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美國牙齒矯正第八章!牙齒也有痛苦收心操?!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先前返台放假放了約莫一個半月
之所以無法在台灣一直待一直待的原因就是因為牙齒矯正啊
所以我一返美沒隔個幾天馬上前往牙醫診所報到!

我的鐵絲不知怎麼地已經很久沒有換了
這一次竟然上下兩條都換上新的
舊鐵絲被抽掉的時候瞬間覺得牙齒們都好放鬆
那種放鬆的感覺就像是每個牙齒間都突然出現了大牙縫一樣
大夥終於從緊箍咒中解放出來啦~~~

不過開心當然也沒開心多久
大夥馬上又被新鐵絲圈了回去

目前正好處在一個好尷尬的時候
隨便一個路人都可以發現我牙齒有好明顯的洞洞啊~~~
以往拍照都會習慣來個45度角
可是現在這招只會讓我的缺洞特別明顯
唯一比較能遮掩(其實也沒遮到多少)的方法就是拍照時改正面迎戰
但偏偏正面拍照感覺牙齒還是好凸而且還是感覺出來兩邊有洞啊啊啊

牙醫是跟我說現在就是最醜的時候了!
他要等犬齒往後就定位之後才會讓前面四顆牙一次後退關洞
說等到那時就會漂亮了

說實話漂不漂亮倒還其次(反正我又不是來整形的XD)
只希望關縫順利就好

換完線之後原本還不覺得怎樣
沒想到隨著時間過去牙齒越來越痛
講話時牙齒稍一碰到什麼的就會痛>"<
上次讓我這麼痛苦的時候也是從台灣回來的第一次回診換線
(參見『美國牙齒矯正第四章!初次換線真真痛煞我也!』)
原本以為那次是因為療程剛開始我還不習慣所以痛楚特別強烈
沒想到這次依然是從台灣回來後第一次回診就痛到不行
難道是因為太久沒調整的關係嗎?
先前每三個星期調一次反而沒那麼難受耶

看來我的牙齒們是需要被人時時鞭策的
否則一放個假久久不調整就要面對收心的痛苦XD

不過怎麼可能回台灣只回三個星期呢?
看來這樣刻骨銘心的牙齒收心操
在療程結束前我還要體會好多次啊!

牙齒矯正系列文章在此:
台北牙齒矯正諮詢心得分享
美國牙齒矯正序曲!3D齒模與分離器
美國牙齒矯正第一章!矯正器一次到位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二章!沒想到我也遇到臉凹大魔王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三章!拔、牙、記!
美國牙齒矯正第四章!初次換線真真痛煞我也!
美國牙齒矯正第五章!登登登~~~讓我們歡迎骨釘登場!
美國牙齒矯正第六章!矯正半年小心得與開始拉橡皮筋了啊
美國牙齒矯正第七章!咖哩的威力不容小覷!
美國牙齒矯正第八章!牙齒也有痛苦收心操?!
美國牙齒矯正第九章!盼著盼著終於一周年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十章!食不下嚥之葉菜纖維與鐵絲共舞
美國牙齒矯正十一章!矯正醫生痛下毒手 家庭主婦樂放暑假
美國牙齒矯正十二章!遇見傳說中的矯正好物──小胖子牙刷!
美國牙齒矯正十三章!新年新希望之歡送骨釘迎新春
美國牙齒矯正十四章!終於等到牙齒關縫的這一天!
美國牙齒矯正外一章!醫生快點讓我覺得痛吧!
美國牙齒矯正十五章!咬緊牙關來微調矯正器囉
美國牙齒矯正十六章!火力全開的橡皮筋關縫超神速啊!!!
美國牙齒矯正十七章!你的嘴巴裡有幾條橡皮圈呢?
美國牙齒矯正十八章!終於走到矯正的最後一哩路啦!
美國牙齒矯正十九章!矯正大業終於完成!
美國牙齒矯正二十章!矯正前→矯正中→矯正後 臉型外觀三段變化史
美國牙齒矯正番外篇一:為了阻止門牙縫出現而做的上唇繫帶手術
美國牙齒矯正最終回:最後門牙縫的解決方式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