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11 姊妹遊東京DAY8:行程最後一天還在買買買!!!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本日行程:日本麥當勞吃早餐→羽田機場搭飛機回家啦

和妹妹的東京行終於來到最後一天啦!
我們兩個都有志一同準備了另一個帆布袋以備不時之需
經過了這幾天的瞎拚之後
帆布袋果然派上了用場
今天就是準備以一個託運行李和一件手提行李的姿態回台灣的!

昨天我們兩個還在討論今天的早餐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就吃麥當勞啦!
因為我妹說他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日本麥當勞的早餐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滿福堡的堡似乎是鬆餅而不是馬分

咦?怎麼跟我在美國吃過的聽起來一樣?
如果是一樣的話那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耶

但妹妹想試試看我們還是去吃了
果然就是和我在美國吃到的一模一樣啊
然後妹妹的感想也和我差不多
還是原來的滿福堡比較好吃
鬆餅甜甜的口感還蠻多餘的

吃完早餐之後差不多就要準備來去機場啦
來到機場之後再繼續逛羽田機場
羽田機場內的小店其實還蠻好逛的
我之前就在這邊買了很多企鵝小物
這次又補了很多企鵝貼紙
不過仔細想想一張貼紙也真是不便宜啊~~~

我妹則是又再敗鸚鵡商品了
沒想到到了機場我們還是一直在買東西啊(該剁手指了!!!)

回程我們的機位在飛機右側
聽說去程坐左邊 回程坐右邊就有機會看到富士山喔
結果還真的如願以償看到了富士山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認不出來
但富士山真的太好認了啦!
一看到就知道就是它啦!
山頂有個大洞然後山頭被靄靄白雪覆蓋著 超好認!

飛機一到松山機場就覺得熱了
在日本時瘋狂想要的毛毛單品瞬間滅火XD
感覺在台灣也派不上什麼用場啊

下飛機後發現一個超好笑的景象
就是所有人竟然都靠手扶梯的左邊站耶XD
這裡是台北啊不是東京耶
整個習慣改不過來的樣子

然後松山機場的自動通關真的沒有特別快
回來我們再實驗一次
我這個用自動通關的人還是比我妹走人工通關還要慢一拍啊

回顧此行只覺得東京實在太好買啦!
在日本逛街我都會一邊逛一邊抱怨美國人到底在幹嘛
一想到之後回美國就沒東西可以買就覺得好憂鬱啊~~~>"<

送上我此行的企鵝戰利品大合照!!!

我和妹妹真的是逛街好趴呢耶!
以後應該常常相約去日本進行敗啦敗啦必須敗的行程啊!
準備好了嗎?折扣季一起GO了啦!

我妹:我覺得你老闆(指企鵝先生)應該付薪水給我 因為我讓他的員工很開心

最後來提一下我個人的東京逛街感想(每個人風格不同 這種事真的見仁見智)
第一站應該去吉祥寺 因為相同的東西吉祥寺可能會比較便宜
然後要選周末去井之頭公園可能有市集可以順便逛
再來就是逛澀谷109 這邊還有超大間的Loft跟FrancFranc可以一起逛 也有Afternoon Tea
行有餘力還可以去逛Hikarie 大概因為買到最後一包所以有非常好的印象
新宿就是去逛Lumine EST Lumine 1也可以包在行程中雖然我妹不愛
然後MYLORD也是我下次去新宿想再去的
至於驚安的殿堂唐吉軻德我一直都覺得超不好逛的

表參道那邊也不錯 不要去逛精品店就好
AWESOME STORE、ASOKO和Alice on Wednesday都很不錯
TOKYU PLAZA和Laforet原宿也都蠻好逛的
附近的竹下通我倒是覺得還好
自由之丘有點遠但是沒事可以去逛逛 不同的氛圍呢!
不過其實它很多店在東京也找得到啦

以上就是自己這次的東京逛街心得
除了摸清楚自己喜歡逛的點以後可以少走點冤枉路之外
下次去的話還是要開發一下新的逛街地點啊 像是下北澤都沒去啊啊啊啊

期待下次和妹妹的日本敗家行程啦!

後記:
其實我們都以為自己買超多的
我每晚都在列今天又刷了哪一筆品項耶 列到自己都心驚了
但沒想到等到回台灣的戰利品展示大會時才驚覺根本沒有買很多啊!!!
(妹妹後來算行程花費也說我們其實花很少!!!)
當初應該買更多的!出國瞎拚準則就是猶豫就是要買!
因為不像在台灣可以還有第二次機會!
同理可證 觀光客來台灣應該也是這種心態所以也在亂買吧

2017.11 姊妹遊東京玩耍紀錄:
姊妹遊東京DAY1:來到澀谷之敗啦敗啦必須敗!
姊妹遊東京DAY2:銀杏好漂亮與吃泡麵只為買衣服?!
姊妹遊東京DAY3:自由之丘~在悠閒的氛圍中逛街吧!
姊妹遊東京DAY4:淺草和服體驗 覺得自己綺麗です
姊妹遊東京DAY5:亞冠賽 台灣犬對上日本武士
姊妹遊東京DAY6:來去井之頭恩賜公園與吉祥寺逛街
姊妹遊東京DAY7:錯過的風景下次再見但街還是要逛
姊妹遊東京DAY8:行程最後一天還在買買買!!!

2017.11 姊妹遊東京住宿紀錄:
東京住宿心得──HOTEL MYSTAYS Ueno East

延伸閱讀之2016.11 東京玩耍紀錄:
東京DAY1:我終於來日本啦!
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東京DAY3:體驗生平最大震度與鎌倉一日遊
東京DAY4:晴空塔可惜沒晴空啊
東京DAY5:茶道體驗與趕上東京11月初雪奇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