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6:去日本就會一直想逛街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本日行程:日本電視台大樓的宮崎駿時鐘→散步前往日比谷公園→東急廣場逛街→Lumine有樂町店

今天一大早吃完早餐 我們先去看日本電視台大樓的宮崎駿時鐘
原來該時鐘真的就在我們入住的飯店旁邊而已
看起來真的非常酷


下一站則是散步前往日比谷公園

散步路上就開始亂買東西來吃
雖然台灣和美國都吃得到Beard Papa's 但看到有期間限定的口味還是失守了
 
接下來是Kaldi Coffee Farm的咖啡 我是最近才認識這間店的

日比谷公園看起來真的還好啊(可是天氣超好天空很藍很美啦)
有一種到底來這公園要幹嘛的感覺
看了兩眼之後就走往東急廣場逛街

東急廣場的二三樓現在有一個關於作物的免費展覽
螢幕互動裝置揮揮手就可以種出東西感覺小孩子玩得比較開心
但是種在室內的蔬菜看起來很厲害
而且重點是企鵝先生被三菱(這是三菱辦的展)展出的炊飯器所吸引啊啊啊
整個人開始心心念念要帶一個炊飯器回美國

我在展內拍的照片 我是真的很愛吃花椰菜
巨大蔬果們 多吃蔬果好健康!

昨天在東京一番街看到一間you+more的小物店
現場都是賣鳥鳥、兔子等小物
但是它的名片上有一隻舉啞鈴的企鵝啊啊啊

回去查了一下之前的企鵝拖把還有海遊館的企鵝三變化娃娃都是它家的
而且剛好在東急廣場的七樓有櫃
好想要它IG秀的企鵝垃圾桶啊啊啊

結果東急廣場七樓還是只賣鳥鳥和兔子等小動物的商品
一樣企鵝商品也沒有(眼神死)

然後又看到這隻企鵝了 但他的東西我也差不多買一輪了

和企鵝先生就在東急廣場分道揚鑣
他打算去吃碗拉麵然後回飯店休息
我則是去逛Lumine有樂町店

身體大概因為又出來活動太久所以又開始不適
加上我還忘了帶感冒藥出來啊
我才逛到下午就草草買了Harbs的蛋糕就準備打道回府

回到飯店 吃完拉麵企鵝先生也在努力讓身體休息(是的!他也感冒了!)
我吃了藥之後和企鵝先生一起吃了Harbs的千層蛋糕
還有企鵝先生買的Pablo迷你塔奶茶口味(但我們竟然因為生病累到沒幫食物拍照?!)

最近日本珍珠奶茶真的很夯
動不動就會看到珍珠奶茶店
Pablo也有一面黑糖珍珠奶茶的牌子
我覺得既然他都有販售珍珠奶茶
那麼順便把珍珠放在奶茶口味的迷你塔上面變成珍珠奶茶塔應該會夯爆吧!
(小海豹一直粗來耶 我們最近試圖改講鵝 舉例來說就是夯鵝鵝鵝)

企鵝先生聽了覺得我該去幫忙開發新產品了吧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玩耍紀錄: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1:平安夜就在橫濱慶祝吧!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2:澀谷就在我腳下但我卻無法逛街啊……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3:終於在澀谷逛到街啦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4:河口湖!湖光山色最適合發呆耍廢啦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5:為了企鵝而造訪東京車站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6:去日本就會一直想逛街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7:幸好是在日本旅行時感冒啊~~~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住宿紀錄:
橫濱住宿心得──HOTEL EDIT YOKOHAMA
東京澀谷住宿─東急澀谷卓越大飯店SHIBUYA EXCEL HOTEL TOKYU
河口湖住宿心得──湖山亭產屋うぶや
東京汐留住宿心得──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延伸閱讀之2017.11 姊妹遊東京玩耍紀錄:
姊妹遊東京Day1:來到澀谷之敗啦敗啦必須敗!
姊妹遊東京Day2:銀杏好漂亮與吃泡麵只為買衣服?!
姊妹遊東京Day3:自由之丘~在悠閒的氛圍中逛街吧!
姊妹遊東京Day4:淺草和服體驗 覺得自己綺麗です
姊妹遊東京Day5:亞冠賽 台灣犬對上日本武士
姊妹遊東京Day6:來去井之頭恩賜公園與吉祥寺逛街
姊妹遊東京Day7:錯過的風景下次再見但街還是要逛
姊妹遊東京Day8:行程最後一天還在買買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