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12 用點數換來的聯合航空舊金山→桃園商務艙體驗

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這次我還難得地在天上拍到了金門大橋

因為不用隔離的返台潮導致機票貴很多 企鵝先生說與其買機票不如用點數換
所以他就幫我們換了聯合航空舊金山飛桃園的商務艙機票
但他只幫我先換了返台機票 回美國的機票我就自己看著辦

搭乘的航班是UA871 下午1:30從舊金山出發 下午7:50抵達台灣
我覺得這個起飛和抵達的時間蠻好的

掰掰啦~~~舊金山!

由於是點數兌換的機票 所以每班航班有限
我跟企鵝先生只好搭不同的航班回台灣
不過出發前我有收到聯合航空的來信
因為機位超賣所以可以讓乘客競標升等改班次(提出讓航空公司付最少補償者得標)
看了一下可以改的班次 恰好有企鵝先生搭乘的班次
所以即使不用任何補償我也願意改班次啊!!!

麻煩的點就在於得標者會在機場check in時才告知

我都打包好行李然後搭車到了舊金山機場
那我當然是直接搭原本的班次回去比較方便啊

但是由於是兌換來的機票
有點擔心要是都沒人願意換班次的話 我會不會被直接強行改班次
畢竟信內提到一些改班的乘客排序
雖然是正面表列一些優先不會被更動的乘客(例如小孩、身障者與其陪同者)
但用點數換機票感覺就會是最先被考慮拉掉的乘客(?)

check in的時候想說會不會被問要不要改班次
結果其實完全沒有被問 順利地check in然後過安檢

好的!這也是我第一次搭聯合航空台美航線
因為是商務艙 當然要去看看聯合航空的貴賓室啊

一過安檢的右手邊就是貴賓室入口
空間蠻大的 內有付費餐廳(有網友留言提醒餐廳不用付費只是要早點候位)
但是免費的餐點我覺得已經超有誠意了
菜色居然有味噌鱈魚和韓式燉雞 而且兩道菜的肉都很大塊
甜食也有好幾樣可供選擇

商務艙的座位就是大 一樣可以躺平睡覺沒問題
躺平照片有亮點!!!
唯一可以挑剔的就是聯合的商務艙洗手間居然和經濟艙的洗手間大小差不多
(我搭聯合去大溪地的商務艙也是抱怨一樣的事!見『2021.07 BORA BORA蜜月DAY1:升等聯合航空商務艙飛往大溪地啦』)

小點心是飲料+堅果

起飛前空服員一一詢問晚餐想吃牛肉還是鮭魚
聽到空服員詢問前排乘客時我就開始猶豫要選哪一道
後來因為聽到好幾個乘客都選鮭魚且又被空服員告知不保證一定有但會盡量安排
我基於『鮭魚居然這麼熱門!!!』的跟風心態下也選了鮭魚

但因為後來不斷聽到空服員跟乘客說魚不保證有但會盡量安排
我心想我也不是非吃魚不可 所以就跟空服員說改成牛肉我也可以
沒想到空服員回我牛也不保證一定有

咦?我不是搭商務艙嗎?居然會缺東缺西?!

不過後來我還是拿到鮭魚了啦
鮭魚本身是不錯啦(還是先入為主都對聯合食物都採低標?)
就是配飯不是我們喜歡的飯
飯後甜點則是選了一個邪惡的冰淇淋聖代(美版聖代一定肥啊)

後來企鵝先生回來是選牛肉 他說蠻好吃的 看來美國牛就是好吃

菜單上還提到飛行間會提供的輕食
看起來很不錯 比正餐還引起我的興趣
但整趟航程我都沒看到空服員遞送輕食餐點
不知是否提供餐點時我睡著了所以不知道(我大多時間都在睡覺)
還是輕食餐點要主動請空服員送餐才有得吃?

我遇到的空服員還蠻貼心的
因為我是喝水怪所以跟他要了幾次水
後來他把空水瓶收走後還主動又給我一罐新的 很好!

坐經濟艙也可以一直睡的我 搭乘可以躺平的商務艙當然睡更好啦
睡著睡著一路睡回到台灣

商務艙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好希望可以一直搭商務艙啊啊啊(只好快去買樂透了!!!)

這次回來完全不用隔離居然有點不太習慣
對於馬上就可以搭車回家感到有點緊張 這就是近鄉情怯嗎?(亂講)

畢竟我前兩年都有回台灣 所以隔離過兩次14天啊!!!

延伸閱讀之這些年搭過的飛機:

2 則留言:

  1. Polaris 餐廳不用付錢
    要早點到等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我看到餐廳就直覺以為要付費 謝謝提醒!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