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07 夏威夷DAY2:享受當下!在夏威夷的時間比金錢還寶貴啊

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本日行程:
飯店早餐→租敞篷車兜風→古蘭尼牧場神祕島行程→逛文創園區SALT at Our Kaka'ako(Morning Brew喝咖啡)→朝聖粉紅企鵝冰店Sweet Creams→威基基海灘野餐(Musubi Cafe Iyasume/Poke Fix Hawaii)→Honolulu Cookie Company買伴手禮

最近的穿衣風格是放飛自我 就算身材不好也肆無忌憚地露出肚子
而且在夏威夷 更覺得可以大露特露肚子

本日穿搭就是運動背心+短褲 然後小露肚子

為了拍照好看
我特別賦予了企鵝先生『 小腹警察』這個重要的職位
只要拍照時看到小腹太大就要發出警報逼逼逼提醒我縮小腹

早餐在飯店的餐廳享用(有錢可以折抵 不花白不花啊)

餐廳可以看到的景色

雖然有loco moco和日式早餐這種比較特別的菜色
但最後我們點了庫克太太三明治和蛋白frittata這種美式早餐常見的菜色
還不錯 擺盤也弄得很美

《雙層公寓》每一集的開場白都會提到他們為成員準備了漂亮的房子和車子
夏威夷篇也有成員開敞篷車去兜風的場景
所以行前我跟小天使企鵝先生許願想在夏威夷搭敞篷車兜風
小天使果然不負所托地達成我的心願

而且小天使這次非常細心 考量周到
敞篷車放置行李的空間小 對各帶著一個大行李的我們絕對不夠用
於是企鵝先生決定整趟夏威夷行程我們都租一台一般的小客車
然後中間幾天租台敞篷車體驗一下兜風的感覺

甚至小天使企鵝先生還加碼租了保時捷的敞篷車!!!

租車的時候企鵝先生發現一般大型租車公司 敞篷車的選擇很普通
所以後來他改向小型、專租名車的租車公司租了保時捷的敞篷車

對車車沒什麼概念的我 聽到保時捷這個牌子也是如雷貫耳啊!!!
企鵝先生對老婆也太好了吧 居然要用名車載老婆去兜風

交車方式是和工作人員約好時間
對方會把車開到指定地點(我們就約飯店)並介紹如何操作

飯店停車要付代客泊車的費用
租了兩台車的我們就當然就要付兩台車子的費用

GOGOGO 出發體驗生平第一次搭敞篷車兜風

不過一上路之後我心中就默默擔心起來
擔心我亂許願而租來的保時捷敞篷車在路上發生擦撞……

但再多擔心也無濟於事
把無謂的操心放下 幫忙注意路況 然後好好享受當下!

可是我超怕曬黑 所以在車上大多時候還是努力想把自己包緊緊
其他人看到應該覺得很好笑

今天的行程是古蘭尼牧場的神祕島行程
從威基基開過去古蘭尼牧場有一段距離 正好一路兜風過去

今天天氣不是太好 偶爾會飄點小雨
我們不愛日曬也不愛雨淋 只要一飄小雨我們就想關屋頂
一路上就跟著時陰時晴的天氣讓敞篷車的屋頂開開關關

古蘭尼牧場有很多tour可以選擇
當初之所以選擇報名這個行程
是因為企鵝先生在某個平台看到一個夏威夷當地網友的超好評
心想連當地人都這麼大力推薦了應該真的很好玩

先到古蘭尼牧場check in之後 工作人員會給你開車前往神秘島的指引
然後神秘島不是真的島 而是像個小半島
開車到指示的地方之後再搭船過去
然後就可以享受古蘭尼牧場的私人神秘島海灘──

搭船離開碼頭前往神秘島海灘中 天氣真的不太好

對這個行程我蠻失望的(個人認為神秘島活動比較適合想嘗試多種水上活動的人參加)
一方面是由於天氣不好 海灘海景看起來都沒有非常漂亮
二方面是雖然活動眾多 但沒有我最想體驗的玻璃船看海龜活動!!!
(好像是我們預訂的那天沒有 嗚嗚)

在夏威夷的時間比參加行程的費用還寶貴
與其浪費時間在這裡 不如提前離開去找其他樂子!

