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07 西雅圖DAY1:國慶假期來去西雅圖玩耍吧!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本日行程:出發去西雅圖→Fremont雕像踩點→冰淇淋店SLAT&STRAW

旅遊小筆記:
據說西雅圖觀光排個兩三天就差不多了
但這回我們完全是慢活悠閒行程所以待了好幾天(行程有飯店運動就知道有多冗)
如果想排精實的行程本篇的排法就非常不適合
但是景點的心得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趁著美國國慶連假即將開始
我們也跟著湊熱鬧決定來趟美國國內小旅行
第一個浮現在腦海的城市就是西雅圖啦!
就決定是你啦!西雅圖!

仔細想想西雅圖會出線的原因就是夏天吧
就是要趁夏天往北邊移動啊

但是臨時起意+國慶連假
代價就是機票貴到一個不可思議 太誇張了啦!

不過談到錢就傷感情
我才在那邊對價格大呼小叫
企鵝先生就又要給我臉色看啦
只好機票和訂房全部交給企鵝先生決定
行程則是有賴企鵝先生在西雅圖的朋友幫忙
於是我完全放空 什麼都沒計劃
西雅圖之行就在我們也不知道行程內容會是什麼的情況下開始啦!

不過就是因為超不清楚每天的行程會是什麼
所以我陷入了史上收行李的最大危機!
我對於每天到底要穿什麼衣服一點靈感都沒有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從昨天苦惱到今天上午
最後一刻還是超痛苦的
雖然最痛苦的點是我太胖了穿什麼都不好看QQ
最後只好隨便丟了好幾件衣服進行李箱(買了一個托運行李和企鵝先生共用)
其他的就到時候再說吧

難得是個搭飛機但沒有時差的目的地
很悠閒地(我都還可以綁鹿角頭出門就知道多悠閒)中午出發
下午到達西雅圖(國內線的托運行李比我想像地還要快就出來了) 再去租個車
怎麼好像也是弄到個三點多了啊!!!

雖然企鵝先生忘了帶手機架來
不過租來的車子直接就可以和手機連線顯示導航

但是!!!
但是我們沒有讓手機和車車連線的線啊啊啊啊!!!

於是只好讓我在副駕幫導航一下
可是幫忙導航壓力太大啦
還超容易吵架的

對話大致如下──
我:不是這邊右轉 是前面右轉
企鵝先生:前面是哪個前面你要講清楚啊(怒)
我:……(氣)

結果就是兩個人都氣噗噗

在氣噗噗的情況下開始進行Fremont的雕像踩點觀光行程

前往Waiting For The Interurban中間還經過一家可愛的牙醫診所
玻璃上面有好多可愛的圖案(合理推測是兒童牙醫診所)
都是卡通版的西雅圖著名景點(當然都有Fremont的雕像)
然後它們都有露出上下排牙齒的笑容

連牙齒都有牙齒XD
Space Needle也有牙齒
Troll當然也有牙齒
於是我在西雅圖之行的第一組照片就是和牙醫診所的合照XD

Waiting For The Interurban是幾個像在等車的人(外加一條人臉狗)的一組雕像
 
據說都會有人幫它們變裝
可是我們來的這天它們的造型超怪的
好幾個人臉上都有貼ok繃
其中一個大叔脖子上還被套了一件蕾絲內褲 變成怪叔叔了……

旁邊沒多遠還有一組Late for the Interurban
似乎是和兒童節目有關的樣子
 

再稍微往北走一點上坡路就看到Troll
這幾個雕像最酷的就是Troll啦!
行前稍微做功課時就決定一定要和它拍照!
之後的列寧雕像和火箭沒有特別合照了
 

這幾個雕像距離都非常近
就連腳超容易痠的企鵝先生走起來都輕鬆寫意呢!(雖然他這次有準備秘密武器)

集滿雕像之後就來去找傳輸線啦XD
有了這條線我跟企鵝先生總算不會為了導航又吵架惹

因為找停車位實在太惱人了
加上晚上要去吃東西的點在飯店可步行的範圍內
所以決定步行出門覓食
來西雅圖的第一餐就是──韓式炸雞(蛤?)

可是大家從台灣來西雅圖玩應該不會想吃韓式炸雞所以略

晚餐吃過之後再來是點心時間
是剛剛路上就有經過的冰淇淋店SLAT&STRAW(雖然這是從波特蘭開到西雅圖的)

適才經過的時候我還想說現在人都排到門口了
我們晚一點來吃人應該會比較少吧

誰知道大家應該都想說吃完晚餐再來吃點心
我們晚點再來時人龍早就在店外還轉了一個彎!!!(店家在轉角)
但為了吃到這個冰淇淋當然也是乖乖跟著大家排隊

慢慢排隊就可以慢慢想要吃什麼口味
有較為一般的口味 也有比較特殊的口味
我這個猶豫鬼真的猶豫超久的啊~~~(抱頭)



不過店家很鼓勵大家試吃
店員都會問你想試吃什麼口味而且真的不怕你吃!!!
然後店家給的試吃小湯匙竟然是鐵的!!!超級環保!!!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試吃幾種口味就會用到幾支塑膠小湯匙也太不環保了
沒想到他們都是用鐵湯匙!!!加分加分!

當然鐵湯匙用一次之後就丟進回收桶待洗
換口味都還是會再給顧客新的湯匙

而且試吃真的超必要!
因為我原本想點羊奶草莓口味(吃起來好像乳酪蛋糕)
一試之後覺得吃一整球會太膩
所以最後改點了蜂蜜薰衣草(超老梗)和優格抹茶
抹茶的味道其實不太重 是優格的味道較為搶眼
吃起來就是乳酸菌口味啊 但是很清爽不膩口
超慶幸後來改選這個口味

我跟企鵝先生一人各點一球雙拼兩口味(其實就是兩小球)的甜筒 哈哈!
超胖但超好吃!
回程正好還是下坡路
邊走邊吃超迅速就整支嗑個精光
而且託下坡路的福 回去的腳步感覺也特別輕盈輕鬆呢!

出來玩真是太開心了呢!
不用做家事整個就從黃臉婆的狀態中解放出來啦!
感覺好像也特別愛企鵝先生了呢 ㄏㄏ

西雅圖玩耍紀錄:
西雅圖DAY1:國慶假期來去西雅圖玩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