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04 倫敦巴黎Day6:吃頓BURBERRY+看場音樂劇吧!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02016.04.06 倫敦 003.jpg
照片為Leicester square旁的半價亭
它的那個K字母還是兩條腿組成的跟音樂劇的主題蠻符合的嘛~~~
 
本日行程:半價亭→Ben's Cookies→BURBERRY/THOMAS'S→歌劇魅影
 
來倫敦大家都說要看音樂劇啊
不過一開始我們倒是完全真的沒計劃去看音樂劇
因為假日都安排了景點要去遊覽
平日晚上如果去看個表演結束之後一定又不早
對隔天要上班的企鵝先生來說感覺又很操勞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某契機所以決定要怒看音樂劇惹

我原本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比斯特村血拼
好不容易決定要報名購物團
卻發覺已經滿團啦!!!
其他去比斯特村的交通方式其實也蠻花錢的所以最後就放棄了
當下覺得五雷轟頂啊~~~
為什麼每次對於花錢的事都不能早點下定決心呢!!!!!!!!!!!!!!!!!!!
於是一怒之下決定把錢拿去花在看音樂劇(整個莫名其妙)
 
上網研究了一下購票事宜
決定直接殺去Leicester square的半價亭購票
 
Leicester square
02016.04.06 倫敦 004.jpg
旁邊的半價亭購票窗口
02016.04.06 倫敦 002.jpg
螢幕上顯示販售的節目和票價
02016.04.06 倫敦 001.jpg
 
購票相關是參見『倫敦 便宜音樂劇門票!官方半價票亭購票指引』這篇
網路上好多旅遊文章都介紹超詳細的讓我得到很多資訊
相比之下我寫的還真的只是個人遊記不算介紹文啊
 
劇碼就決定看大家耳熟能詳的《歌劇魅影》啦!
然後為了一解我花不到錢的怨念
什麼都不用多說我就直接給他買了最貴的票價!!!
原票價是69.5英磅 我在半價亭買到的是43英磅
雖然是不到真的半價但也是省蠻多的
而且照企鵝先生的邏輯來看
折扣就是買越貴的才是省越多啊!!!
 
企鵝先生知道我竟然二話不說買了最貴的票價整個覺得這也太不像企鵝太太了吧XD
沒想到我沒辦法參加到購物團的怨念那麼深啊~~~
 
買好票之後就四處晃晃
先是晃到國家美術館那邊再晃到柯芬園去
來柯芬園就是為了再買Ben's Cookies啊
可見我真心喜歡吃他們的餅乾
 
我還在店門外想了很久要買什麼口味的餅乾
結果發覺自己要買的片數好像還不少XD
所以就怒買一小盒裝的啦
0IMG_20160406_162743.jpg
完蛋了啊~~~要肥死了啊~~~
 
不過因為一小盒裝的片數不少(雖然我忘了幾片)
加上我用英文點餐時就會很緊張腦袋一片混亂
所以最後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買了什麼口味
根本都在亂指吧哈哈哈(可點Ben's Cookies官網看看餅乾口味)
 
我們第一次買的時候就買了一片白巧克力口味的
實在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就有再買一次白巧克力
後來新買的其他口味在我們心中還是感覺比不上白巧克力
然後餅乾真的放久了會變得比較硬
所以能早點吃完還是早點吃完比較好
 
這次是從柯芬園搭地鐵回飯店
發現這一站的進站閘門廣告是《獅子王》
02016.04.06 倫敦 021.jpg
已經在紐約看過《獅子王》了
我還蠻喜歡的也寫了篇獨立的觀賞心得
可見『百老匯初體驗──《獅子王》』這篇文章
但是這次的《歌劇魅影》我就沒有特別寫一篇心得了耶
 
之後又跑去飯店附近逛逛等企鵝先生下班
今天好像就這樣無所事事耶
路上發現TOPSHOP的假人模特兒姿勢很像企鵝?
0IMG_20160406_172255.jpg
 
晚餐本來想去試試Flat Iron這家牛排店的
誰叫企鵝先生最愛吃牛排
不過一到店家那邊發覺要排隊排超久啊~~~
而且我們等一下還要去看《歌劇魅影》根本沒那個時間排隊
趕緊找找附近還有什麼餐廳可以吃
最後就跑去BURBERRY旗艦店內的餐廳THOMAS'S用餐
 
THOMAS'S雖然不算平價但還是比想像中的便宜很多
(菜單可點進BURBERRY旗艦店官網看 內有價錢而且官網還可以選繁體中文版本)
畢竟一想到是BURBERRY開的餐廳就會自動腦補應該超貴的吧
沒想到雖然買不起BURBERRY但還吃得起啊XD
而且以倫敦的餐廳價格這邊應該還蠻一般的吧(?)
 
