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08 東京DAY1:把握時間!東京兩人世界畢業旅行

2023年10月7日 星期六

本日行程:
搭乘日航前往東京→入住東京大手町四季酒店→新宿高野水果店→Laforet原宿逛企鵝小展/正能量企鵝專賣店in KIDDY LAND原宿→駄目な隣人 新宿店

本來以為颱風會去關東,結果最後居然去了關西!很幸運地赴日行程不受影響。

在日航飛機上看了鈴芽之旅,裡面居然出現企鵝便當!
那個企鵝跟我以前做過的好像!趕快拍下來,下次來做個一模一樣的便當好了!不過章魚熱狗的嘴巴是什麼我看不太出來啊。

多虧企鵝先生,我現在才發現日航的洗手間有免治馬桶!真是太驚訝了!

美國出發所以飛機餐就中規中矩啦!
早餐居然是炒飯,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次東京行算是我和企鵝先生的『畢業旅行』,我們即將從兩人世界畢業,成為一家三口。把握最後一點時間,我們來享受一下兩人時光。

關於東京大手町四季酒店的入住心得之後再分享。

抵達日本時差很嚴重,但還是把握時間去想去的地方。
先跑去了新宿的高野水果店。會來這裡的原因是企鵝先生提到了想吃高級的夕張哈密瓜,如果單買一顆來吃對我們也太多,只好想說去水果店看看有沒有賣切片的哈密瓜可以嘗試。

結果這裡並沒有販售單片的高級哈密瓜啊。店內有一個高級哈密瓜專區,一顆價位從一萬日幣到三萬日幣都有,哇!真的好高級!後來我們沒買哈密瓜改買了小包裝葡萄試試。
麝香葡萄吃起來是清甜的感覺,還不錯。
巨峰沒有籽但仍需吐皮,味道就是巨峰不過超級大顆,但如果自己吃的話吃一般巨峰葡萄就好了吧。

店內五樓有餐廳,我們在這裡吃了綜合parfait。
在美國pafait是由優格+水果組合而成,但這裡的parfait是鮮奶油+水果冰沙,雖然好吃但總覺得不太習慣。然後高野水果店的parfait雖好吃,但就是普通的好吃,不覺得有需要特別來吃。我們另外還點了哈密瓜切片來吃,應該也只是平價的哈密瓜,吃起來不覺得有何特別之處。

再來前往Laforet原宿逛了一個企鵝小展。幼年企鵝和成年企鵝相視一笑的卡片被企鵝先生笑說就是以後他們父子的寫照,為此我就購入了這兩張卡片,打算以後貼在嬰兒房的牆上。

後來還去逛了正能量企鵝在KIDDY LAND原宿的專賣店。
最近他出新品的速度慢了下來,幾乎都是我以前看過的產品,也沒有特別想要入手的。

後來硬是跑了一趟新宿吃駄目な隣人 新宿店(因為剛好有存在地圖內)。
拉麵是好吃,但和牛蒸飯更讓我們喜歡,我一開始就是為了和牛蒸飯才把這間店存在我的Google Map裡。蒸飯小小份,本來點了一份要兩人分食,後來果斷一人獨享一份。

晚餐特別從原宿跑去新宿真的是太累了!考量到我現在的情況(走路很慢),突然覺得不能再用以前的方式跑行程。接下來幾天更要放慢腳步,想吃飯的時候就近尋找餐廳就好。

第一天我們就卯足全力,結果回飯店時累到只能速速洗澡然後躺平睡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