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09 瑞士DAY2:無邊際泳池!景觀電梯!琉森美如畫啊!!!

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本日行程:
享受渡假村無邊際泳池→Hammetschwand Lift觀光電梯→Brasserie Ritzcoffier早午餐龍蝦吃到飽→琉森走走

為了怕打擾他人+自己尷尬 我們趁著泳池剛開放、人應該比較少時過去
天公也很作美 給我們一個比行前天氣預報好的好天氣

這裡的無邊際泳池居高臨下 從高處俯瞰湖光山色 景色絕佳!
這個角落應該也是最多人拍照的地方

另一側主要是山景

全景圖

從無邊際泳池看向飯店

室內泳池也很棒

更衣室內附有脫水機供濕淋淋的泳裝使用
再次讚嘆高級渡假村的貼心!


真的多虧企鵝先生有提前提醒我要帶泳衣啊!否則美景當前卻不能下水真的太可惜了
如此美景也稍稍讓人覺得昨天花的300法朗泳褲是值得的!

原本行前我想再買件新的泳裝 但找不到喜歡的樣式
就帶了先前為了Bora Bora行買的泳衣前來 拍照效果也還是不錯


還遇到了一位好心泳客(住附近的人 是來游泳的)幫我和企鵝先生拍了合照
但是我不免想說如果幫人拍照卻不小心手滑讓手機吊到水中該怎麼辦

有些人拍完照片就離開
但我們除了拍照之外 也有好好享受泳池和眼前美景

美景之外還有SPA可以享受

原本計畫開始拍完照 之後就是享受的時刻 不要再被拍照這件事綁架
但由於光線會隨著時間變化 企鵝先生看到不同的光影總是會提議再幫我多拍一些照片
了不起!真的是對自己的攝影作品很負責呢!

我的負責則是顯現在拍照姿勢的research上
拜IG所賜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同個地點其他人的照片來參考

雖然水的浮力多少能幫上點忙 但有的姿勢肌力不足(對!就是我)無法模仿
想要當厲害的網美真的要好好健身鍛鍊肌力啊~~~

肌力好的網美照片腿都可以抬起來舉高 但我完全無法!!!

先前才提到有時特意擺姿勢拍的照片都沒有企鵝先生偷拍我時來得自然
但是!!!房內那個面對湖景的窗台發懶區 怎麼可能不拍一點給掰照!!!

拍完無邊際泳池之後回房使喚企鵝先生泡杯熱茶
待我換上浴袍之後 端著熱茶擺拍幾張再開始耍廢
當然也用了房內的浴缸和三溫暖

給掰照在此
話說我先前在倫敦的飯店浴室滑一跤 右大腿撞到浴缸導致瘀青(還蠻大的)
瘀青在整趟旅程一直沒有消
所以只要是露大腿的照片都會看到那片明顯的瘀青
讓企鵝先生擔心照片po上網之後被誤會那是家暴瘀青啊

接近中午時則是離開渡假村去走個簡單的步道
步道的終點是Hammetschwand Lift觀光電梯
紅色箭頭所指之處就是電梯所在地

當初聽到企鵝先生要帶我去搭電梯還心想什麼東西啦
沒想到真的就個電梯 位在山壁旁的一座的電梯
可以從更高處看到琉森的湖光山色

搭乘電梯需要購票 有些遊客是買單程 搭上去再走下來
我們這麼懶(?)所以直接買了來回票
反正電梯所在位置和渡假村間需走一段非常簡單的步道
這段步道讓我們可以欺騙自己運動量足夠吃接下來的大餐啦

本日早午餐企鵝先生預訂了渡假村內的餐廳Brasserie Ritzcoffier
吃到飽的型態 而且有龍蝦吃到飽!!!

餐廳內用了很多銅鍋佈置(煮婦只想到銅鍋照顧起來好麻煩)
餐點也都超級美麗的 用了很多花草裝飾
除了可以無限拿的龍蝦和各式各樣餐點之外 也有單點菜色
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 少少的份量讓我們可以都點看看(下圖拼貼照片是提供單點的五道菜)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點心部分
好幾樣點心都和昨日的下午茶有重覆

用餐時餐廳有樂隊現場演奏 這點也和昨天的下午茶一樣

下午則是前往琉森走走
我們運氣很好,天氣比行前的天氣預報好太多啦!出了大太陽呢!

從渡假村搭船前往琉森順便遊覽湖景
抵達琉森!

沒想到我此行居然忘了帶觀光客拍照必備的太陽眼鏡
只好借企鵝先生的太陽眼鏡來拍照啦

在琉森隨意走走晃晃 沿著河邊散步 逛了幾個景點:

木橋卡貝爾橋(Kapellbrücke)
橋上的梁柱上都有畫

聖萊奧德伽爾教堂(Katholische Hofkirche St. Leodegar) 琉森天際線的兩個尖塔就是這座教堂
 回渡假村時拍的晚霞 有看到雙尖塔的剪影嗎?

紀念戰爭的垂死獅子像

城牆 可以進去然後爬上去從另一個方向眺望琉森


來回這些景點時當然也有經過一些商店
但不知是因為假日還是時間也不早了 蠻多商店都已經歇業了
只能從櫥窗看到很多沒有標價、但價格應該超貴的手錶

後來去車站的商店逛逛 逛了一間啤酒店
來找看看有沒有什麼讓企鵝先生感興趣的瑞士當地啤酒

還找到一款上面畫著企鵝的啤酒
但是這啤酒是澳洲的啤酒所以就沒買

車站內還有一家賣超多pretzel的店
看起來都超好吃讓我選擇超困難!!!
看了很久之後買了個有夾起司和肉的 覺得好吃!

本來今天晚餐有預約渡假村的餐廳 但預約到的用餐時間蠻晚的
加上早午餐吃得很飽 又在車站買了pretzel吃
索性把餐廳的預約取消掉 晚上好好待在房間發懶泡澡

2022.09 瑞士旅行紀錄:
瑞士DAY1:琉森LUCERNE渡假第一天馬上體驗到瑞士的高物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