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結婚禮物分享~虛榮心滿點的Tiffany馬克對杯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 本篇分享的是『送給新人』的結婚禮物 而非『送給賓客』的結婚小物喔!
※ 其實要拿本篇分享的禮物送給賓客也可以啦 只是新人口袋要夠深才是XD

我們有些朋友不克前來參加婚宴
雖然他們沒有來參加但還是送上了祝福和結婚賀禮(實在太『搞勒嗽』了啦)
想到有些人常常在問送給新人的結婚禮物該送什麼
所以就想寫篇文章分享我收到的結婚禮物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企鵝先生的朋友送上的結婚賀禮──Tiffany蝴蝶結馬克對杯

我本來並沒有對品牌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在挑婚戒的時候也是看了幾家知名的店家
Tiffany就是其中之一

雖然最後並沒有買Tiffany的戒指
但也是蠻折服於Tiffany的品牌營造
藍綠色的盒子加上白色蝴蝶結的搭配真是既有氣質又可愛啊
(結果我其實是對盒子著迷啊)

某天
企鵝先生說他有位朋友雖然無法前來參加我們的婚宴
但仍是從美國特意帶了結婚禮物給我們
大大的藍綠色盒子實在太令人心癢難耐啦!
(雖然告訴自己名牌不重要 可是看到盒子還是很期待XD)

其實原本是有打上白色蝴蝶結的
只是企鵝先生已經自己率先開箱
想當然他也打不回漂亮的蝴蝶結
有點可惜沒拍到最經典的樣子啊

箱子打開之後先是一層紙

再來就可以看到被泡泡紙包住的馬克杯啦!
後來我們又把這對對杯從台灣帶回美國
呼~~~經歷兩次長途飛行幸好杯子還是毫髮未傷

杯子的真面目終於登場啦!(灑花)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再來一張

杯子的份量其實並不大
但是外觀實在是超可愛的啊!!!!!!!!!!
完全是Tiffany的經典形象!
白色的緞帶和蝴蝶結有微微的立體感
更顯整個杯子的精緻感

杯底還有可愛禮物的圖案


也是因為收到這個結婚禮物的關係
我才知道Tiffany除了首飾之外
也有賣一些其他禮品
不過我上美國Tiffany的官網看卻沒找到這項商品(還是我眼殘沒找到?)
不清楚是要到專櫃購買或是其他原因(畢竟是人家送的不是我自己買的啊)

我上網搜尋之後發現我手上這款是美國版的
蝴蝶結比較隨性一些
日本版的蝴蝶結則是比較有圓弧感
各有特色

只是……
上網偷偷查了一下價格之後
發覺這款對杯並不便宜啊
大概就是一般紅包的行情價啦
我想除非是很要好的朋友或有其他考量
不然未出席卻送這樣的禮物也實在划不來

不過若是有人有充足的預算+有送禮的需求
我倒是很推薦買類似的結婚禮物送給新人
有些首飾衣服的品牌都有出生活用品系列(來美國才認識的牌子kate spade也有)
我覺得拿來當結婚禮物真是非常適合
收禮的人也因為是生活用品所以不會覺得沒用啊
我另外還有收到有趣的廚房用具和可愛的盤子
也都非常實用
但是因為也是朋友在美國買的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我想台灣應該也能找到這樣的禮物)

準備婚禮的時候大概都是新娘少女心最爆發的時候吧
就算沒買個Tiffany的鑽戒
收到個Tiffany的禮物也是可以滿足一下小小虛榮心XD
而且這跟鑽戒比就便宜很多啦

像我本人就是這樣啊~~~
明明以前就不怎麼在意名牌
可是準備婚禮挑戒指的時候就突然覺得Tiffany怎麼那麼可愛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麼可愛的杯子還是讓我有點困擾
實在是好擔心拿來使用之後會有茶垢啊>"<

使用了好一陣子的補充說明:
因為發現這篇文章一直都有人點閱
所以補充一下使用心得
我有時候喝完茶太懶了都會把髒杯子放好一陣子才洗
但這杯子除了外表可愛之外它也超、好、洗、的!
水輕輕一沖杯子上的茶水痕跡就乾淨不留痕跡啦
我先前還真是白擔心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