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情人節對所有人都要散播歡樂散播愛啊~~~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為了情人節烤的巧克力餅乾 但不是給企鵝先生的XD

我的美國生活收穫之一就是發現自己好喜歡上Zumba課!
情人節當天恰好也去上了我最愛的Zumba老師的課

為了表達我很喜歡老師也很喜歡同學的心意
(我英文不好通常用英文也很難和人深入聊天 真的只能用實際行動表示我的友好)
前一天我就自己烤了巧克力餅乾想要送給Zumba課的老師和同學

不過關於烤餅乾這件事也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
原本我是想做愛心形狀的餅乾 然後上面可以用巧克力裝飾和寫字
結果我參考的食譜不盡人意 我明明看到有人說麵團做起來太軟但我沒放在心上
一試之後麵團真的太軟了啊啊啊啊!!!
根本無法用愛心壓模壓成形
就算先把麵團桿成薄片送進冰箱冰硬
拿出來也是一下子就軟掉了……

但我突然靈機一動想說有一派餅乾的做法就是麵糊進擠花袋用擠的
於是我就試著模仿此一手法竟然還真的烤出了可以的餅乾
雖然吃起來是偏軟的口感 和原食譜說的偏硬口感也不同
但反正也是有這種偏軟的餅乾嘛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因為用的可可粉是Godiva的可可粉
總覺得特別好吃呢!(自己說)

將餅乾裝進可愛的袋子中也是可以送人了啦!(竟然不是送企鵝先生!!!)

但是情人節還是有和企鵝先生約會啦
只不過約會的地點選在健身房XD
為了呼應情人節所以特別穿了企鵝和女孩在談戀愛的t-shirt去運動

因為運動的關係回家就和企鵝先生簡單吃個飯 熱個之前做的滷肉飯來吃

我當然是老梗地做了一個點心──巧克力伯爵茶雙層慕斯蛋糕(和餅乾一起做的)
加上內容也是很老梗的卡片
用很老梗的方式慶祝情人節

其實也是有點小NG的蛋糕 靠著拍照彌補一下
每年必有的企鵝卡片(我已經收了一堆企鵝卡片了啊~~~)

至於企鵝先生則是花錢解決問題
買了裝在愛心盒子裡據說很厲害的巧克力
今天收到包裹的時候我還隨便嘴一下說該不會是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吧 沒想到還真的是XD
企鵝先生真是太讓人驚喜啦!

大家情人節都快樂啊!

延伸閱讀之回味一下過往的情人節:
車禍後續 歡迎車車順利回家跟我們過情人節
情人節大特賣!感動度全部怒打五折!!!

附上愛料理找來的巧克力餅乾和巧克力伯爵茶雙層慕斯蛋糕的食譜:
香濃巧克力壓模造型餅乾
六吋伯爵茶巧克力雙色慕斯蛋糕 - 免烤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