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跟著鄉民買裙子!顯瘦一咪咪的GRL紗裙淺紫色分享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ptt es板超超超熱門的GRL紗裙!!!
原先我對這款紗裙是心如止水的 畢竟我已經有了錦衣衛紗裙一件
(錦衣衛紗裙心得可見『修練成仙的秘密法寶!錦衣衛紗裙煙灰色分享』)
但是!!!
就在我看到有人分享兩款紗裙的對照圖之後──
GRL紗裙看起來好像真的有比較顯瘦的感覺耶!
於是我就被生火成功啦~~~

GRL之所以會比錦衣衛顯瘦的原因在於裙型比較A字
兩件裙子放在一起對比 彼此的差異一目瞭然

購買時可以選的顏色沒有現在多
為了一圓仙氣飄飄的妄想所以選了超夢幻淺紫色
收到時覺得這個淺紫看起來跟錦衣衛的淺灰好像也沒差多少的感覺
不過兩件放在一起拍照就看得出來顏色真的就差很多啦
但是室內的GRL淺紫看起來顏色很濁啊~~~


接下來看實穿圖!
側面託裙型A字的福 好像真的有顯瘦一咪咪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顯瘦是要真的瘦的人才有得顯
所以對我來說顯瘦效果也只有一咪咪啦
戶外光下拍的裙子 顏色看起來有比較美一點
這天穿紗裙出門 但我弟竟然帶我去豆腐岩那邊跳跳跳覺得超不搭的

延伸閱讀之好久以前的遊記:

坐下的樣子 內裡只有一半所以會看得到若隱若現的小腿

然後裙子真的很透!這一張可以明顯看到紮進去的上衣下擺啊~~~


因為很透所以還得尋找一件襯裙來搭配

想當初我還想說直接去菜市場應該就買得到襯裙了
結果問了好幾個內衣攤位 老闆都說現在沒人穿襯裙了
後來莫名其妙在日本GU看到有賣襯裙就入手一件膚色和GRL紗裙配成套
應該再也不用擔心穿紗裙時內褲的花樣眾人皆知了吧
(題外話 那個……我有企鵝圖案的內褲喔!⇦很想和大家分享的感覺)

但我一直都還是很疑神疑鬼 所以就算穿了襯裙還是覺得內褲是不是不小心露餡
跟企鵝先生一直爭論這張到底看不看得到內褲(企鵝先生說沒有啦)
放大來看 還是只是因為我肚子屁股那邊太胖所以裙子很貼
貼到衣服的痕跡都很明顯?

不過GRL紗裙真的很仙很仙 裙襬很澎湃!
穿裙子上車時都要好好整理裙擺 以免關車門時夾到裙子
但是到底有沒有顯瘦呢?我個人還是覺得一咪咪啦
是說沒有瘦的話當然無法顯瘦啊~~~(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