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 H2O秋冬商品特賣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2018/12/03~12/15 周一至周六11:00~19: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1樓

呃 結果我回美國過個感恩節就又回台灣了(蠻瞎的 但這件事說來話長就不說惹)
所以恰好又趕上這次H2O的特賣了

特賣已近尾聲 直接上圖分享本次戰利品

灰色V領上衣 原價2380 1.5折價357

我應該是不太會買這種簡單衣服的人
純粹被之前ptt Actuary的正妹板友心得文內的實穿照燒到

然後接下來就進入下半身系列
我真的沒想到這趟我幾乎都在買下半身啊~~~
不能試穿還買下半身風險真的很大!!!
只能勸大家下手前務必三思
我的情況是我知道自己應該塞得進他家下半身的M號

咖啡色格紋蝴蝶結裙 原價3380 1.5折價507 本次戰利品中價格最貴
現場還有很多件 共有三色
另兩色一色偏灰藍色 另一色我忘了確切色系了>"<

最近我就有意找類似的裙款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蝴蝶結 加分!
幾乎是一看到就確定要買
雖然摸起來手感略粗但質感還是不錯的了!格紋線條都對得很不錯

後面有鬆緊帶和隱形拉鍊

好笑的是我回家一心只想趕緊試穿 忘了後面有拉鍊要先拉開
結果我就在拉鍊沒拉開的情況下把裙子套上往上拉
裙子套到大腿時當然就卡在那邊無法繼續向上
害我嚇出一身冷汗想說我這次的失誤也太大了吧!!!

呆了兩秒才發現自己耍笨了……
拉鍊拉開之後順利套上 非常合身!
所以又是一件警惕自己不能再變胖的衣服(接下來下面兩件也是如此)

這件還有一個缺點是含有羊毛成分 建議乾洗
但我才買500多啊送去乾洗也太划不來了吧

所以目前還沒想到該怎麼辦才好……

實穿照 上衣是上次cantwo的戰利品 只能說特賣會惠我良多啊

順便離題一下先前某次H2O特賣我託人買的洋裝
這次現場依然看到 1折約500元
懶得找出衣服來拍照所以直接送上實穿照(蝴蝶結我喜歡打前面遮小腹 完全個人喜好)
喜歡的話這次還有可以去買唷!
但是!!!
之所以離題到這件是因為它羊毛成分佔了60%
也是讓我不知如何處理才好啊~~~
目前就是一個一直不敢讓它下水的狀態(不要嫌我髒啊 我目前也才穿過一次啦)

繼續回到本次戰利品

磚紅色燈芯絨A字短裙 原價2780 1.5折價417
 
蝴蝶結很可愛讓我就是很想買
現場還有好幾件

我一樣買M 裙子一樣背後有鬆緊帶和拉鍊

內裡是做褲裙樣式
但我覺得它的裙長不算太短 內裡做成褲裙沒什麼太大作用
反倒有點多此一舉 算是小小缺點

實穿照和V領上衣一起搭配
拍實穿照的時候好想手插口袋啊 沒有口袋有點可惜呢

粉色燈芯絨短褲 原價2680 1.5折價402
 
這件顏色拍起來很容易有色差 總之是個濁濁的粉色
現場一樣還有個幾件 也有黑色的

實穿照 和上回cantwo的戰利品搭配
我一樣不知道這個皮帶要怎麼弄比較好(攤手)

現場有另一款短褲裙是一樣顏色布料 但上面還有很多刺繡小花的設計
我超喜歡的但偏偏只有S號!!!
上衣還可以硬買S 但下身真的無法這樣賭一把只能放棄
現場無法拍照所以沒有照片
推薦喜歡這個質料這個顏色又愛刺繡小花的人有去特賣時可以留意看看

其實這次的上衣我覺得普遍表現也都不錯
但沒有我特別大愛的款式 或是我已有類似款式
於是就只買了被生火的V領上衣
不過這次購入的下半身我都非常滿意 馬上就想穿出門!
所以還是很推薦這場特賣!只是切記買之前絕對要三思啊!

還有結帳前一定要自己先算過價格!!!
結帳系統有的衣服折數還是沒有改成特賣折數 要留意!

血拚完和妹妹再去一下一旁新開的Komeda's Coffee喝個下午茶 真是太幸福啦!
感謝妹妹請假陪我逛街還請我喝下午茶 哈(妹妹這次被我推坑買了一樣的裙子)
 
我覺得蜂蜜咖啡好好喝 味增豬排三明治也好好吃啊~~~
以後也可以揪企鵝先生一起來然後把他寄放在這裡了

相關文章之當年一起買的H2O:
2018 H2O一折起限時拍賣
2017 H2O與IENA特賣會
2016 H2O與IENA特賣會
2015 H2O春夏特賣會

2 則留言:

  1. 看到你寫到系統可能沒算到折扣,回去算了上上禮拜買的差了一千,但刷卡發票都沒有明細,很煩惱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一千真的差好多 是我的話一定也會搥心肝啊!!!
      我那天沒有被多算這麼多 你要不要先確認有沒有買到單一特價或三折的商品
      如果真的確定是被多算的話就試著和他們聯繫看看
      雖然價錢問題沒有當場提出 事後大概不太可能追回來了
      但問問看搞不好有機會可以順利解決 真的沒辦法的話只能安慰自己花錢買教訓了(拍)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