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12 京阪奈員工旅遊DAY5:員工旅遊的最後是大阪梅田逛街行程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離開溫泉旅館前請女中幫我們拍的合照

最後一天的上午行程都是在溫泉旅館泡溫泉、吃早餐度過
有興趣可見『京都嵐山住宿心得──溫泉旅館嵐山辨慶

本日行程:嵐山辨慶泡溫泉、吃早餐→直奔大阪梅田逛街

從嵐山搭車直奔大阪梅田之後
我們開始了此行最後的逛街行程!

今天的行程有一間我非常想逛的店家
但我們到達梅田的時候該店家尚未營業
我就先小逛了一下LUCUA和LUCUA 1100

來日本想買的東西還有兩件尚未完成
就是千金風大衣和軍外套啊~~~
在LUCUA 1100試了一件軍外套
感覺還不錯也可以但沒有真的大愛的感覺
優柔寡斷的我決定再想一下再說
先去造訪我心心念念特別想逛的店家Attic Days

之所以認識這間店是因為先前我和我妹去華山逛了日本職人手作展
在這個攤位我妹入手了超超超可愛還不貴的鸚鵡耳環
當下其實也有企鵝款式 只是都是耳針款還不能改耳夾>"<
讓我只能含恨(有那麼嚴重?)離去
但還是默默把店名記了下來
逛了逛店家的FB發現它其實是一間專門收集並販賣不同手工藝者作品的店家
而且店址恰好在大阪梅田
所以就把這間店列入此行必訪的店家
超希望可以買到超多企鵝商品啊!!!

懷著期待的心情 踏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了Attic Days
沒想到竟然是一間超小的商店 比我想像中地小很多

店面就只有差不多這樣大小而已
但從拍到的展示商品就可以知道這一是一家很可愛的店

很快逛完店面一圈之後──
完全沒有發現企鵝商品啊!(崩潰)

向店家詢問之後對方也說目前恰好都沒有企鵝的商品
我滿心的期待瞬間落空 突然一陣失落感湧上心頭 難過到想哭啊!!!嗚嗚~~~
離開該店家的時候我變得像是行屍走肉一般啊~~~(有那麼嚴重?)

跟企鵝先生提到我之所以知道這間店家的緣由
他還直說我剛剛沒有跟老闆說明真是太可惜了
要是老闆知道因為去台灣參加活動而真的有台灣人登門拜訪一定超開心的
但我整個人都處在沒有企鵝商品的失落感中所以無暇顧及這個啊

回去車站的路上轉戰在軌道下的賣場EPT
只要上面有電車經過整間店就會跟著轟隆轟隆也太酷了吧!
結果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上發現一件好有愛的軍外
是感覺超貴氣的軍外而不是超帥氣的軍外但我喜歡
雖然好像從原本的設定走歪了啊XD

就是這件軍外!!!

重點是怎麼穿都好看啊!!!
店員幫我拉拉鍊時還跪在我前面啊 太不好意思了吧
中間的溝通全部交給企鵝先生負責啊
我就在旁邊一直用中文跟企鵝先生說『這件我可以啊!!!』

買了之後瞬間升天
我的心情真是容易受外物影響啊(茶)
這時候就覺得果然有沒有愛真的很重要
幸好剛剛沒有買在LUCUA 1100看到的還可以的軍外
要是那時候買的話現在才遇到真愛豈不捶心肝捶到吐血嗎
完全跟上一回和妹妹東京行倒數第二天一模一樣的情況啊
因為沒有亂買下覺得還可以的包 之後馬上看到大愛的款式得已入手
果然真的要寧缺勿濫啊!

後來和企鵝先生去吃個松屋
之後就和他分道揚鑣(誰叫他腳容易痠)
他找地方喝咖啡休息 我則是繼續逛街去

下個目標是Hep Five

Hep Five裡的大鯨魚裝飾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可怕啊~~~

Hep Five整棟樓幾乎都是女生的衣服櫃位啊
我實在太愛這類型的百貨公司了
但所剩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只能匆匆逛完整棟百貨
試了幾件大衣也沒找到真愛所以此行的逛街行程到此告一段落

不過
大阪最好逛的地方我已經找到了!
妹妹快點一起來啊!

和企鵝先生會合之後他竟然還送了我他剛剛跑去買的小禮物
是在LOFT買的Nekopen貼紙
為得就是要幫剛剛因為買不到企鵝商品而垂頭喪氣的我打氣啊
太讓人感動了吧!

梅田這邊還可以直接搭車去關西機場真是太方便啦
巴士的設計也真是太狂了
一排除了兩邊各有兩個座位之外
中間竟然還能變出座位來!!!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這就又可以多載好幾個人了耶

但我們實在太早就到關西機場了
然後機場還沒什麼可逛的 失策啊
不過在登機門前擺扭蛋機真的很聰明
畢竟身上剩下的零錢不知道要幹嘛好像就可以拿來扭一下

結果我扭到兩隻癱軟北極熊
嗚嗚 我當然是想要癱軟企鵝啊~~~
不過身上也搾不出零錢來了只好跟無緣的企鵝說再見惹

癱軟北極熊後來在自己做的烤馬鈴薯登場!

唉 同時也要跟我的寒假說再見了
馬上就要回美國了啊 但我一點都不想上班啊~~~

京阪奈員工旅遊玩耍記錄:
京阪奈員工旅遊DAY1:感謝老闆招待日本關西員工旅遊
京阪奈員工旅遊DAY2:來去奈良之上午被鹿追 下午追著鹿
京阪奈員工旅遊DAY3:良緣達成!來去京都慶祝七年之癢
京阪奈員工旅遊DAY4:員工旅遊最高潮!嵐山住一晚與嵐山花燈路
京阪奈員工旅遊DAY5:員工旅遊的最後是大阪梅田逛街行程

京阪奈員工旅遊住宿心得:
大阪住宿心得──CANDEO HOTELS 大阪難波光芒飯店
京都祇園住宿心得──KYOTO GRANBELL HOTEL
京都嵐山住宿心得──溫泉旅館嵐山辨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