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3:終於在澀谷逛到街啦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早安澀谷!

本日行程:
Brasserie VIRON吃麵包→澀谷街頭逛逛雜貨類店家→澀谷PARCO
之無法入場的Nintendo TOKYO→因病飯店休息中→逛109百貨→蕎麥麵店雷庵晚餐(還是算宵夜?)

我跟企鵝先生在美國都在間歇性斷食
(其實這飲食法對我來說沒什麼用 只有不用準備早餐很方便這個優點)
但人在日本當然要三餐+點心宵夜什麼的都要吃好吃滿啊
早上就跟著企鵝先生來去Brasserie VIRON吃麵包啦!


Brasserie VIRON一樓就是麵包店 店面二樓才有內用的空間
來這邊就是要吃麵包當早餐的!

店內裝潢是暗紅色的色調

除了會上一籃麵包之外
服務生還會拿著超多種麵包來到桌旁
每個人可以再挑兩個麵包

雖然麵包選擇不少
但是大多都是蠻樸素的麵包 少有餡料或什麼特別口味
畢竟桌上就有一個木盤上擺著八種抹醬
這裡主打的就是吃麵包塗抹醬
既然要塗抹醬 所以當然是樸素的麵包比較對味啊

但我現在不太吃巧克力口味的抹醬 果醬對我來說也都還好
所以只好一直抹企鵝先生說是主打的蜂蜜醬

我應該算是蠻愛吃麵包的人啦(所以來跟麵包合照一張)
小時候我媽都開玩笑跟我說『這麼喜歡吃麵包 長大可以嫁個麵包師傅
(企鵝先生聽了覺得話不能這樣說 媽媽應該要鼓勵我長大當麵包師傅而不是嫁麵包師傅)
但這一頓麵包早餐我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到多種不同口味的麵包
而不是差不多的麵包但一直塗不同的醬啊

企鵝先生對此也是跟我意見相同
所以我倆一致認為昨天吃到的JEAN FRANCOIS比較好吃!

吃完早餐之後我就拖著企鵝先生在澀谷街頭逛逛雜貨類店家
可惜我平常從IG上存好要買的東西(想當然都是企鵝)在店面竟然都沒看到啊!!!
我這回買東西的運氣也太差了吧!!!

由於企鵝先生此行很想買一個保溫杯 用來早上裝公司咖啡之用
所以在手創館竟然出現了我已經逛完了但企鵝先生還在研究保溫杯的景象
真是太難得啦!

因為我每次拖企鵝先生去逛街都會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他就對逛街沒興趣啊)
所以當企鵝先生自己也有想買的東西而不是為了陪我逛街而逛時
我就會因為對他的愧疚感降低而感到非常開心!
買吧!企鵝先生!快買啊!

基於降低自己罪惡感的緣故
晃一晃我們就前往澀谷的PARCO
因為那邊有Nintendo TOKYO啊~~~
又是一個可以讓企鵝先生逛街的好地方!
想說這個景點可以讓很愛玩電動的企鵝先生滿載而歸啊~~~

但我功課只做一半而已
不知道Nintendo TOKYO超級夯
到了現場發現要排隊進場的人超級超級多

除了圍著商場一圈之外都排到樓梯間了……
於是沒有想像中放企鵝先生買電玩周邊商品買到爆的情節發生
只能讓企鵝先生在外圍拍拍照啊

超級賽亞人與超級賽亞鵝!

啊!是林克啊 我之所以知道他是因為之前一直看企鵝先生在玩以他為主角的遊戲

這裡還有寶可夢中心 因為不用排隊所以我們有進去晃晃
但我跟寶可夢也不太熟啦

今天早上我還精神熠熠 心想感冒症狀應該已經在好轉中
沒想到逛了一下之後突然身體難過到不行
是那種我真的很想躺下來休息、覺得已經無法再走路的狀態……

回到飯店之後我當然只能乖乖休息
今晚企鵝先生原本還有預約一間蕎麥麵店當晚餐
但擔心我太過勞累所以只好取消訂位(企鵝先生本來訂九點 想說我逛完百貨公司再去吃)

經過下午的休息之後我又恢復了精力(這次生病就是一直時好時壞)
既然恢復了體力 又住在澀谷旁邊
實在沒道理不去逛街啊啊啊!!!
所以晚上我就跑去109百貨逛街啦(終於在澀谷逛到街 可喜可賀!)

然後企鵝先生和我分頭行動
他去負責買明天要去河口湖的火車票

一個人把109整棟逛完之後竟然也找不什麼東西想買
不就幸好昨天有花錢買貴貴大衣!!!
否則戰利品一直掛零也太哀傷(到底是有多想花錢啦)

逛完109之後覺得身體狀況還是不錯
就跟企鵝先生提議不然還是照原定計畫去吃他想吃的蕎麥麵店雷庵

蕎麥麵店雖然也在澀谷 但位在看起來很安靜的住宅區啊
和剛剛我逛街的熱鬧街頭完全兩個世界

雖然是蕎麥麵店 但看起來是走時尚路線的蕎麥麵店

我們雖然沒有訂位直接來現場候位(訂位已取消啦)
還能超級幸運地排到位置
比我們晚來一步的另外一組客人就被店家婉拒了
真是超幸好我們有早來一步啊!!!

我們坐的位置在吧台
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們的料理秀
看到酪梨就覺得好加州風啊~~~
但酪梨在美國很常吃所以我們沒點這個

我跟企鵝先生除了兩個人都各點了天婦羅蕎麥麵之外
企鵝先生也點了一些小菜 有玉子燒、烤鰻魚和和牛等等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 所以師傅上菜前會幫我們直接把每道菜都分成兩人份

一人份的蕎麥麵
以下小菜都是分好的 照片內的份量都是一半而已
 
 

除了東西好吃、服務很好吃外 我真的覺得這家餐廳的氣氛很棒
超級適合男女朋友來約會的(啊!我們已是老夫老妻了)
特別推薦情侶夫婦一同前來
也謝謝企鵝先生此行安排這麼多好料帶我一同享用
還趁我逛街時把明天的河口湖車票都處理好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吃飽喝足之後 今天再睡個好覺
明天我應該可以帶著健康的身體去河口湖吧 嗎

喔耶!我們要去看富士山啦!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玩耍紀錄: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1:平安夜就在橫濱慶祝吧!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2:澀谷就在我腳下但我卻無法逛街啊……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3:終於在澀谷逛到街啦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4:河口湖!湖光山色最適合發呆耍廢啦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5:為了企鵝而造訪東京車站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6:去日本就會一直想逛街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7:幸好是在日本旅行時感冒啊~~~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住宿紀錄:
橫濱住宿心得──HOTEL EDIT YOKOHAMA
東京澀谷住宿──東急澀谷卓越大飯店SHIBUYA EXCEL HOTEL TOKYU
河口湖住宿心得──湖山亭產屋うぶや
東京汐留住宿心得──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延伸閱讀之2017.11 姊妹遊東京玩耍紀錄:
姊妹遊東京Day1:來到澀谷之敗啦敗啦必須敗!
姊妹遊東京Day2:銀杏好漂亮與吃泡麵只為買衣服?!
姊妹遊東京Day3:自由之丘~在悠閒的氛圍中逛街吧!
姊妹遊東京Day4:淺草和服體驗 覺得自己綺麗です
姊妹遊東京Day5:亞冠賽 台灣犬對上日本武士
姊妹遊東京Day6:來去井之頭恩賜公園與吉祥寺逛街
姊妹遊東京Day7:錯過的風景下次再見但街還是要逛
姊妹遊東京Day8:行程最後一天還在買買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