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11 姊妹遊東京DAY3:自由之丘~在悠閒的氛圍中逛街吧!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從自由之丘車站出來看到的景色

本日行程:自由之丘→品川四季露臺

旅遊小筆記:自由之丘店家公休日多在星期三唷!

今天的行程直接從逛街開始
是企鵝先生友人大推我會逛得很開心的自由之丘
話說我就只告訴我妹我要去自由之丘
然後大多數的功課都交給他做啦
自由之丘最要注意的點就是公休日是星期三 店家營業時間多到晚上八點

前往自由之丘也都交給我妹帶路
我們從澀谷轉車到自由之丘
轉車需要出站走到室外再進入地下
如果在加州的話我就會覺得沒關係
可是東京也算是個容易下雨的地方吧
要是遇到下雨還要出站轉車就好麻煩啊~~~

自由之丘果然是一個較為悠閒的地方
這一點從前往自由之丘的路上就可以感受到
因為電車上的人實在不多
到了自由之丘果然感覺到一種和先前截然不同的氛圍啊
路上總算不是萬頭鑽動 建物也都比較低矮 路也比較小條
有一種就在家裡附近(啊你是住哪裡?)隨便走走晃晃的感覺

美好的一天當然要從早餐開始!
這也是我今天唯一有貢獻的地方XD
因為吃早午餐的JIYUGAOKA BAKESHOP是我提供的餐廳

外面擺著一個小小的黑板寫著──

等一下讓我們來驗證看看是否為真

店裡小小的 位子擠擠的 但因為沒有坐滿所以不用等待

牆壁上還有可掛大衣的掛鉤和衣架

真的很希望台灣的店家也有掛外套的設計啊
冬天真的會覺得很實用呢!

雖然知道這是一家麵包店和咖啡廳
但是看了菜單還是覺得蠻奇妙的
有一種從美國跑來日本然後點美式早午餐超瞎的感覺XD
本來都想點份酪梨吐司(加州名物)來吃了
但因為菜單上有一樣寫著『牧場的朝食』(或是類似的)字樣的餐點很吸引我們的注意
可是菜單的品項有英文 解釋卻是日文啊所以我根本看不懂
只好用破破英文請教店員啦

因為聽到牧場的朝食關鍵字有酪梨
所以後來放棄點酪梨吐司而是改點斑尼迪克蛋和牧場的朝食
當下真的有一種怎麼又是班尼迪克蛋的感覺(咦?)

但是這裡是日本不是美國啊!!!(廢話)
就算是班尼迪克蛋也是很不一樣的呢!
一吃下去我就驚呼連連!!!
是吃一口之後背景可以出現一道閃電的那種出乎意料的美味
和我在美國吃到的班尼迪克蛋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啊~~~
有一種更醇厚、更濃郁、更溫柔的感覺

班尼迪克蛋一份還分兩種口味
有培根和鮭魚 一份餐點兩種感受


至於搞不太清楚的牧場的朝食
原來是在墨西哥捲餅上放上酪梨、奶油起士和太陽蛋等內餡
讓人捲起來享用的料理啊
美國蠻常見到墨西哥料理
但我其實對墨西哥料理沒什麼愛所以很少吃
結果竟然在日本莫名其妙點了墨西哥料理是哪招啦?!

抱著忐忑的心嘗試了這道料理
也是蠻好吃的
有一種很溫潤的感覺 好不墨西哥(咦?)喔

拿鐵根據比較有在喝咖啡的我妹說法 也蠻好喝的

真是一間令人心滿意足的店啊~~~
離開前我們還買了馬分要回去當明天的早餐

雖然有做功課但今天一樣是看到什麼店就逛什麼店
然後今天又一樣以企鵝開張
在一間店內眼睛很尖地發現了金色企鵝鑰匙圈只好買下啦
雖然已經有很多企鵝鑰匙圈了但還是以『相信有一天總會派上用場』的心情買下了
後來又敗了想要聖誕節時戴的耳環和企鵝便條紙

企鵝便條紙都是抱著『其實也用不到』的心情買下的啊
畢竟我又不是上班族平常感覺根本沒機會用到很多便條紙啊
想我最喜歡用『辦公室需要療癒小物』的理由勸敗我妹買很多有的沒的
所以我妹也都會用這招推坑我
但我根本沒有在辦公啊!!!
可是還是默默購入就是……

就是在這間店購入耳環的 非常好逛啊!


