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4 台南春遊Day1:此行的中心思想就是拍照和吃喝!!!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好有特色的吉祥物!!!

本日行程:
丹丹漢堡→北門水晶教堂→井仔腳瓦盤鹽田→台江國家公園→王氏魚皮→運河派check in→工具人雞蛋糕→奇美博物館→阿裕牛肉涮涮鍋

第一次全家過夜旅行!(以往去鄉下過年不算啦)

全家旅行就是麻煩
光選要去哪裡玩就可以吵一陣子
無誤!我們事前吵成一團耶
而且我媽行前一直碎念覺得出去玩過夜好麻煩(到底是有多不愛出去玩啦)

由於我弟最愛當主揪
所以這次我完全幾乎都在耍廢
雖然有幫忙找住宿但最後全不被採用(攤手)
行程都是由他安排

因為要前往台南所以六點就要整裝出發
運氣很好我們一路暢通
按照表定時間順利來到西螺休息站
中間司機換手(爸爸換弟弟)
之後又很順利抵達台南

到台南我們先去吃丹丹當早餐
大家的胃都準備好要來吃丹丹的(只有我媽在車上自備食物沿途開吃)

沒想到丹丹漢堡人超多的啊!!!
好不容易才等到空位
 
 

漢堡好吃 奶茶又好喝啊~~~
本人心滿意足
但當年對丹丹讚不絕口的媽媽
現在又覺得還丹丹好而已
難道是回憶中的最美?

吃飽喝足的第一站是水晶教堂
一下車馬上感受到台南天氣的熱情 超曬!!!

在這種充滿幸福的景點我妹當然首當其衝
一直被大家投以同情的眼神XD(在場人只有妹妹單身)

幸福等候站之幸福怎麼還不來~~~

水晶教堂看起來真的還好
其實就是個涼亭而已
過去拍照應該還不錯但可惜沒開放
我們此行就是一直拍照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但我弟也超愛拍的是哪招?
他大概是我認識的最愛拍照的男生了吧(而且要求還很多= =)

水晶教堂附近還有北門遊客中心
讓人無法忽視的美食街XD

回到停車場的路上我跟我妹兩個人自己跑去鹽晶教堂拍照
鹽晶教堂可以近拍加上今天天空好藍所以拍起來超美
我弟得知我們在鹽晶教堂拍照拍得很開心之後又逼我們回去幫他拍照
是不是!!!他真的是超愛拍照的男生耶!!!

再來則是跑去鹽田走走晃晃
 
 

我還買了鹽滷給企鵝先生當伴手禮
想說企鵝先生這麼愛DIY的人應該很適合自己在美國做豆花XD

離開前發現鹽田入口外的道路有神明通道四個大字(那邊有座廟)
太帥氣了吧!
神明請大神不記小人過讓我假裝一下是女神降臨!!!

再來則是去台江國家公園的高架屋看看
 
 

超多人都在這邊拍照可是這邊也沒什麼東西啊


然後我妹超不推四草搭船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不願回首的回憶使然?(因為之前是跟前男友來)

去民宿check in之前先來吃個王氏魚皮

到台南一定要吃虱目魚啊
媽媽也一直說要吃虱目魚

虱目魚湯
虱目魚粥
雖然是粥但是是飯粒粒分明的粥
我覺得超好吃 我喜歡!!! 

因為住的地方就在台南運河旁邊
所以划龍舟夫妻檔看最關心的就是龍船在哪裡(我爸媽近年的興趣)
一直要問當地人你們有在划龍舟嗎?

check in之後稍作休息 下一站是工具人雞蛋糕
 

工具人雞蛋糕超適合我爸的(我爸是勞工朋友)
一包共有五種不同的給私

說到雞蛋糕我心中的霸主另有其人
所以其他地方吃到的雞蛋糕我都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沒想到工具人雞蛋糕除了造型好有噱頭之外
吃起來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外皮很酥脆 內裡很Q彈
有可愛外表也有美味內涵 有吃又有得拍(拍照對現代人來說多重要啊!!!)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一下這個小咪啊

一邊吃雞蛋糕一邊往奇美博物館移動
很膚淺地沒有要參觀館內
只想在外面拍拍照(拍照真的貫穿整趟旅行 是中心思想啊)

晚上則是很幸運地等半小時就吃到阿裕牛肉涮涮鍋
(來台南除了拍照另一個中心思想是吃)
 

整家店和台北有的牛老大火鍋超像的啊可是沒有很多炒牛肉就是了
如果要排很久的話真心覺得也不一定要吃啦

我們家人同桌吃飯真的都是小胃人耶
每次我媽都很愛偷聽隔壁桌吃多少錢
然後再回頭跟我們說人家怎麼吃那麼多?!
像是隔壁桌一人各點一盤肉 我們五人吃三盤肉這樣

回去民宿前想去買波哥的奶蓋紅玉結果賣光了好QQ
只好隨便買個奶蓋系列
回民宿之後我馬上就洗好澡看電視看完就睡著了
我效率真的超高!

是說我在出門玩耍時效率好像真的會變比較高
因為擔心自己太會東摸西摸佔用到浴室太多使用時間
所以通常大家一回房間還在休息不想動時我就開始洗澡洗臉了
完全就是個好室友耶XD

台南春遊玩耍紀錄:
台南春遊Day1:此行的中心思想就是拍照和吃喝!!!
台南春遊Day2:全家人初次過夜小旅行圓滿落幕

台南春遊其他紀錄:
台南住宿心得──運河派
穿上同款洋裝 攜手同遊台南吧!

相關文章之2016.10台南小旅行:
台南小旅行Day1:屬於姐妹兩人的小旅行
台南小旅行Day2:亂走瞎逛台南行
台南小旅行Day3:小地方消磨小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