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09 東京轉機DAY1:煮婦添購新裝備!池袋Bic Camera本店採買去~~~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用這次在Bic Camera添購的新裝備做出的鬆餅當首圖(可是是我妹做的不是我做的XD)

這趟台美中間經過日本的轉機行
飛抵日本之後已是日本時間晚上七點
排個隊入境之後大概已是八點

原先我還想說我沒有託運行李要等
入境之後馬上走人應該就不用浪費太多時間等行李
但後來想想外國人入境本來就要花上一段時間啊
搞不好入境之後剛剛好就拿到託運行李了離開機場的時間可能也差不了多少

有鑒於上次被去outlet那班次極少的公車搞得計劃大亂
這次決定直接殺進東京市區住一晚跟買買買(握拳)
本來想住澀谷的結果找一找變成住到池袋去
池袋是真的又更遠一些 從羽田過去要一個小時啊

延伸閱讀之上次轉機去逛outlet的文章:
2017.04 東京轉機DAY2:交通時間比血拚時間長的木更津三井

日本友人建議我也可以去橫濱
因為那邊離機場很近 或是銀座那帶
不過我後來想想還是決定維持原案
畢竟想逛衣物類的街還是往池袋那邊去好像比較好(銀座我怕會太貴婦不是我的風格)
但是下次我也蠻想試試他們的建議

不過搭車前往池袋的路上就開始覺得池袋真的離羽田機場太遠了
地圖上完全是個對角線啊
近一個小時的移動時間其實真的也不少啊

到了池袋已是晚上九點
馬上開始購物行程!

日本百貨公司和賣東西的店面多半都是晚上九點關門
所以我第一晚大概幾乎無法有購物行程了啊~~~(哭)

此行一定必買的東西就是小家電啊~~~

原先我是想說先在網路上將要買的東西預留好
直接在羽田機場的Bic Camera取貨就好
但不知道他家的官網出了什麼問題(擋國外ip?)於是我一直無法成功預留
最後決定賭賭看直衝池袋的Bic Camera本店

因為這家池袋這家Bic Camera本店開到十點所以我應該可以在關店前抵達
而且我要的商品感覺這家店應該都有存貨

這次我鎖定購買的是Vitantonio鬆餅機
然後外加一個愛心型鬆餅烤盤和帕尼尼烤盤
另外還想買Panasonic 手持蒸氣熨斗來玩玩
其實都不是什麼很貴的東西

鬆餅機和台灣的價差沒有很大
但人都去了就想說順便一起買好了
不過烤盤真的想買一定要在日本買啊!!!
價差蠻大的耶!!!完全是日幣當台幣賣的那種感覺~~~

手持蒸氣熨斗價差也稍微大一點
結果約莫九點殺進了池袋的Bic Camera
所有我要的東西都有 只獨缺了愛心烤盤!!!(崩潰!!!)
沒辦法只好先把除了愛心烤盤以外的東西買一買
(不過看首圖就知道我最後還是有買到愛心烤盤啦~~~)

這天都沒拍什麼照片
那就讓我送上一些用Vitantonio鬆餅機做出來的成品吧

花生夾心吐司(但我的花生醬太乾了)
雞胸肉帕尼尼 那個盤子圖案是一隻企鵝 帕尼尼就壓在企鵝的臉上XD
這次真的是我做的愛心鬆餅~~~

因為住的地方附近就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唐吉軻德
於是也進去逛了一下

相關文章之東京池袋住宿心得:東京池袋住宿心得──APA HOTEL池袋駅北口

來唐吉軻德我真的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主要是來看看它的企鵝的XD

跟著企鵝的腳步來逛逛吧!深夜逛起來人不多很舒服啊~~~
竟然也有粉紅色、長睫毛的企鵝
吃冰的企鵝好可愛啊~~~畫得真好
剛好快到萬聖節了 所以有驚嚇企鵝的海報
雖然有販售企鵝商品 但這企鵝不太得我的眼緣所以都pass

回去飯店之後卻驚覺我竟然遺失了房卡!!!
我翻遍包包和身上的口袋真的都沒找到房卡
實在也沒印象到底在哪裡丟失了房卡
唯一覺得有可能的就是在藥妝店結帳的時候掏出錢包時掉的……

幸好錢包跟護照都還在啦
這兩樣真的是每次結完帳都要確認一下還在的東西!
畢竟這兩件東西才是丟了超困擾的東西啊!!!

至於我想要的愛心烤模後來就在網路上再次試著預留
明天回台灣前再去羽田機場的Bic Camera取貨就好
幸好前一天留貨還來得及 很順利地就完成網上預留 看來成不成功真的是ip的關係啊~~~

東京轉機行的第一天總算順利結束啦!可喜可賀!

東京轉機紀錄:
東京轉機DAY1:煮婦添購新裝備!池袋Bic Camera本店採買去~~~
東京轉機DAY2:池袋逛街與返家路上不忘重訓
舊金山→羽田→松山 又是搭乘日航往返台美的轉機紀錄

相關文章之2017.04東京轉機紀錄:
東京轉機DAY1:入住東橫INN 羽田機場轉機快閃
東京轉機DAY2:交通時間比血拚時間長的木更津三井
舊金山→羽田→松山來回飛一趟之日航轉機全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