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4 台南住宿心得──運河派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這次台南春遊入住的民宿名為運河派
是我弟找的 我找的全部被他打槍
我現在太懶又有信用卡
所以比較偏好網路上可以直接使用的訂房網
像什麼還要私訊跟小編聯絡確定有無空房然後再轉帳匯訂金的這種我現在都敬謝不敏
不過我敬謝不敏的這類型的房價好像都比較便宜
想想也是理所當然 畢竟訂房網一定要抽成或付手續費啊

民宿在三樓以上
二樓則是婚紗店還蠻有趣的
只是樓梯太折磨人
是很高很陡的那種(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行動不便或有小孩推車那種真的不推薦!
上下樓梯就會累死人

原先還說要訂一間房大家睡
訂個四人再加床之類的
我一聽不得了想說這是畢業旅行嗎?
五個人用一間洗手間是要等到天荒地老嗎?
趕緊力薦訂個兩間房 我爸媽一間 我們三個小孩一間

我們三個人是住兩人房加床的房型
想當然加床就是我弟要睡的啊
不過是真的有一張折疊床不是鋪在地上的床墊所以他還蠻滿意的

從我們的房間也可以俯瞰到台南運河

浴室

check in時我們匆匆一瞥浴室備品好像沒看到肥皂
於是我弟就心心念念一定要買肥皂回去
他跟我媽一樣都有奇怪的毛和堅持
肥皂就是他的堅持!
後來晚上回房才發現其實備品內有肥皂所以他更開心了

我倒是覺得浴室的按摩蓮蓬頭比較讓我開心
整個背都可以噴到超舒服的
不過明明浴室空間就超充裕卻裝了一個超小的洗臉台
完全讓人黑人問號 一邊洗臉水花都一邊灑在地上啊

相關文章之其他台南住宿紀錄:
2017.12 台南住宿心得──台南大飯店
2016.10 台南住宿心得──來七桃旅店

台南春遊玩耍紀錄:
台南春遊Day1:此行的中心思想就是拍照和吃喝!!!
台南春遊Day2:全家人初次過夜小旅行圓滿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