另外在這間店則是買到企鵝便條紙

自由之丘還有一個像是小威尼斯的拍照景點
但我們剛好沒走到所以就算了
反正我妹都去過真的威尼斯 我則是去過威尼斯人酒店XD
然後因為早午餐吃得非常滿足也沒有特別想吃甜點
於是就沒有特別造訪自由之丘的西式甜點店啦
倒是在街邊的店買了銅鑼燒來吃 啊啊啊也很好吃啊
是非常鬆軟的口感呢!


後來到了Trainchi Jiyugaoka這個小商場逛逛
裡面有好幾間雜貨店讓人妻非常開心


我妹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我的影響所以也很常被迫(?)逛這些雜貨店
明明沒在做菜的他也開始會買些餐具小物
於是這些戰利品被我戲稱為『這些都是你以後的嫁妝』

在這間店我買了一個企鵝馬克杯

但帶回美國之後就被企鵝先生摔壞惹……

延伸閱讀之一回美國就要吵架一下:返美收假壓力正常發揮中……

原本以為逛一下下就好的自由之丘
我們也是逛了一整個白天啊
再來改接晚上的行程
來去品川的四季露臺看東京鐵塔

等車時發現月台有可以避寒的玻璃屋 太實用了!


在車站內發現好多西瓜的企鵝海報!!!
與其合照的我身上也好多企鵝啊~~~(購物袋是屈臣氏的 包包吊飾是第一天的戰利品)

從品川站出來真的覺得這邊沒什麼好逛的(到底有多想逛街)
感覺都是辦公大樓
晚餐就隨便在站外找間餐廳吃拉麵
結果吃到了好濃好油的拉麵啊>"<

入夜之後突然也變的超冷的
到了四季露臺之後因為沒什麼遮蔽的地方
冷風呼呼吹來吹到我頭都痛了啊

東京鐵塔雖然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看起來也是蠻不錯的
 

根據我妹的說法日劇中的人都會在這邊談心喔(是《東京妄想女子》那一部嗎?)

不知為何這邊還有妖怪手錶的角色公仔
妖怪妹妹很適合和他合照XD

因為附近都是辦公大樓
所以離開四季露臺的時候真的就是和一群上班族一起下班
大家的腳步都好快好快啊

回到上野之後覺得蠻不甘心的還是很想逛街
所以就跑去上野的丸井百貨公司逛街
不過是一間看起來老派的百貨公司
每一層都是一個主題的那種
能逛的也就沒幾層啦 好像不用特別來逛(我們是因為剛好住附近啦)
只好逛逛百貨公司裡有的Franc franc和Loft

既然又遇到Franc franc感覺是個命中註定
只好把先前有點猶豫的碗也買下了
Loft則是讓人瘋狂!!!
看到Nekopen的商品不買不行啊~~~
而且竟然有出Nekopen那隻企鵝娃娃還只剩一隻!!!
雖然企鵝娃娃我家已經夠多了但還是只能把我鵝子認領回家

回去飯店之後來拆買來的兩盒Nekopen扭蛋
其中一盒是貓不是企鵝啊
我就是只想要企鵝而已嘛~~~

最後送上在便利商店看到的企鵝口罩
但我很理智地發現只是包裝上面有企鵝而已所以就沒有入手了 ㄏㄏ

2017.11 姊妹遊東京玩耍紀錄:
姊妹遊東京DAY1:來到澀谷之敗啦敗啦必須敗!
姊妹遊東京DAY2:銀杏好漂亮與吃泡麵只為買衣服?!
姊妹遊東京DAY3:自由之丘~在悠閒的氛圍中逛街吧!
姊妹遊東京DAY4:淺草和服體驗 覺得自己綺麗です
姊妹遊東京DAY5:亞冠賽 台灣犬對上日本武士
姊妹遊東京DAY6:來去井之頭恩賜公園與吉祥寺逛街
姊妹遊東京DAY7:錯過的風景下次再見但街還是要逛
姊妹遊東京DAY8:行程最後一天還在買買買!!!

2017.11 姊妹遊東京住宿紀錄:
東京住宿心得──HOTEL MYSTAYS Ueno East

延伸閱讀之2016.11東京玩耍紀錄:
東京DAY1:我終於來日本啦!
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東京DAY3:體驗生平最大震度與鎌倉一日遊
東京DAY4:晴空塔可惜沒晴空啊
東京DAY5:茶道體驗與趕上東京11月初雪奇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