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 H2O洲子街outlet與比其家族outlet敗家心得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往常H2O的春夏特賣會時間會落在三月舉辦
但本篇──
不是2020 H2O春夏特賣會的分享文
不是2020 H2O春夏特賣會的分享文
不是2020 H2O春夏特賣會的分享文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這一篇只是平時造訪H2O洲子街outlet的分享文而已
我在po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沒看到今年H2O春夏特賣會的情報
也不清楚他們今年的行程為何(更新:根據ptt Actuary板友情報 今年三月特賣因疫情取消)

我造訪的日期是今年二月
當時因為快要返回美國 但看看往年H2O的春夏特賣都是三月開始
心想自己一定沒機會逛H2O的特賣會了!!!
雖然他家特賣會是很多人心中的雷 但我真的蠻愛逛他家的特賣會啊!!!(掩面)

爬了一下他家近年的特賣情報
一折已經都是過往雲煙 近幾次的特賣根據ptt Actuary板友的情報都是兩折居多

咦?兩折?!
我印象中他家的outlet不是平時就是兩折了嗎?
所以趁著回美國前我就跑去逛了H2O的outlet啦~~~

平常日的H2O的outlet真的沒什麼人 就我一個人在逛而已
折數真的就是兩折 然後一樣也是不給試穿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的購物成果
也趁著現在加州全境shlter in place在家閒閒沒事玩起了紙娃娃遊戲(也才有時間來寫心得文)
所以有一些些的實穿照分享

首先是蕾絲背心罩衫 兩折576元
我覺得我上次和我妹去逛時好像有看過這件(還是類似款?) 但忘記那時是打幾折
但我一向拿這種罩衫類的衣物不知如何是好所以當時好像還叫我妹不要買(?)
可是今年夏天想去海島渡假(希望夏天時疫情已經平息了啊!)
因為『比基尼外搭件這種罩衫好像會蠻不錯的吧』故而入手

蕾絲真的美 還是不同花紋的蕾絲

除了拿來搭比基尼之外我就不知道還能怎麼搭了
希望可以找出平常也可以穿搭的方式啊~~~懇請指點!!!

試著拿來搭白t+牛仔褲 但覺得還是怪怪的啊……
 

露肩蕾絲上衣 兩折476元
因為一個『我想穿這件去海島』的感覺而入手

質料以夏季衣物來看意外地厚 你看看我手放在衣服後面完全看不出來啊

肩帶可以小小調整長度
衣服不是全然平口 而是有一個小小的弧度
我覺得這個小巧思蠻好看的 蕾絲本身也蠻好看的

本來超擔心穿起來很腫但意外地覺得蠻顯瘦的(也有可能我自我感覺良好)
我想在海島的話搭個牛仔短褲或是紗裙都是很不錯的(雖說顯瘦但還是忍不住用手遮了小腹啊)
 

雪紡玫瑰刺繡上衣 兩折556元
和上兩件現場都還有相比 這一件我全場只看到一件啊
是我本來就會喜歡的款式
加上那個刺繡玫瑰既立體 一朵花還有不同顏色
看著覺得蠻精緻的所以決定買下
就是一件隨便搭都好看的上衣啊

質料很軟很好穿 內裡也是一樣柔軟
幾年前我在H2O買過一件蕾絲上衣的內裡就完全不行
把內裡拆掉之後才覺得人生豁然開朗!!!
總之就是要慎選!

實在懶得換件肩帶不顯眼的內衣就將就著看吧

其實還有好幾件衣服也覺得不錯
但不能試穿也不敢太冒險亂買
幸好挑到的三件衣物我試穿之後都很喜歡
(唯有蕾絲罩衫非常功能取向 還在苦思平日如何穿搭啊~~~)

接下來是比其家族outlet的拜訪紀錄
年前我雖然特賣會已買了一波但我一直都覺得意猶未盡
找盡各種機會不斷逛街 百貨公司我也有去逛
發現其中有幾個牌子很對我的味 像是Ps company、XING和T-PARTS
一查發現都是比其家族的品牌
因為百貨公司還是有點太貴了所以就去他家的outlet逛逛

就我所知他家有兩間outlet
一間在中山站附近(南京西路中山北路的交口 光點那附近)
一間在捷運北門站的大廳層
折數的話從一折開始到三折
然後全部都可以試穿!

另外根據ptt Actuary板友的情報 他家的outlet有不少門市據點
詳情可以見比其家族的outlet粉絲專頁Future outlet

北門站的outlet

我個人的感覺是一折和1.5折的真的很看機運
因為大多數的衣服都會讓人覺得過季感小重
但是兩折、三折的衣物就蠻不錯的 這個折數可以接受的話會逛得蠻開心的

而且除了我原先就感興趣的牌子之外
還看到超多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家牌子的衣服
印象最深的是有在一折區翻到一件JILL by JILLSTUART的褲子
這牌子是他家代理的嗎?

但我在中山站都試穿到不適合我的所以就無功而返
後來是恰好經過北門站進去一逛買了一件T-PARTS的上衣

領口袖口綴有蕾絲的粉色上衣 兩折516元

當時的試穿照
我雖然覺得喜歡、但一直沒有一定要買這件的衝動(覺得價格有點貴)
可是因為店員勸敗時是叫我『妹妹』──

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戴著口罩所以這聲妹妹很不準啊
但衝著這聲妹妹我可以!買了!

這次分享的outlet是平時就一直有折扣
如果剛好購物慾特別旺盛但卻等不到特賣會之時
我覺得去逛逛這些outlet也是不錯啦

順便說一下我後來逛街有一個關於LACE秋冬特賣會的小發現
那時在心得文裡分享購買的蕾絲上衣標籤是『依加米』
我之後在路邊攤跟夜市的服飾店內看過一樣標籤的衣服
自己搜尋一下發現這牌是淘寶上的一個服飾品牌
根據淘寶上的定價和夜市的定價 對照特賣現場上的標價
不免讓人覺得真的就是把定價標高的假特賣商品!!!
提醒大家以後參加LACE特賣要多多斟酌
(以上內容也更新在先前的心得文『2019-2020 LACE秋冬特賣會(但我買得一點都不特賣啊~~~)』內)

是說今天自己弄了個下午茶(最近一直在家喝下午茶)
假裝自己在咖啡廳 一邊吃鬆餅一邊寫這篇文章
真擔心三個星期後我們家會出現變胖的疫情啊……(抖)

2 則留言:

  1. 紙娃娃遊戲形容的好貼切啊~
    然後愛心形狀的鬆餅看起來好可愛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真的沒機會打扮了啊!!!從台灣帶回來的衣服都派不上用場
      愛心形狀鬆餅是用日本Vitantonio鬆餅機做的
      美國也有很多鬆餅機 但就是為了這個愛心所以硬是等到去日本的時候才買XD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