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 H2O內湖OUTLET門市春天特賣會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日期:2019/03/11~03/23 11:00~19:00 假日無休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1樓

老規定一樣不給試穿、不給拍照 鏡子只有兩面

不過關於不給拍照這點我真的不懂
可以拍照不是讓人比較方便可以和不能來的親友分享 然後代買買更多嗎?

商品折扣粗略分來就是上一場的秋冬商品現為1折 較新的春夏商品是2折

來分享我逛完這場特賣會的心得
以下是我自己無聊做的分類 可以對號入座看看自己屬於那一種XD
(A) 上一場秋冬場來過 雖然是1.5折但真的喜歡也買了
(B) 上一場秋冬場來過 1.5折覺得小貴我買不下去所以空手而歸
(C) 上一場秋冬場無緣參戰
(D) 看到喜歡的春夏商品 2折我也可以唷!

我就是(A)啊啊啊啊啊!!!
上一場秋冬場我買得很開心啊~~~(雖然1.5折錢包還是小不開心)
所以這一次來逛就會看到上次買1.5折的衣服變成1折(文末會整理分享)
不過我冬天有狂穿那時買的新衣服 所以使出了『早買早享受』之術安慰自己XD
但是當初1.5折沒買的衣服變成1折我好像也沒有特別想買 所以覺得不是太好逛

至於(B)類人應該會逛得很開心
雖然有些當時賣1.5折的衣服賣完這次沒看到 或是同款但尺寸、顏色選擇有限
但大概是1.5折讓太多人下不了手啦~~~所以剩了蠻多衣服到這場變為1折折扣
最適合上一場覺得太貴買不下手的朋友來挖寶
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1.5折時買不下去的衣服變成可以再續前緣的1折唷!

(C)類人你就是一張白紙!就去逛吧!

我這次也蠻想當(D)類人
只是這次春夏商品對我來說都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啊~~~所以覺得不是很好逛
(嘴巴說不好逛可是還是耗了很多時間在裡面這是為何!!!)
但大家風格不同 如果有充足的預算可以親自去現場逛逛

另外還有個(E)類人之我想要買配件的選項
往年配件都是兩折 這次一折 所以單看配件是好逛的
當然配件的量還是不如衣服多啦

嘴巴說不好逛但我這次還是有買東西 簡單分享一下

藍色毛衣 1折價328
就是一件普通的毛衣 但這顏色對我這個白衣偏好人來說很不普通啊~~~
上一回應該是覺得這件1.5折我真的還好 這次1折就可以了所以買吧

毛毛小包 1折價268
總覺得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包 但是這次才被生火到
但是只適合手提 背帶好粗還不能調長度 裝上背帶整個扣分

不過小包只適合在美國的我 在台灣的我還是拎大包最方便啦

蝴蝶結+愛心項鍊 1折價138
總覺得我之前也看過這個然後我也有類似的項鍊啦(下面分享)
但近期被這種有點個性又帶點甜美的風格所吸引
二話不說!買!我買!

另一條根本超像也在H2O買的項鍊(這回也有看到)
但粉色+毛球我覺得只有甜美 沒有這次黑色+愛心的個性帶甜美
外觀雖然類似 但靈魂是不同的!!!!!!!!!!!
真的是有心想買時全宇宙都會生出各種理由勸敗啊

最後把之前特賣時買過、也分享過 這次還有看到的衣服整理出來 提供大家參考
除了之前的實穿照外還附上真的穿出門的實穿報告

白色露肩上衣 1折價變成258
現場除了白色還看到玫粉色(或是乾燥玫瑰粉?) 還有條紋版本

實穿照
實穿報告:
虎背熊腰如我穿起來有點普
質料偏硬挺讓我這個手殘人很難把衣服紮好

灰色V領上衣 1折價變成238
這次沒看到灰色的了 但是有看到乾燥玫瑰粉(?)和藍綠色


實穿照
實穿報告:領口真的洞很大 怕走光請一定要搭小可愛

咖啡色格紋蝴蝶結裙 1折價變成338
現場除了咖啡色還有灰色系選擇

這件我激推!!!看到現場竟然還有都想叫旁邊的人快買啊!!!

實穿照
 
實穿報告:
真的很好看!前腰那邊中間剪裁有往下凹 這個小設計超不顯肚的 推推推!
不過因為羊毛的關係我到現在還不敢輕易洗它……

磚紅色燈芯絨A字短裙 1折價變成278
設計很可愛我也很愛 這次只看到少少S尺寸

實穿照(上面和灰色V領搭的也是這條裙子)

實穿報告:
是不知道我是不是買到車線有點瑕疵的產品或是布料本身的關係
總之穿上身之後肚子那邊一直有橫線的折痕 讓小腹有放大的效果啊
雖然我是小腹真的很大但拍照那時我發誓我真的有縮小腹 但怎麼縮折痕就是在啊~~~QQ

粉紫色燈芯絨短褲 1折價變成268
現場有看到粉紫色和深藍色

實穿照
實穿報告:就是一件百搭好褲子!

2 則留言:

  1. 去過幾次(也買了不少件 XD),
    但他們的態度沒有很好,讓人不是很愉悅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還蠻常看到他們服務態度不好的評論
      但我自己是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啦
      而且它家的衣服對我來說真的蠻好買的所以都會去逛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