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07 夏威夷DAY5:Four Seasons Resort放空耍廢日

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夏威夷行程進入耍廢的第二部分
入住遠離威基基海灘的Four Seasons Resort Oahu at Ko Olina

本日行程:Four Seasons Resort放空耍廢→Mina's Fish House吃晚餐幫企鵝先生慶生

昨天驅車前往渡假村時
一下交流道進入這個地區(渡假村與高級住宅區?)時
發現該區入口居然安排了一個工作人員對所有進入這個地區的車輛揮手打招呼
這工作也太冗了吧!!!

入住流程和威基基的The Ritz-Carlton一樣
代客泊車之後工作人員送上花圈致上歡迎之意

飯店大廳

飯店其他公共區域

房間鑰匙是感應式手環 對於要從事水上活動的人非常方便

前一晚拍的房間開箱照


我們的房間位在高樓層 有個對著大海的陽台
往下俯瞰就可以看到渡假村的人造海灘

背對背的雙人洗臉台

去年入住Four Seasons Resort Bora Bora時
渡假村有贈送超適合海邊行程的編織袋和拖鞋
後來成為我們海島渡假行必備的單品
這次在威基基的四季雖然一樣有在房間內發現草編提袋
但是僅提供房客在入住期間內使用 要帶走的話就要付費
所以我們就繼續使用在Bora Bora時得到的袋子啦


既然要在渡假村內完全放空 這天就打算足不出渡假村啦

放上一張超寫實、被我弟說怎麼跟那些網美不一樣的起床照

早午餐使用贈送的點數去渡假村內的餐廳享用

我們選擇單點 點了酪梨吐司和水果拼盤
點酪梨吐司是因為企鵝先生每次都會想嘗看看高級飯店的酪梨吐司有沒有更厲害
但這裡的酪梨吐司感覺比較像班尼迪克蛋
水果拼盤則是我怕這幾天吃太多大餐所以逼自己早午餐吃健康一些
不過拼盤內還有蜂巢蜜和香蕉麵包 好像也是有點胖哈哈哈

吃完早午餐後在渡假村內隨意逛逛
然後在吃晚餐前的行程真的就是海灘躺椅上耍廢和飯店房內耍廢與拍照

逛飯店的禮品店時看到的可愛扮家家酒組合 好有夏威夷特色

飯店有個面對著海的泳池 泳池旁還有吧台 不過我們比較想去沙灘
飯店的沙灘 可惜天色不太好
在海灘的躺椅耍廢中

這次來夏威夷時不巧碰上了我的生理期
雖然使用棉條還是可以從事水上活動 但總是覺得還是不太舒適自在
加上去年在Bora Bora已經玩了很多水上活動了
今年的夏威夷行的各種水上活動我就pass啦

企鵝先生則是有在渡假村內的人工海灘上玩立式划槳Stand Up Paddle
當時我就在沙灘上幫他拍照
他幫我拍了那麼多照片 偶爾也是要換我幫他服務一下啦

這次為了夏威夷行我也有準備了一套新的泳裝
有了去年Bora Bora的經驗之後 我深刻地體認到自己真的不適合穿比基尼
所以這回乖乖購入了連身但肚子有綁帶設計的泳裝
果然稍微可以修飾自己的身形

泳裝顏色挑了橄欖綠 梳了一個低包頭並別上了花的髮飾
橄欖綠跟低包頭都是我平日不太選的顏色和梳的髮式
這回如此搭配的效果挺令我滿意的 有點成熟的感覺呢!(畢竟我都已經這麼熟了)

企鵝先生雖然有帶單眼相機前來夏威夷
但現在手機拍照功能已經如此厲害
出門跑行程時他根本已經懶得攜帶相機了
直到今天下午他才想起在行李箱角落已經暗自落淚(?)的單眼相機
趕緊拿出相機來幫老婆大人拍照

在房間陽台拍的照片

感謝企鵝先生滿足我喜歡拍照的心願!

晚餐前去看了夕陽

當然又要再次換裝啦 換上去年為了Bora Bora買的洋裝(今年都沒有買新洋裝)
靠近海的地方是礁岩 
旁邊辦婚禮私人event的賓客還可以腳踩跟鞋走礁岩真是太厲害了
運動神經其差無比的我就算穿著運動涼鞋還是居步維艱啊

今天的晚餐算是企鵝先生的生日大餐 吃的是渡假村內的Mina's Fish House

由於創建餐廳的廚師Mina有埃及背景
就坐後送了餅和豆泥 豆泥剛好是我最近喜歡的食物!

我們還為了可愛的杯子點了飲料
那個杯子真的很有手作感 像是陶藝教室內會擺放的作品

既然是海鮮餐廳 當然就狂點海鮮料理啦
點了四道海鮮料理外加一道被服務生勸敗手滑點的薯條

在餐廳吃飯時偷喵了其他的兩人桌
讓我覺得我們食量也太大了吧 點的菜都比其他兩人桌還多!!!

其中的章魚料理不是為了章魚而點的 而是為配菜茂宜洋蔥而點
畢竟我也不可能去超市買顆茂宜洋蔥煮來吃看看
但又常常耳聞茂宜洋蔥的大名(好像是因為零食的緣故)
很想知道茂宜洋蔥究竟吃起來有何不同?

但我好像也是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之處

最後餐廳送上了生日蛋糕 祝企鵝先生生日快樂!
參加企鵝先生慶生之旅 好吃好玩又可以拍美照
我也過太爽了 搞不清到底企鵝先生是壽星還是我才是壽星啦(但是企鵝先生有去按摩啦)
明年的企鵝先生慶生團請一定還是要帶上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