用餐區雖然不大感覺座位不多
但我們到的時候還蠻空的
0IMG_20160406_185128.jpg
可能大家來這邊還是比較想買精品不是來吃飯的啊~~~
 
我直接怒點半隻龍蝦
0DSC03890.jpg
我覺得整道菜還蠻好吃的
甚至我這個平常不太愛吃生菜沙拉的人還覺得沙拉也不錯吃
是被照片左上角的牌子迷惑了嗎?XD
 
0DSC03885.jpg
龍蝦的味道還蠻單純的
就是吃龍蝦+奶油的原味
味道雖然簡單但就是好吃
連企鵝先生也覺得這道龍蝦很不錯
要知道他的味覺比我靈敏太多了
有他掛保證更有公信力!
 
然後這道菜的龍蝦肉都幫你處理好了 好貼心~~~(灑花)
這點超重要的!!!
因為我超懶得吃需要剝殼的海鮮類啊!!!
在這邊可以優雅地食用又可以不浪費地把肉全部吃光光
還有那個檸檬還用一個套子套住整個感覺更高級了XD
 
相較之下企鵝先生點的鮭魚很普通份量又少(不過它本來好像就不算主菜啦)
右上角是某個捲類的東西 企鵝先生也不推
0DSC03884.jpg
有機會來吃一下精品氛圍的人真的推薦直接點龍蝦了啦!
 
可惜我們還要趕去看《歌劇魅影》
吃完飯也沒時間久坐好好吸取一下精品的空氣就趕緊匆匆離開
不過離開前倒是有發現店內的顧客怎麼全都是亞洲臉孔(中國人?)啦
超誇張的~~~
 
後來我們在開演前沒多久趕到了《歌劇魅影》的劇院Her Majesty's Theatre
位置前(前排的椅背上)竟然還有望遠鏡
原本我還以為這是免費提供使用還想說劇院太貼心啦
後來才發覺這是要投幣才可以使用的
不過就算是免費我也不會用
我看戲一向都不用望遠鏡的
加上這次買的位置在一樓就更不需要啦
 
整個劇院的感覺比我想像中的小蠻多的
而且觀眾席外的空間也蠻小的
我原本以為外面的等待區也會像國家戲劇院那樣富麗堂皇結果好像並沒有
然後不同樓層的觀眾席好像都有自己通往外面的出口
感覺蠻妙的但管理上可能也比較方便吧(免得觀眾亂跑)
 
0DSC03901.jpg
《歌劇魅影》劇情也沒什麼好提的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
俊男(魅影設定雖然醜陋但飾演的演員都蠻帥的吧)美女加華麗背景歌又好聽
難怪大為流行
但總覺得好像還是少了可以擊中我的點啦
可能因為我以前在大學的活動和同學一起改編然後演出過
這齣戲對我的意義早就轉化成另一層回憶了吧
所以我沒辦法單獨談論這齣戲了
一邊欣賞的時候回憶都一邊浮上心頭呢!
某方面來說來看這齣音樂劇除了完成一件觀光客在倫敦的必做事情之外
也算是讓大學時候的記憶更圓滿!
 
因為難得花錢不手軟買了最貴的票價所以要指一下價錢紀念一下XD
0DSC03891.jpg
 
離開劇院準備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了紅色電話亭
也趕緊來合照一下
我的紅色大衣和紅色電話亭也是蠻能互相呼應的嘛~~~
0DSC03909.jpg
不過我不敢打開電話亭的門
因為聽說電話亭內都會被當成廁所所以臭臭的
 
再度完成一件觀光客在倫敦的必做事情啦!
 
2016.04 倫敦巴黎玩耍紀錄:
倫敦巴黎Day6:吃頓BURBERRY+看場音樂劇吧!
 
2016.04 倫敦巴黎其他紀錄:

1 則留言:

  1. 今年十月預計要去奧捷,也想說待在維也納的時候要來去看場歌劇,純粹去感受一下氣氛的這樣 (應該是鴨子雷吧我~)


    版主回覆:(06/17/2016 05:07:22 PM)

    奧捷!!!聽起來好棒喔!!!
    歌劇應該更難懂吧XD
    但我想歌劇院應該會很美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