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照亮我的上床路?!生活倉庫LOFT工業風實木小夜燈企鵝款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標題有點糟糕但是非常切題啊XD
購買網站:生活倉庫

身為一個企鵝控
除了購入企鵝圖案的衣著和小物之外
(出去玩也要穿企鵝上衣 噗 可見『一雪前恥(?)外加三件企鵝上衣的再訪英倫穿搭』)
最近我的魔爪(?)還伸向了居家用品

當我偶然發現生活倉庫有販售企鵝造型的LOFT工業風實木小夜燈時
二話不說馬上列入返台必買清單!!!
(之前的『以乾燥花飾品裝點花樣青春(?)──與實花與玩色花飾』也提到這份清單XD)

我買台拍不外乎追求兩件事
一是就是想要滿足馬上收到商品的衝動(在美國完全無法這樣 常常望穿秋水啊)
二是商品有問題想說退換貨會比較方便

下單之後商品短短兩三天就到我的手上啦
如企鵝在水中游泳般敏捷
買台拍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此啊
那種像是企鵝走路的緩~~~步~~~預購台拍我可是敬謝不敏滴

然後因為我實在太愛企鵝了
所以雖然收到商品之後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這部分容後再敘)
但我還是心甘情願留下企鵝夜燈並沒有走到退換貨這一步
所以賣家的退換貨流程是否如同企鵝在冰上滑行一樣滑順(?)我就無從得知啦

接下來就是實品開箱文啦

拿到包裹的時候蠻驚豔但又很疑惑
驚豔的點在於盒子非常非常地有質感
如果是買來當禮物送人的話
恭喜你不用另外費心包裝可以直接送出去啦
如果是買來自用的話
盒子也是讓人超級捨不得回收好想拿來裝些有的沒的啊

驚豔完之後來疑惑一下
為什麼扁形的紙盒裝得下為了抵抗嚴寒而圓滾滾的企鵝呢?
原來──
我誤會他了啊!!!!!!!!!!!!!!!!!!!
這隻企鵝超不肥胖的他是隻紙片企鵝啊!!!!!!!!!!!!!!!!!!!!!!!!!
下圖就是他的側面照

因為該樣商品已經下架了所以到底是我眼殘還是網站標示不清已不可考
不過基於我對企鵝的愛 愛他就要包容他的缺點嘛
我大概只花了三秒就接受他是一隻紙片企鵝的事實(可惡!厚片人的我有點羨慕啊)

回過頭來看看箱內的配備

有一個實木插座
一片透明壓克力片企鵝(『紙片』只是我對企鵝身材的形容 其實他是壓克力片啦)
三張黃藍紅的小色片
小色片不是我故意擺來為了營造出企鵝在啼叫之感
而是可以讓紙片企鵝華麗(好啦沒有華麗)變換顏色的小道具

實木插座上的長條形溝槽就是讓紙片企鵝站上去的地方
想要變換不同顏色時只要把色片一起放入長條形溝槽即可

組裝完成的樣子
還沒點燈之前就是走一個透明感路線
上面那個線條刻紋只有一面
另一面則是光滑面
收到時兩面都有貼透明貼紙保護

首先是完全沒有色片的模樣
是不是就是個照騙啊乍看之下都會以為是3D企鵝啊

接下來是憂鬱的藍色企鵝

熱情的紅色企鵝

黃黃(黃色好難想形容詞啊)的黃色企鵝

接下來是混色系列
首先是黃+紅變成溫暖的橙色企鵝
看起來和紅色企鵝差不了多少啊

再來是黃+藍變成七月半主燈的陰森企鵝

紅+藍變成浪漫的紫色企鵝
肉眼看其實比照片還要紫一點

最後就是都混了那就三色混在一起吧
看起來和沒有用色片時差不多
不過肉眼看起來比完全沒用色片時暗一些 顏色也有一點差異

大家有覺得哪個顏色比較好看嗎?
我個人目前是比較偏好毫無遮掩 素顏(?)的原色企鵝啦
所以使用的時候都沒有使用色片們
可是這樣玩一輪下來也很有趣 以後應該常常隨心情改變一下顏色

雖然跟原先想像的有點落差
但還是讓企鵝控非常滿足的一樣商品
而且小夜燈真的非常實用啊
沒有夜燈的話我從電燈開關走到床鋪的道路(簡稱上床之路)總是備感艱辛
(雖然也才幾步之遙而已)

最後就以在日本購入的企鵝賀年卡作結好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是去年底我去日本的時候買的
那時看到好多與雞有關的賀年卡
結果好巧不巧我眼睛超尖發現企鵝立雞群啊
於是我明明就沒有要寄賀年卡但還是買了一組啊……

延伸閱讀之企鵝控病入膏肓全紀錄:
因為愛你所以把你踩在腳下?!brunii發現星球動物樂福鞋企鵝款
終於搞定窗簾事(下):飛越太平洋的企鵝窗簾
企鵝啾一下❤Hollister家居服+針織上衣心得分享
又見企鵝控之AE──American Eagle購物心得
AEROPOSTALE之企鵝控不得不買的企鵝T啊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之去東京一定要捕獲一下Suica的企鵝:
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