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05 邁阿密DAY1:開啟渡假模式 邁阿密的第一餐超滿足!

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本日行程:搭機飛往邁阿密→Brickell City Centre內古巴菜餐廳Marabu晚餐→入住邁阿密W SOUTH BEACH

因為快(?)搬回台灣了,計畫趁尚在美國期間造訪一些從美國出發較為方便的地方旅行。
目地的一路從中南美、加勒比海變成美國國境之南的邁阿密。
畢竟國內旅行還是簡單一些,不用計畫太多可以說走就走。

不愛曬太陽的我,沒想到現在卻很愛去海灘渡假。
這次行前依然努力購物增加我的渡假單品,住在美國的優點之一就是先買再說,反正之後反悔都可以退貨。
而且經過幾次海灘渡假之後,現在我的海灘單品也是頗為充足,似乎也不需要增加太多新的品項了。

以為一大清早來到機場應該人不多,沒想到人滿為患。
如果要飛東岸的話飛行時間加時差真的需要一大早出發才可以(我們8點多的飛機,到邁阿密都下午5點多了),所以這個時間有這麼多人要搭飛機也是很合理啦!

通關後發現有機器人咖啡店,覺得很酷所以買了。
咖啡蠻好喝的,但企鵝先生覺得機器手臂只是噱頭(但它會揮手打招呼),其實用販賣機就好了。

企鵝先生後來不小心讓喝完咖啡的冰塊水潑到我的大腿上,幸好我是穿黑褲子所以沒那麼崩潰。

快抵達邁阿密前從飛機上拍到的景色,難不成這就是佛羅里達的沼澤區?

delay了一小時我們才抵達邁阿密,但是delay的原因是因為飛機降落後等了超久才等到有登機門可以使用。

登機前因為時間有點緊繃,來不及在機場內買點食物帶上飛機。
餓了好一陣子的我們決定去飯店check in前吃頓好的!所以來到了位在Brickell City Centre內的古巴菜餐廳Marabu
很幸運地不用排隊即可直接入內用餐,座位在吧台區,招呼我們的是一位身材超火辣的女調酒師,很熱情地向我們推薦菜色。
最後取決於我們肚子餓的程度(今天還沒吃正餐),我們點了兩道前菜、兩道含配菜的主菜。

【前菜】
Truffle Yuca Fries:Yuca是木薯,吃起來的風味大概就是根莖類的感覺,但質地略有不同。這家的yuca條似乎是重組過的產物(猜測是磨成泥後再塑形),吃起來比以前吃到的yuca口感又更為緻密。

Short Ribs Al Carbon:炭烤牛小排,醃料略有不同(有青蘋果),但吃起來跟韓式碳烤牛小排87%像!上頭擺放了醃過的洋蔥,酸酸的搭配牛肉一起吃超解膩。

【主菜】
Florida Lobster On Fire:佛羅里達的龍蝦和充滿熱帶風情的醬汁。醬汁雖然很紅但不會辣,很好吃又下飯。

Rybeye:調酒師跟我們介紹時提到這牛排有先用咖啡粉和蘭姆酒醃過,聽起來超特別。牛排本身吃起來雖然好吃,但並沒有特別不同的風味。企鵝先生google之後發現使用咖啡粉醃牛排也不是要讓牛排有咖啡的香氣,而是要讓牛排肉質軟嫩。在還沒知道這個知識之前我就覺得這牛排吃起來特別軟嫩,看來咖啡粉真的起了作用!

【配菜】
White Rice
Arroz Moro:古巴黑豆+米,墨西哥料理中也會出現豆子+飯,我覺得吃起來差不多。
Tostones:炸plantain(類似香蕉)。Tostones是用青plantain做成,口感脆然後硬,是鹹的小零嘴。
Maduros:炸黃plantain,甜甜軟軟的,如同點心一般(我就把它當飯後點心了)。

邁阿密的第一餐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每一道菜都好喜歡!太感謝火辣調酒師的推薦!

用餐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企鵝先生叉了一塊他剝好殼的龍蝦肉要放到我盤子時,沒想到卻手一滑讓那塊龍蝦肉直接掉到地上……被我戲稱5美金就這樣掉到地上不見了……
冰塊水潑到我褲子上+龍蝦掉地上,一天之內居然發生兩次企鵝先生style事件。
不過龍蝦掉地上我除了心疼沒吃到5美金龍蝦肉之外,內心倒沒有埋怨他,畢竟他的出發點是貼心地想幫我準備食物,跟莫名其妙讓我褲子濕掉的冰塊水完全不同。

Brickell City Centre是超多棟建築物的大型購物中心,賣場的地下停車場看起來蠻不錯的,明亮乾淨也沒有怪味道。畢竟我們從打破車窗案例頻繁的加州來此,後車箱還放著兩個行李箱,內心不免有點擔心旅行的第一天行李箱就失竊。幸好飽餐一頓後,車子也平安無事。

我們這次住在邁阿密海灘的邁阿密W SOUTH BEACH
企鵝先生表示邁阿密的房價比他想像地貴很多,所以這回他沒特別訂太貴的房型。
但因為他是會員的關係還是有被升等,被升等到了一間有客廳、小流理台和陽台的房型。

飯店大廳

我還發現電梯內的地毯會隨時段不同更換

飯店外有個米飛兔+Hello Kitty的噴水池,不知為何米飛兔和凱蒂貓都眼睛噴淚?!

飯店外有一排腳踏車可以免費租借,有需要請洽櫃台。

被椰子樹包圍的飯店泳池

右方的建築物就是飯店,離海灘只有一小段距離。放滿印有W的粉色陽傘是飯店住客可以使用的區域。

一廳一房的房型

贈送的小點心是爆米花
客廳旁的小小流理台,有簡單的廚具但沒餐具?!

浴室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致,前面是停車場,可以看到部分海景。
後來在陽台拍的穿搭照

飯店可以瓶裝水喝到飽!!!大廳前台永遠放了一堆瓶裝水,想喝多少都沒問題!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優點!
優點只有一個,其他就是很多小缺點:隔音有點糟;浴室的拉門差點拉不開;淋浴間的水龍頭開關超緊一度以為壞掉打不開;沐浴乳的瓶子是壞的;流理台有附平底鍋洗碗精菜瓜布但卻沒有餐具?!種種雞毛蒜皮的小缺點讓人覺得有失高級飯店的水準吧!

原先以為只有在上班的企鵝先生才會感受到強烈的『渡假感』。
我這個沒有工作壓力的無業家庭主婦,出門旅行、不用上班這件事對我來說應該可有可無吧?
但不過僅是旅行的第一天、吃了一頓晚餐而已,我就感受到濃濃的渡假氛圍,整個人從日常瑣事解脫,心情好輕鬆!
看來家庭主婦的心理壓力也是蠻大的!好的!我要好好享受假期啦!

2023.05 邁阿密玩耍紀錄:
邁阿密DAY1:開啟渡假模式 邁阿密的第一餐超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