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12 函館住宿心得──拉朱莉函館元町大酒店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這次在函館入住的是拉朱莉函館元町大酒店
距離函館車站有一點距離 不過還是可以步行抵達

一到旅館我就覺得很神奇
因為先前在札幌和洞爺 企鵝先生在住宿上都選擇規模比較大的飯店
這次在函館訂的拉朱莉函館元町大酒店看起來則是規模較小 走溫馨路線的那種(我的感覺啦)

根據企鵝先生的說法是因為這間旅館用走的就可以到函館纜車站
(但函館車站也有車可以到纜車站拉 這個誘因好像還好XD)

有兩個牌子的備品可供房客選擇 每位可選一個
分別是LAURA ASHLEY和L'OCCITANE
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各選一個牌子啦 雖然我是沒有特別偏好啦

大廳有飲料吧可以享用
整個佈置就是走居家很溫馨的風格
 
 

我們住的旅館房間超大!!!
室內有三張床(我也不知道為何有三張)
還有一個小客廳
如果再有個廚房整個感覺感覺就像是個家了啊

浴室也是超大的 共分為洗手台、廁所和浴室三個空間
 

由於快要接近聖誕節啦
房內也有聖誕佈置
櫃子上放的小聖誕樹讓人很有家的感覺呢!
跟小時候我媽在家佈置的一樣
總之就是走溫馨風的旅館啦

2018.12 北海道住宿紀錄:
札幌住宿心得──札幌JR大厦日航酒店
北海道洞爺湖三天兩夜住宿心得──洞爺湖景乃之風渡假酒店
函館住宿心得──拉朱莉函館元町大酒店

2018.12 北海道玩耍記錄:
北海道DAY1:HELLO KITTY班機與壽司大餐鮨 田なべ
北海道DAY2:無懼風雪前進小樽 一路吃吃吃來對抗嚴寒吧!
北海道DAY3:帶著企鵝先生這隻企鵝來去旭山動物園參加企鵝散步
北海道DAY4:逛逛札幌之後要前進洞爺湖啦!
北海道DAY5:洞爺湖+有珠山 湖光山色一日全包!
北海道DAY6:前進函館!究竟我們能不能得見百萬夜景呢?
北海道DAY7:雪白五稜郭好美!北海道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