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12 京都、名古屋、大阪DAY5:大阪環球影城任天堂世界

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本日行程:大阪環球影城(主要是去任天堂園區)→かに道楽→飯店酒吧小酌

這次來大阪環球影城 為的就是任天堂世界啊!
畢竟企鵝先生可是超級瑪利歐的鐵粉呢!
是那種破關還不夠 還會把所有星星都蒐集到然後分享在FB上的人
(企鵝先生超不常用FB發文啊 由此得知這對他是超重要的成就的!!!)

不想浪費時間的企鵝先生買了任天堂世界快速通關的票券
一進園區我們就直奔任天堂世界

前往任天堂世界的路上經過了舊金山區域
路邊那個美國郵政的信箱跟STOP sign完全和美國路邊的一模一樣啊
讓我簡直一秒回美國(其實沒有很想回美國 哈!)!
漁人碼頭也是看起來有模有樣!
不過這裡雖然模仿出漁人碼頭的景觀
但還缺了舊金山街頭會有的不好聞的氣味 真的還是缺一味

去過真‧漁人碼頭的我們一邊說著『應該也是不用在這邊拍照吧』的同時
我還是讓企鵝先生在這邊幫我拍了照

穿過下圖左邊的水管之後就可以進到任天堂世界啦
一進到任天堂世界真的只能用『哇哇哇!!!』來表達我的讚嘆
平日看企鵝先生玩超級瑪利 電動中的場景並不陌生
沒想到遊戲世界中的場景可以在現實世界中百分之百再現 實在讓人佩服啊!
真的讓人恍如置身在電動世界中 簡直是夢幻的國度!

往常出去玩都是企鵝先生一直幫我拍照(企鵝先生沒那麼愛被拍啦)
但造訪環球影城難得地我也幫企鵝先生拍了不少照片
任天堂世界內處處都是適合他的場景 不拍不行啊!

入園之後先來去玩一下熱門的瑪利歐賽車 - 庫巴挑戰書
(瑪利歐賽車我倒是有和企鵝先生一起玩過)
看介紹時覺得很酷 有AR眼鏡 整體設計很有互動感
但實際玩過覺得不如預期 加入的元素太多 有種太雜亂的感覺

相較之下 我反而更喜歡耀西大冒險(我們搭到的是綠色的耀西)
耀西大冒險就是一個簡單的設施
坐在耀西身上悠閒欣賞這些恍如置身電玩世界中的場景
會轉的金幣、會動的巨大食人花真的太可愛了!

一踏入環球影城的園區
入口不遠處馬上就有紀念品專賣店(入口這家瑪利歐東西不算多)
企鵝先生馬上入手了瑪利歐的紅色帽子 打算戴著它暢遊環球影城
後來在任天堂世界內的紀念品店又看到庫巴頭套 企鵝先生對此也是愛不釋『頭』

庫巴也是企鵝先生很喜歡的角色之一
uniqlo出的超級瑪利歐t-shirt 企鵝先生除了買超級瑪利歐t之外也買了庫巴t
企鵝先生總是說超級瑪利歐的世界中沒有真正的壞人
庫巴雖然老是綁架公主 但從來都沒有強迫公主XX 可見是個真正的紳士!

不過經常亂買東西的企鵝先生居然小小遲疑了起來
顧慮自己已經買了超級瑪利歐的帽子 猶豫著要不要再購入庫巴頭套
但是機會難得 連最愛省錢的我都勸敗他入手
所以後來企鵝先生就有瑪利歐帽子和庫巴頭套兩個變裝道具
他一下子是超級瑪利歐一下子又變身成庫巴
然後他沒在戴的那頂 我就會幫他戴

看著童心未泯的企鵝先生 今天的我真的好像個媽啊!
除了幫他拍照之外 企鵝先生想要什麼就讓他買什麼(雖然是花他的錢)
也負責在他玩瑪利歐手環的鑰匙挑戰時(我就沒買手環了)
去排隊幫他買星星爆米花(買個爆米花也排隊排很久)

感覺以後帶小孩來遊樂園玩我應該也是要負責一樣的工作吧?

除了星星爆米花之外(這個感覺元宵節也可以拿出來用) 還有買火焰花飲料杯
再加上其他紀念品 此趟日本行企鵝先生收穫滿滿啊!
星星和火焰花都是不重但體積不小的東西 佔了行李箱不少空間

只逛任天堂世界我們已經非常滿足了!
但快速通關套票除了任天堂世界外還包含哈利波特園區
離開前還是去哈利波特園區逛逛

在任天堂世界時剛好是白天天色正好的時候 藍天襯著遊戲場景超級適合
到哈利波特園區時已天色稍晚 陰暗的天色和北方國度的景色則是非常合拍
還看到壟罩在夕陽光下的城堡

超級瑪利歐的主題餐廳人滿為患 所以我們在園區內也沒吃什麼東西
後來就在環球影城對面的TACOPA(蒐集了很多章魚燒攤的地方)挑了一家章魚燒來吃
畢竟來大阪不吃一下章魚燒好像說不過去?

說到大阪還會想到道頓堀
道頓堀那些誇張醒目的招牌中 かに道楽那隻會動的大螃蟹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此行企鵝先生說想吃吃看這間螃蟹餐廳(以前去道頓堀只買過外帶的烤螃蟹)

我們住的飯店附近就有兩間かに道楽
一樣有會動大螃蟹招牌的北新地店連候位也無法
幸好附近還有另一家位在大樓內的梅田店
雖然梅田店沒有會動的大螃蟹招牌 但有位置可讓我們可以嘗嘗螃蟹大餐

店內布置得蠻有情調的

昨晚吃河豚吃超飽
所以今天的螃蟹大餐點的菜色不多
雖然菜色不多 但壽司、火鍋和油炸等不同吃法都享用到了
也嘗了蟹膏 都蠻好吃的(蟹餅零食就還好 沒什麼蟹味)
醒目大螃蟹招牌果然厲害!

回到飯店之後來去酒吧小酌
章魚燒調酒讓企鵝先生不得不點 結果就是調酒上放了一顆章魚燒 其實還好
座位面向著落地窗 欣賞著夜景小酌(雖然我喝茶啦)真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