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03 京都住宿心得──京都埃爾旅館(已改名為HOTEL ELCIENT KYOTO)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母女京阪行即將揮別京都進入大阪篇
在進入大阪篇之前當然要分享一下令我滿意的京都住宿啦

偷偷說 這樣令我滿意的京都住宿讓後來的大阪行蒙上了一層陰影啊

這次訂的飯店京都埃爾旅館(EL INN KYOTO)就在京都車站旁邊
從車站出來之後超快就到了真是太方便了
看看文章首圖 右側飯店的招牌和後面的京都車站的鐵軌距離真的不遠啊

然後感謝ptt日旅板板友的資訊 該飯店現已改名為HOTEL ELCIENT KYOTO

飯店櫃台
櫃台一旁有備品讓人自行取用
一樓大廳的休息區空間也很充足 還有日本風情的布置
 
一樣是一樓的公共空間 在電梯前的休息區

對了對了!竟然在旅館一樓看到和服出租店
之前完全不知道這資訊所以已預約了夢館啊!!!
如果是在旅館一樓的話對房客來說真的超級便利的!
房客好像還有優惠的樣子 但因為我用不到所以就沒仔細研究
如果有人將來有機會入住然後又剛好也想體驗和服的話可以找找看有沒有相關訊息

我們抵達飯店時剛好就是可以進房的時間啦
時間抓得剛剛好呢!
check in完就可以在房間稍作休息
我也可以趁此空檔畫個妝(早上太早出門根本懶得畫啊~~~)

這次母女三人同行所以訂了三人房
三張床擺在一起全部連在一種中間沒有空位啊
所以睡最裡面那張床的人比較難上下床

房間幾乎擺了三張床就滿了 超擠!
只有床尾有一點空間 然後最外側的床和梳妝台的牆面也有一些空間
於是我們又花了一段時間苦思三個行李箱要怎麼開(根本是日本住宿日常啊)

延伸閱讀之上次我和我妹兩個行李箱很難開的最終解法:
2017.11東京住宿心得──HOTEL MYSTAYS UENO EAST

和房間一樣很小的浴室
不過反正有大浴場可以泡澡所以沒差

大浴場很棒 空間相當寬敞
而且不斷有工作人員在整理打掃所以環境非常整潔

飯店除了在房內有提供睡衣之外 還很貼心地準備了不透明的袋子
讓人把去大浴池時會帶的內衣褲裝在袋子中
不怕去泡澡的路上被其他房客看到自己的貼身衣物

這個塑膠袋後來我們都有重複利用 拿來裝鞋子或是穿過的衣物
我沒有環保到都不用塑膠製品 但我盡量都會把塑膠袋重複使用好幾次

我蠻推薦這間住宿的!
旅館的環境設施看起來蠻新的
還有大浴場可以泡澡
房價也不貴還離車站很近
CP值真的很高啊~~~

但是旅館離大家常說超好逛的四河原町就有一小咪咪的距離了
不過因為我們逛京都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也是逛得蠻開心的所以覺得沒差啦

2019.03 母女京阪行住宿紀錄:
京都住宿心得──京都埃爾旅館(已改名為HOTEL ELCIENT KYOTO)
大阪住宿心得──SHINSAIBASHI HOUSE

2019.03 母女京阪行玩耍紀錄:
母女京阪行DAY1:挑戰帶著媽媽去日本!
母女京阪行DAY2:帶著媽媽最適合去逛市場了!!!
母女京阪行DAY3:在古都京都體驗和服、袴和媽媽的碎碎念
母女京阪行DAY4:企鵝商品買好買滿!和媽媽的旅行摩擦也爆好爆滿!
母女京阪行DAY5:母女都盡興之大阪海遊館好好玩也好好買啊!
母女京阪行DAY6:逛市場!逛大阪城!逛賣場!帶著媽媽逛逛逛!
母女京阪行DAY7:母女出遊圓滿(?)落幕 媽媽帶的違禁品是──

相關文章之其他京都住宿心得:
2017.12 京都祇園住宿心得──KYOTO GRANBELL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