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5:為了企鵝而造訪東京車站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本日行程:
從河口湖搭巴士前往東京車站→コウペン ちゃんTokyo Character Street專賣店→BOOKS SANSEIDO三省堂書店/TRAINIART TOKYO JR東日本鐵道週邊商品專賣店→銀座鮨 竜介吃壽司→Caretta汐留冬季聖誕點燈

湖山亭產屋的位置真的不錯
望出去有湖有山 一片湖光山色
我和企鵝先生吃完早餐之後跑出飯店大門想拍幾張照片留念
不然我們來河口湖一直在飯店內耍廢有點瞎啊~~~
 

這次我還帶了手機的簡易三角腳架出遊
但之前一直都在城市中人來人往 沒什麼時機可以使用
現在總算可以讓腳架派上用場了吧!

但我對這三角腳架真是太有信心了……
雖然它已經比一般的手持自拍棒穩固許多
但畢竟還是非常輕的腳架 敵不過太大的風勢
明明當下的風勢蠻大的 我卻還對它信心十足
結果就是──
第一次和企鵝先生用這支腳架自拍就把企鵝先生剛買沒多久的手機摔爆了啊!!!!!!!!!!!!!!!!!!!!!!!!!!!!!!!

摔壞就算了(咦?)但恰恰是我們正準備要拍第一張合照時摔到的
所以我們用這腳架連一張合照都沒拍到腳架就被吹倒了!!!
真是所謂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然後因為螢幕裂痕好巧不巧在前鏡頭那邊
所以企鵝先生手機的前鏡頭也就不能用了 接下來想自拍都只能靠我的手機了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因為企鵝先生很有自知之明(?)自己很會摔到手機
(但沒想到這次是河口湖的風幫他摔手機)
於是買新手機的時候就順便買了保險
之後回美國應該可以順利換台新機吧

雖然我們只能用前鏡頭自拍 以一個頭很大的姿態和富士山自拍合照
但後來飯店的工作人員很熱情地在飯店門口幫我們拍下和富士山的合照

就不放上我們大頭和富士山的合照了 放一下我和富士山的合照就好
飯店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合照 真的就是在飯店門口拍的

退房之後搭上飯店的接駁車前往車站
趁巴士發車前的小空檔又在河口湖車站內的紀念品店買了有名FUJIYAMA COOKIE

本來企鵝先生的行程內是有去FUJIYAMA COOKIE買餅乾啦
因為我們沒有外出造訪店家原本以為沒機會買到
河口湖車站內的紀念品店還是有販售他家的餅乾(雖然選擇比較少)
幸好有買到他家的餅乾 因為這餅乾比我們先前在飯店買的好吃很多耶!!!

這一次依然搭巴士回去東京
只是為了因應我的下一個必去行程 改搭終點是東京車站的巴士

抵達東京車站之後 我的必去行程究竟是什麼呢?

將將!我要去東京一番街逛Tokyo Character Street
コウペン ちゃんKoupen Chan(正能量企鵝)在那邊開了一家專賣店啊

送上超多店內照片
 
 
 
睡得真香~~~企鵝先生表示羨慕
最近很夯的手抓兩旁按了就會動的帽子
コウペン ちゃん擺在花圈中真是適合
 

我早早就把這個點放進我的東京必去景點之中
而且還透過IG事先列了想採購的商品
但是我想買的東西都沒有啊啊啊啊~~~~~~~~~~~~~~~~~~~~~~~~~~~
事前的購物清單真的是列心酸的
不過意外地發現好東西啊!
就是コウペン ちゃん拉麵碗組合(還附湯匙)
家庭主婦看到這個整個人歡天喜地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超超超實用的商品
而且我們還真的很缺麵碗耶!!!
當然一定要給他買下去啊!
 

除了這次購得的麵碗組之外
我先前還買了コウペン ちゃん的筷子、筷架、飯碗和馬克杯
(馬克杯是我最早購入的商品 品質還不太好 コウペン ちゃん都退色了)
真的是自己收齊了一整組餐具組了啊!
我怎麼那麼厲害!了不起!

延伸閱讀之去大阪玩的時候也有去コウペン ちゃん專賣店唷:
2019.03 母女京阪行DAY4:企鵝商品買好買滿!和媽媽的旅行摩擦也爆好爆滿!

買完了コウペン ちゃん的商品之後
接下來的目標是Suica penguin西瓜企鵝的商品

以前第一次來東京旅遊的時候就有造訪過位於東京車站的西瓜企鵝專賣店
但現在已經沒有西瓜企鵝的專賣店了啊
只能去其他店家找尋他的身影了

回味一下以前的西瓜企鵝專賣店朝聖之旅:
2016.11 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我的第一站是位是東京車站的BOOKS SANSEIDO三省堂書店
書店內有販售一些西瓜企鵝的商品
可是書店內販售的品項真的很少
完全無法滿足我啊啊啊啊!!!

