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05 邁阿密DAY6:入境海螺共和國!來到美國國境最南端

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本日行程:美國國境最南端→La Grignote吃早午餐→甜甜圈店Glazed Donuts→飛回邁阿密轉機回家

去美國國境最南端拍照打卡!

真的只有一個圓柱體可以拍照(上面還有標海螺共和國),也沒什麼海景可看!

Key West有段海螺共和國的歷史。
『由Key West的一些不滿美國邊境巡邏隊在當地設置檢查站的居民於1982年4月23日宣布從美國獨立。』
『1982年4月23日,基韋斯特市長丹尼斯·沃德婁及市議會宣布了群島獨立,國名稱作海螺共和國,並向美國宣戰(將一條麵包丟向一位穿著美國海軍制服的人)。』
──以上兩段話取自維基百科──

海螺共和國現在變成Key West的觀光資源,島上有家旅館就用了很多海螺共和國的旗幟做裝飾,我們前一天還特意跑去與其拍照。

機場也有海螺共和國的標誌。

La Grignote吃早午餐。即使店家有key lime pie我也不點!!!(昨天說再也不吃key lime pie了)但被企鵝先生誘惑點了餐廳的Famous Honey Cake,再以補償心態點了水果(覺得健康)。
蜂蜜蛋糕真的好吃,12層蛋糕體,介於一般的蛋糕和千層蛋糕之間,不過不是精緻類型的蛋糕。

回到旅館收拾行李。
這邊補一下入住旅館Almond Tree Inn Hotel心得。

旅館在島上繁華地區,房間蠻大的(有個大浴缸)。

房內有很多蘭花裝飾,還有折成扇形的毛巾。
入住的舒適程度和W Hotel比毫不遜色(我反而覺得W Hotel有點讓人失望)。

旅館的小泳池,白天都會有人泡在水裡,只好趁晚上沒人時拍照。

旅館有供早餐但我們沒有吃,下方照片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Check out後去昨晚發現的甜甜圈店Glazed Donuts。
7點開門時有16種口味,但我們11點半才到只剩幾種口味啦。

我們先點了key lime pie口味的甜甜圈。
key lime的內餡好像就是這樣,一直沒有我想像中的酸。
再來個芒果口味甜甜圈,芒果味也不重,而是奶味偏重。原味糖霜帶點薑味。
甜甜圈口感偏紮實,我覺得有點接近台灣市場的炸甜甜圈。
外帶了芭樂起士,因為快要關門了店家還額外送了一個甜甜圈(很會做生意)。後來就在飛機上把這些甜甜圈吃掉了。

離開前再來一杯古巴咖啡,真的苦味偏重啊!這回企鵝先生機靈地多拿了幾根紙吸管,但這次吸管沒有這麼快就軟掉。

過完安檢的機場管制區內又有bar可以開喝。

掰掰啦~~~Key West!

在邁阿密機場走了很多路。Key West到邁阿密和邁阿密到舊金山的航空公司不同,所以要走到不同的航廈,又因為來回去了兩個貴賓室被打槍多走很多路。最後我機靈地發現其中一個貴賓室其實用priority pass就可以進去,最後終於可以進去一開始被打槍的貴賓室休息。

這次在機上準備周全,有上機前買的三明治和甜甜圈,也有一堆小點心。搭美國國內線就是要準備周全啊!但是這次的座位居然沒有螢幕(航空公司app可以看一些電影),還可以把沒有螢幕這件事寫成享有private,也是很敢說。

感謝企鵝先生帶我出來渡假!
感謝我的腳雖然沒有完全康復但至少正常走路沒問題,還可以走很久!(行前我的腳受傷
遲遲沒有完全恢復)
甫抵達邁阿密時,從登機門一路移動到租車大樓的途中,就覺得原本自以為可以一跛一跛出來旅行的我真是太天真了!腳如果還像先前那般嚴重的話,根本連租車大樓我都走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