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05 邁阿密DAY2:上午街頭風、下午海灘風

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

本日行程:
The Salty Donut吃甜甜圈→Wynwood Walls→享受邁阿密海灘→Joe's Stone Crab晚餐→Ocean Drive夜店街散步

邁阿密緯度跟台灣差不多,氣溫感覺也很像。

今天第一站是去The Salty Donut吃甜甜圈。好肥但好吃!
楓糖培根鹹鹹甜甜,原來美國人也愛鹹甜滋味迸在一起。
上圖左下外盒那個甜甜圈拿甜甜圈也太好笑了吧!

店面所在的plaza也很潮,有很多看起來很酷炫的塗鴉。(甜甜圈店在最左邊)
店家中庭有個階梯有大蛇塗鴉。

甜甜圈店面附近有一個高塔,我一眼就看到高塔上的塗鴉中有企鵝!!!
我的企鵝雷達真是太靈敏了!
走過去一看發現是個辦活動的地方,高塔的塗鴉似乎會更換(我們在Google Map上看到的照片就是別款塗鴉),只能說我們運氣也太好了,剛好遇到上面有企鵝的時候。
因為還沒營業無法靠近,走過去只能拍到沒有企鵝的那一面。

甜甜圈店正好在Wynwood Walls這個街頭藝術博物館附近,吃完甜甜圈我們便步行前往。
沿路也有好多塗鴉,街道也都蠻乾淨的,配上藍天白雲好天氣,喜歡這種氛圍。

為了配合今天的行程,我也有個自以為很街頭風的穿搭。
參觀Wynwood Walls時剛好接近中午時分,很曬!
園區內多是戶外空間,只有幾個室內展區,真的要做好防曬準備!
園內的塗鴉作品會不定期更換。

參觀時室內有個展看似3D但其實是2D的作品,真的超級厲害!
我真的要看很久很細才能相信這是平面而非立體。

還有一個作品是在牆面上製造不同深淺刻痕用以呈現畫面,和園區其他平面塗鴉相比,別樹一格。

地面上也有塗鴉,是一個巨大的RESET按鈕,這個點應該是園區內最多人拍照的地點。

和自己喜歡的作品拍照,喜歡拍照的人可以拍得很開心。

跟Breathe和Relax的路牌拍照真是太適合容易焦慮緊張的我了!
(後來在紀念品店還買了貼紙做紀念)

兔年來和兔子拍個照。

這個風格我還好,是企鵝先生說和他之前看的動畫風格很像所以提議幫我拍張照。

園區最有趣的是有塗鴉體驗區,免費,排隊即可參加。
有不同顏色的顏料可以選擇,但塗鴉時間有限(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所以同梯進去的人都是一個顏色畫到尾。
工作人員一邊工作之餘,自己也會在一旁的牆面上塗鴉,其成品和遊客塗鴉的真的天壤之別(下圖左可以看到明顯對比)。

我跟企鵝先生進去前就打定主意要畫企鵝啦!
顏料噴在牆面上時會往下滴,如果噴得不夠果決,顏料滴下來的痕跡就會特別明顯,讓我畫的粉紅企鵝眼睛看起來像在哭一樣,嗚嗚。

企鵝先生塗鴉中,活動有附手套和口罩。右邊是我們兩個人的作品合照。

找個地方吃個冰,街頭風行程告一段落。

回到飯店之後換裝成海灘渡假風,絲巾打結當作上半身。

在飯店的沙灘區躺在躺椅上耍廢,然後在邁阿密的海灘旁散散步。

海灘旁的救生員小屋也是熱門拍照景點。

晚餐是企鵝先生訂好的餐廳Joe's Stone Crab。
看到店名就知道一定要吃Stone Crab!
而且這螃蟹真的太厲害啦!居然被折斷一隻蟹鉗之後,之後會自己再長出來!!!
所以可以一直有源源不絕(?)的蟹鉗可以吃。

需要剝殼的食物我一向都覺得太麻煩了,但這裡的蟹鉗處理得蠻好的,外殼已經都被弄碎,在服務生的指導之下很容易就就可以把殼剝除,吃到完整的蟹鉗。

菜單上有兩種不同價格的蟹鉗可以選擇,重量和調味都是一樣的,但比較貴的內容物是大隻的蟹鉗,比較便宜的內容物則是小隻的蟹鉗。
大隻的好處就是不用耗費太多心力剝蟹殼。
因為是初次造訪,所以我們只點了大的蟹鉗來吃。
企鵝先生吃完意猶未盡,心想下次(何時?)來再多點些小的蟹鉗來吃,畢竟小蟹鉗的價位比大蟹鉗的價位便宜了要一半啊。

點心則是點了Key Lime派先試試味道,聽說這間餐廳的Key Lime派也是非常有名。
但之後我們會造訪Key West這個島嶼,到時就能吃到發源地的Key Lime派了!
所以今天只是想初步了解一下Key Lime派的味道而已。(哪知這是我們此行吃到最好吃的Key Lime派了)

晚餐之後去Ocean Drive夜店街散步。
本來以為夜店街的人潮會爆炸多,但跟台灣夜市的人口密度比起來真的還好(還是我們來得還太早?)。

美國常見的藥妝店CVS在夜店街裡也有著霓虹招牌。

我們也只是在此散散步,沒有去夜店嗨一下(我們本來就不是會去夜店的人)。
然後眼尖的我發現已經關門的禮品店內居然有企鵝!!!(企鵝雷達發揮功用中)
加上之前一堆人排隊等拍照(其實是有一組人拍超久導致的)所以我們沒有拍的MIAMI BEACH地標,決定改天早上再來造訪啦!

2023.05 邁阿密玩耍紀錄:
邁阿密DAY2:上午街頭風、下午海灘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