口桀口桀口桀

尺寸部份平常大概都穿24或24.5
當初下標的時候因為擔心白色容易髒(好務實!!!)
加上我也沒有深藍色的鞋子所以決定購入藍色
但當時藍色已經沒有24號了所以就購入了24.5號
心想反正太大也可以加鞋墊這樣

不過收到以後覺得24.5是蠻剛好的啦
也沒必要加鞋墊等等哩哩扣扣的東西

給大家看一下聖筊姿勢的鞋底照
鞋底的刻痕非常足夠
完全不用擔心腳滑
鞋底也夠厚實且略有彈性
踩起來的感覺非常好
加上只有微微的內增高效果
所以穿上去感覺根本就像是平底鞋一樣
感覺應該就是一雙好穿的鞋啊

但是!!!
我第一次穿出去時就磨腳了啊!!!(晴天霹靂!!!)
原本以為是鞋子哪裡的縫線沒處理好
不過伸手去摸磨腳的地方明明內裡就超光滑的啊
所以應該是我的腳跟它不太合啊~~~

但是後來穿幾次之後就完全不磨腳了
感覺鞋子已經變成了我的形狀了呢(?)
所以現在隨便穿出門走跳都不用擔心

唯一要擔心的點就是超怕把鞋子弄髒的啊!
沒錯!這就是這雙鞋的最大缺點!
除此之外一切感覺都很好
如果以後在brunii有看到喜歡的款式應該會考慮再購入他家的鞋子

以下送上實穿照供大家參考

側面照(是說在室內拍的照片也太暗了啊>"<)
袋子上也是滿滿企鵝啊~~~

正面照
 
以上滿滿企鵝穿搭文有興趣可見『這穿搭實在有──夠──鳥!!!

是說這塊布除了鞋子有出的藍色和白色之外
後來我在永樂市場還發現綠色的拿來做成窗簾

相關文章之尋找窗簾好辛苦:
終於搞定窗簾事(上):永樂市場訂做獨一無二的窗簾
終於搞定窗簾事(下):飛越太平洋的企鵝窗簾

企鵝先生的姐姐則是找到黃色的並且還縫了抱枕送給我們

這塊布料的花色簡直在我生活中無處不在了啊XD

延伸閱讀之企鵝控病入膏肓全紀錄:
照亮我的上床路?!生活倉庫LOFT工業風實木小夜燈企鵝款
企鵝啾一下❤Hollister家居服+針織上衣心得分享
又見企鵝控之AE──American Eagle購物心得
AEROPOSTALE之企鵝控不得不買的企鵝T啊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之去東京一定要捕獲一下Suica的企鵝:
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1 則留言:

  1. 企鵝商品最佳代言人為企鵝太太無誤(妳應該收了為數不少的代言費惹吧 哈 XD)


    版主回覆:(08/16/2017 06:00:08 AM)

    哪有代言費啦 都是真心推薦的啦XD
    有的商品就算有企鵝但是不好看我也是不會買滴
    非常有原則吧(撥頭髮)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