所以接下來我就要來去找TRAINIART TOKYO JR東日本鐵道週邊商品專賣店啦

我也在此和企鵝先生分道揚鑣
因為他看到百貨公司內一堆日本人在排隊買點心超級心動的
決定要加入他們的行列
我要自己來去尋找西瓜企鵝了

但是東京車站真的好大啊啊啊啊!!!!!!!!!!!!!!!!!
我花了好大的功夫來回走了很多路(因為一直走到不對的地方)
才終於找到了TRAINIART TOKYO JR

然後店面其實是在站內喔所以要進站

花了好一陣子功夫總算找到店家啦

雖然不是西瓜企鵝的專賣店
但這裡有的品項超級多的

有很多咖啡相關的用品根本超級適合企鵝先生的啊!!!超想勸敗他買的!!!
但企鵝先生買這些東西才不會像我只在意外表
咖啡相關的道具他一定是功能取向 一定要買好用有名的品牌

而且我家的泡咖啡部長也是企鵝先生
我無法替他決定他的手沖道具
於是最後我也只買了點心叉子而已啊~~~
真的是買太少了吧!

不過東京車站內很多伴手禮店家也都有西瓜企鵝的產品
多數都是食物類的伴手禮 好多都還寫著東京車站限定
但我對買食物的熱情一向比較低所以就沒入手了

和買好年輪家年輪蛋糕的企鵝先生會合之後先去飯店check in
一進房間開箱完房間之後就來開箱年輪家的年輪蛋糕啦
我們買這個完全不是要送禮的 而是要自己吃的

企鵝先生去買年輪蛋糕時拍的照片
 

一到飯店就迫不急待打開來吃
 
 
有小份量包裝真的很方便 我們真的就只是想吃一些嘗味道啊
而且幸好只是小包裝
因為真的超級好吃的啊啊啊啊啊
如果買一大個應該真的也會吃光光然後胖死啊啊啊

企鵝先生果然跟著日本人排隊排對啦
蛋糕本身超濕潤的 好吃好吃
如果下次看到完全會想再度回購的好吃!

小小吃個蛋糕嘗嘗甜頭的我們
接下來要去銀座吃壽司啦~~~
企鵝先生訂的餐廳是鮨 竜介(下面數來第二個招牌)
店面在地下室 是一間很小很小的店 位置也超少的

要走下樓梯前我還超懷疑真的是這裡嗎?(但是就是這裡)
 

然後所有的客人都是外國人
大概因為是一間對外國人來說很好訂位的店

開始菜色照連發
 
 
 
 
 
 
 

吃完前面超多道小菜之後終於要開始重頭戲握壽司啦
切好排排站的魚片看起來超美的!!!
 
 
 
 
 
 
喔喔喔 我喜歡海膽~~~
 
 
 
 
 
 
 
 
 

東西都超級好吃
而且每次吃價位比較高的壽司店都覺的海膽好甜一點都不苦耶
然後有些客人感覺是美國人
他們感覺就很美國人啊 超級熱情都會給師父大方的回饋
不像我跟企鵝先生就算覺得很好吃也都表現得很含蓄

延伸閱讀之企鵝先生來日本超愛吃壽司:
2018.12 北海道DAY1:HELLO KITTY班機與壽司大餐鮨 田なべ

吃完壽司之後出來看到鯛魚燒店
忍不住就跑去買了 但吃了之後覺得還好
還是鳴門鯛燒的比較好吃
每次來日本只要有看到鳴門鯛燒都會買來吃結果這次剛好都沒看到

今晚風好大又好冷
讓人很想快快回飯店休息
但住的飯店就在Caretta汐留旁邊啊
都這麼近了還不去看看Caretta汐留冬季聖誕點燈就太瞎了吧
所以還是頂著寒風過去看看

說實話我覺得Caretta汐留冬季聖誕點燈沒有那麼讓我驚艷
燈光秀結合音樂的表演是蠻精彩的
但我一開始以為場地會很大 場面會很壯闊所以期望太高+我對阿拉丁也沒什麼愛
(先前做功課時有看過網路上的美照 看起來以為是蠻大的場地)
結果現場一看場地其實蠻小的
 
所以畫面雖然還是很美 但就是沒有讓我很震撼的感覺啊

但反正我們就住在旁邊 順道過來看看也不會太麻煩啦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玩耍紀錄: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1:平安夜就在橫濱慶祝吧!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2:澀谷就在我腳下但我卻無法逛街啊……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3:終於在澀谷逛到街啦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4:河口湖!湖光山色最適合發呆耍廢啦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5:為了企鵝而造訪東京車站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6:去日本就會一直想逛街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DAY7:幸好是在日本旅行時感冒啊~~~

2019.12 橫濱、東京和河口湖住宿紀錄:
橫濱住宿心得──HOTEL EDIT YOKOHAMA
東京澀谷住宿─東急澀谷卓越大飯店SHIBUYA EXCEL HOTEL TOKYU
東京汐留住宿心得──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延伸閱讀之2017.11 姊妹遊東京玩耍紀錄:
姊妹遊東京Day1:來到澀谷之敗啦敗啦必須敗!
姊妹遊東京Day2:銀杏好漂亮與吃泡麵只為買衣服?!
姊妹遊東京Day3:自由之丘~在悠閒的氛圍中逛街吧!
姊妹遊東京Day4:淺草和服體驗 覺得自己綺麗です
姊妹遊東京Day5:亞冠賽 台灣犬對上日本武士
姊妹遊東京Day6:來去井之頭恩賜公園與吉祥寺逛街
姊妹遊東京Day7:錯過的風景下次再見但街還是要逛
姊妹遊東京Day8:行程最後一天還在買買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