想通了就開始規劃新的行程(我們其實本來每天都很free)
前往SALT at Our Kaka'ako這個文創園區逛逛

來這裡的中途還回去了飯店一趟 順便換個褲子鞋子來點不一樣的造型

園區旁的街道有付費停車格(其實它有停車場 我們後來才發現)
停好車要付錢時發現這裡的停車計時柱居然不能用信用卡付錢 一定要投quarter啊

企鵝先生:怎麼可能會有硬幣!!!你有嗎?
我:我還真的有幾個quarter耶

第一天去Target購物 使用自助結帳機時我本來想把身上的硬幣都清掉
(把硬幣投入自助結帳機後 扣掉所投硬幣之後的價格可以改用信用卡支付)
當時突然有個念頭是其他的都用掉但quarter留著(因為這是最有用的硬幣)
沒想到今天居然就有使用quarter的時機啦

但是算上喝咖啡和逛園區的時間 我們手頭上的quarter還是不夠多
於是趁著買咖啡的時候使用把鈔票找開 再請店員多換一些quarter給我們
自此我們就成了quarter富翁啦

到訪的咖啡店Morning Brew就在園區內
因為夏威夷有產咖啡豆的緣故 此行一直非常期待可以喝到夏威夷當地的咖啡
店內也有幾款不同的夏威夷咖啡豆手沖咖啡
往常為了愛喝手沖的企鵝先生 我們可能會選擇點兩杯不同的手沖
但今天突然有個念頭想要一杯點手沖 一杯點拿鐵
結果證明又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

店家的冰拿鐵非常好喝 但手沖則是完全不行
並不是因為豆子不好 而是負責手沖的店員沖得超隨便 根本亂泡!!!
連我這個對手沖咖啡不太講究的人 喝了一口也覺得這是什麼東西!!!

這杯手沖後來我們喝了兩口就放棄 直接再多點了一杯冰拿鐵

冰拿鐵真的好喝!和手沖是天壤之別啊

SALT at Our Kaka'ako文創園區小小的
園內餐廳居多 但也有一些小店可以逛

買了夏威夷的巧克力

企鵝先生被這個恐龍不喝酸啤酒所以滅絕的看板所吸引 跑去店內買了啤酒

在充滿綠意的小店前拍照
店內發現的有趣生日卡片 這趟是企鵝先生的慶生之旅讓我們祝他生日快樂

逛到一家賣男性衣物的店家時 企鵝先生直呼60鎂的海灘褲很貴
如果是60鎂的美食企鵝先生一定不嫌貴 真的是每個人看重的地方都不一樣
但我可能只想把60鎂存起來?!

園區內還有一些塗鴉

回飯店的路上再去一個我在夏威夷很想造訪的地方
就是朝聖粉紅企鵝冰店

我會知道這間冰淇淋店是因為看到韓星朴信惠來這裡的新聞
我當然不是因為朴信惠而來 而是為了企鵝而來

MAHALO的意思就是THANK YOU

店裡賣的是在台灣夜市看過的炒冰 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冰淇淋
但企鵝控看到粉紅企鵝商標就很滿足了

傍晚總算要散步去威基基海灘野餐啦
小時候從酒店大亨這個遊戲知道了渡假勝地威基基海灘
沒想到有朝一日竟然可以來到這裡

外帶晚餐的兩間店家Musubi Cafe Iyasume和Poke Fix
都是在威基基海灘附近平價好吃的店家

帶上了夏威夷特色料理poke和musubi
在觀光客爆炸多的威基基海灘找了一塊空地
鋪上了企鵝先生買了好久終於派上用場的防沙毛巾享用本日晚餐(毛巾是為了去年大溪地行買的)
這一刻真的超級幸福的!

雖然今天有過心情低落的時候(在神秘島)
但覺得努力珍惜著當下的時光和身邊的人 創造了開心回憶的自己還是很棒!

從威基基海灘回飯店的路上繞去Honolulu Cookie Company

鳳梨餅乾也在消毒雙手 超可愛的

買了好多鳳梨餅乾 自己吃的、送鄰居的、和同事分享的
東拿西拿也是拿了一堆餅乾去結帳

多種口味可以自行組合 挑選自己想吃的口味購買
我們自己要吃的就是買自行組合的包裝
要送人的還是選了口味已搭配好的鳳梨形狀禮盒(下圖左)
店家還有出上圖右邊的mini bite 這個尺寸的餅乾熱量比較沒那麼逼人

結帳時店員說你們還差一點點就可以得到滿額禮物(也是餅乾)
被滿額贈品迷惑的我們(想想也是沒必要啊)就再度在店內找尋目標
這一找讓我發現剛剛完全沒有注意到抹茶口味
熱愛抹茶的我們馬上決定帶一整盒(抹茶口味也沒有單賣啦)
順利湊到滿額禮 拎著一大袋鳳梨餅乾滿載而歸

夏威夷行程的待辦清單中 今天已經完成了敞篷車兜風和造訪威基基海灘了
還有一項必做的事就是爬鑽石頭山(除了是熱門觀光活動之外 《雙層公寓》也有啊)
但沒想到鑽石頭山並不是你想爬就可以爬的?!

夏威夷行又添變數啦!!!

2022.07 夏威夷玩耍記錄:
夏威夷DAY2:享受當下!在夏威夷的時間比金錢還寶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