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12 台南住宿心得──台南大飯店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想當年我跟企鵝先生第一次過夜旅行也是選擇台南
那時我們為了省錢住在一間蠻老舊的飯店
(學生時期和企鵝先生的旅行大多都住在舊舊的地方XD)
不過自從經過美國生活洗禮加上年紀漸長
現在對旅行的預算沒有抓得那麼緊了 住宿的選擇當然也就變多啦

我在很文青的旅店和交通便利的飯店中猶豫超久的啊啊啊!!!
後來是考量到企鵝先生很不耐走的體質
於是選擇了台南火車站旁的老牌飯店台南大飯店
真的離台南火車站超近!走路只要一兩分鐘就到了啊!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台南人都很熱情的刻板印象使然
覺得飯店的工作人員都好親切啊~~~
是好的刻板印象呢!
昨晚一到飯店的時候竟然還有提供給房客的免費宵夜可以吃
不過恰好沒有我想吃的東西所以作罷

重點是房間真的好大啊啊啊!!!

經過跟妹妹在東京八天七夜的擠在連攤開行李箱是奢求的小房間之後
(跟妹妹在東京好擠好擠的住宿心得可見『東京住宿心得──HOTEL MYSTAYS UENO EAST』)
所以現在住在大大的、有兩張單人床、行李箱(雖然來台南沒有帶)可以亂丟的房間內
簡直是幸福到令人痛哭流涕啊~~~

忘了拍浴室
但浴室內配有免治馬桶喔!
我現在屁股也是有點被寵壞了
超喜歡坐起來溫溫熱熱的馬桶蓋

吹風機也不馬虎 不是那種釘在牆上吹起來很陽春的那種
而且這一支吹風機是網路上蠻常看到有人討論的機型

雖然建物有點老舊 裝潢有點老派
但是台南大飯店的內裝還是很舒適的
重點是真的離台南火車站超近的
如果想要尋找台南火車站附近住宿的話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相關文章之其他台南住宿紀錄:
2017.04 台南住宿心得──運河派
2016.10 台南住宿心得──來七桃旅店

舊地重遊台南玩耍記錄:
舊地重遊台南DAY1:和企鵝先生的台南舊地重遊之旅
舊地重遊台南Day2:從台南要帶回美國的禮物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