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07 西雅圖DAY2:訪友行程與初訪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本日行程:
柯克蘭湖畔公園→訪友行程→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西雅圖downtown逛街→企鵝先生同學聚會

今天訪友行程居多 所以景點心得就比較少了

網路上的西雅圖遊記都說只要個兩三天就可以玩完西雅圖了
但我們排了六天耶!!!
完全是一個西雅圖悠哉行
於是行程中還有去飯店的健身房這一個行程XD

睡到自然醒之後再去健身房
運動完之後回房間沖個澡
再來就是準備前往柯克蘭Kirkland訪友啦

和企鵝先生友人會合之前我們還去了柯克蘭的一個湖畔公園晃晃
 
公園內還有盛開的繡球花 花漾少女(?)般的我當然要和花拍一下照啦

和友人一起吃了午餐之後
我們決定來去昨天經過但沒進去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外面的人行道地板有咖啡豆的印子
觀光客的合照XD
店門對面的人行道也很可愛

這裡除了有咖啡可以喝之外
有超大的烘豆機可以看現場烘豆
 
 
 

有一區很像吧台啊

用咖啡豆的品種牌子做成的窗簾
店內也有很多紀念品可以選購
 

整間店感覺就是潮啊

既然人都來了當然要喝一杯啊
這邊有很多特調咖啡可以選擇
但我還是點了超普通的抹茶拿鐵XD
誰叫我對咖啡本來就沒什麼興趣

不過標題既然是『初訪』 表示我們之後還有二訪和三訪XD

喝完之後再到昨天讓我們大為驚豔的Salt&Straw吃冰
但是想吃的口味昨天已經吃了
不想試的口味當然還是不想點
突然發現可以選擇的口味變超少的
有種遇到瓶頸的感覺啊~~~

從星巴克走回downtown的隨拍
西雅圖真的是美國幾個我去過的城市中數一數二比較乾淨的
 

由於我們住在西雅圖downtown的緣故
飯店四周都是各式各樣的服飾店
原先企鵝先生還把西雅圖跟波特蘭所在的奧勒岡州搞混
提供了一個購物免州稅的錯誤訊息給我(奧勒岡州免州稅 但西雅圖在華盛頓州啊)
我聽到之後整個人超大心啊!!!暗暗想著一定要找機會去逛街
不過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華盛頓州還是要購物稅的 而且稅率跟加州沒差多少
我心瞬間槁木死灰……

但是國慶連假可能還是會有什麼特別折扣
所以還是拖了企鵝先生去逛了逛

可惜美國對我來說不是購物天堂啊QQ
把錢省下來回台灣或去日本瞎拚比較實際!!!(握拳)

晚上是企鵝先生大學同學西雅圖分部聚會
約在其中一人的公寓 外帶鼎泰豐來吃

我們負責把超多鼎泰豐食物運送至分部
因為分部超級多人在嗷嗷待哺
所以這次可是一口氣點了超過300鎂的鼎泰豐啊~~~
去領外帶食物時他們還用了一個超大的購物袋盛裝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鼎泰豐有那麼大的提袋啊!!!像是服飾店才會出現的那種

晚餐就是大家熱熱鬧鬧地聚會
吃完東西之後則是馬利歐賽車大賽

讓我不由得要再說一次
企鵝先生在美國的同學也太多了吧!

西雅圖玩耍紀錄:
西雅圖DAY2:訪友行程與初訪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