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10.26 Lamigo告別賽~從嫩妹看到變老妹 再會了我的青春啊!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因為疫情所以今年的棒球季還沒開始啊~~~
那就趁著空檔把去年的告別賽日記拿出來po好了(一直私藏著沒有po是怎樣?不想面對嗎?)

終於還是來到這一天了!Lamigo告別賽……

當初買機票回台灣只考慮季後賽
根本沒想到告別賽啊
沒想到還有機會參加告別賽

告別賽的票價很佛心
所以一直很擔心搶不到票
我們派出了兩位代表去全家機台搶票
上次買季後賽學到的教訓就是買票要去機台買
不要在網站上買啊 網站根本大當機

結果我人到了機台前面有個人在買票 好緊張啊啊啊啊!!!
不過輪到我之前我就接到我妹的來電說他男朋友已經買到票了!感謝~~~

去球場前又要去高鐵站買個東西來吃
大家到了高鐵站全部解散去覓食
我一個人穿著球衣、戴著球帽坐在站內的椅子上等人
突然旁邊有個阿姨見我身穿球衣開始向我攀談
他先是跟我聊起球賽的事 說他每次只要聽到煙火的聲音就知道今天贏球(所以住球場附近?)
然後疑惑地問我怎麼今天還有比賽(可見得不是球迷所以不清楚今天是Lamigo告別賽)
我就很熱情地跟他解釋今天是Lamigo最後一場告別賽 之後球隊就會轉賣給新東家
結果阿姨話鋒一轉 開始問我跳啦啦隊的事
咦咦咦 原來阿姨把我當成Lamigirls啦!!!(我當然有澄清我只是普通的球迷啦)

雖然我心裡在暗爽 但還是很想說我的身材怎麼看都不是啦啦隊啊~~~

阿姨真是人太好啦!(淚)
就算知道我不是Lamigirls之後還是一直誇獎我很漂亮
還問我怎麼沒去錄胡瓜的《綜藝大集合》(這是想錄就可以錄的嗎?)

不過真的謝謝這位阿姨
讓30好幾的人妻感到相當欣慰啊~~~


想當年La New時期我第一次進場就疑似有人在ptt棒球板神我(他的敘述看起來真的是我)
到如今Lamigo最後一場告別賽我還得到路人阿姨的誇獎
算得上是有始有終(?)
差別只是當年真的是嫩妹 現在就真的是老妹啦

然後我覺得一定是因為在高鐵站遇到這位把我捧上天的阿姨
所以我還沒進場前心花朵朵開
搞得後來告別賽我好像也沒有很感傷的感覺
簡直就是太糟糕了啊(掩面)

La New v.s. Lamigo
 
好懷念的球衣和Bobe
 

球賽過程略過 因為好像也不是重點(蛤?)
本來一直很期待是退役老將對上現役球員
雖然並非如此而只是現在的隊員拆成兩隊較量
然後比賽還超級快速地進行咻一下子就打完了
但看到滿滿的賽後活動才驚覺球團也是用心良苦啊
如果比賽不快點出局如風的話真的整個流程會拖太久

看到了大師兄和鋒哥的影片真的很驚喜很感人
劉領隊最後的『再見了我的青春』、『再見了Lamigo桃猿!』讓我真的也很想+1啊

雖然為了總冠軍賽和告別賽安排了一趟原本沒有的回台行程(原先只想年底回來投票啊)
硬是又多買了一張機票
但真心覺得有回來陪Lamigo走這最後一段路真的太好了!(機票錢是小事!!!)

和十號隊友大家一起拋下最後的藍色彩帶
就算繞場走得再慢 也有走完的時候……
滿天的藍色紙花 以後就看不到這個顏色了感覺會很不習慣啊

轉賣了 球員幾乎也都是同一批人 我想我沒有意外應該還是會繼續支持
但是青春倒是真的一去不返

當年主場還在高雄時 好不容易存了錢怒花一筆跑去澄清湖朝聖
後來主場搬到桃園 雖然距離近了很多
但還是學生的我為了省錢只能搭客運去中壢再轉接駁車
永遠都忘不了那時看場球賽回家的路感覺都好遙遠好遙遠
再到後來出了社會有點小錢了 高鐵票終於可以很爽快地買下去
而且就算後來回程可以免費搭機捷 也是為了省時間依然跑去搭高鐵

Lamigo真的是完全見證了我進化成社會人士的過程啊~~~(茶)

以後就算球團換了新的名字而我也依然支持
但真的就不會再有那種學生時期要想辦法省錢看球的刻苦經驗了啊

真的是再會了!我的青春啊!
或許比起球團的轉賣 我更不捨的是我遠去的青春吧!

相關文章之買機票回台灣參與Lamigo的最後一個賽季:
2019.10.05 THANK YOU LAMIGO── LAMIGO桃猿例行賽主場最終戰
2019.10.12、13 台灣大賽GAME1、GAME2進場心得
2019.10.17 衝去桃園加入直播派對!三連霸達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