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12 東京汐留住宿心得──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我們這次日本行要入住的第三家飯店是東京汐留皇家公園飯店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造訪日本前我還註冊了日本Amazon的帳號
然後照著網路上教學按部就班地下訂了商品要寄到這家飯店
(因為是日本行的最後一個住宿點比較保險)

當然在訂購商品前我有先傳訊息詢問飯店可否代收包裹
飯店給了非常友善的回覆 也非常樂意幫房客代收包裹
所以我就開心地訂了企鵝湯匙(是的又是企鵝啊)要寄到飯店
和人家買電器用品相比我的包裹真的小很多耶

秀一下網路上買的企鵝湯匙
其實當初還有其他商品想買的
但是預計到貨日期時在和我離開日本的日子太接近了我很怕來不及啊
只好下次去日本時再來買了
反正可以網路下單送到飯店代收真的好方便啊!!!
買買買!下次來一定要先在網路上怒買一發!

飯店感覺位在一個辦公大樓區

到了飯店大廳本來還想說等企鵝先生跟櫃台check in結束之後再詢問代收包裹一事
沒想到當我在一旁等待時
另一位工作人員已經自動送上包裹給我確認啦
喔喔喔喔喔 好自動自發好貼心啊啊啊

飯店看起來也蠻氣派新穎的 整個加分加分(下面照片是飯店大廳櫃台)

到了房間之後更是驚喜
房間蠻大的 雙人床也蠻大的 浴室還是蠻大的

很大的雙人床
從枕頭間的距離就可以感受到這張床有多大

這個飯店的特色就是室內設計很會善用轉角空間
斜面的櫃子裡面放著餐具杯子

而且浴室的設計真的更是很會利用空間
靠著這些善用空間的設計 把空間發揮到極致

洗臉台 和房間一樣善用角落空間
淋浴間的形狀也不是方形的 門那邊就是個斜面

淋浴間裡面還有浴缸 真的是空間很寬敞的浴室啊

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電燈開關看起來超老舊的
是翻新裝潢是沒注意到嗎?
那個開關整個超級突兀的(我會注意到這個是不是也蠻奇怪的?)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真的好有城市的感覺(雖然我根本不知道遠方那一堆大樓是哪一區)
房間往下看還可以看到Caretta汐留冬季聖誕點燈 真的很近

我們也有去吃飯店附的日式早餐

餐廳內部裝潢也是很和風

大概因為我們只有兩人
所以被安排的座位面向著窗 剛好看到晴空塔
 

早餐送上來時幾乎全部都用蓋子蓋起來啊
打開之後 好吃的日式早餐登場!
味噌湯、鮭魚、玉子燒和白飯這些日式經典元素都放在一起
實在也沒不好吃的本錢

比較特別的還有一籠蒸物
內有一個燒賣、一個魚丸和一尾蝦(玉子燒也放在這裡)
燒賣普普 但是魚丸和我們平日吃到的Q彈口感不同
很軟很軟 我還蠻喜歡的

魚肉只有一小塊 放在小碟子上和其他醃漬物小缽放在漆盒中
看起來真的非常厲害
我不禁突發奇想
如果哪天我有樣學樣把稀飯的小菜 諸如脆瓜、麵筋等等比照辦理
再用土鍋放著一人份的稀飯並另置一碗一勺
是不是吃起來也別有一番情趣呢?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住宿紀錄:
橫濱住宿心得──HOTEL EDIT YOKOHAMA
東京澀谷住宿─東急澀谷卓越大飯店SHIBUYA EXCEL HOTEL TOKYU
河口湖住宿心得──湖山亭產屋うぶや
東京汐留住宿心得──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玩耍紀錄: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1:平安夜就在橫濱慶祝吧!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2:澀谷就在我腳下但我卻無法逛街啊……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3:終於在澀谷逛到街啦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4:河口湖!湖光山色最適合發呆耍廢啦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5:為了企鵝而造訪東京車站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6:去日本就會一直想逛街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7:幸好是在日本旅行時感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