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10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8:用當地人的早餐為此次的出差行畫下句點吧!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日行程:Nanyang Colors→出差結束回台灣啦~~~

這次出差行的最後一天
可能之前重訓做得很認真或是真的玩太累了
一大早起來就全身痠痛
於是用了房間內的大浴缸泡了澡

如此悠閒地在房間打混 所以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個上午我們也沒時間去吉隆坡塔了

早餐去吃了NU Sentral內的Nanyang Colors
原本以為大賣場內的店家應該都會收信用卡
沒想到這家店竟然只收現金!!!
幸好我們還有一些零錢否則連早餐都沒得吃就好笑了

和昨天飯店早餐的厚片咖椰吐司不同
Nanyang Colors的咖椰吐司就是一般的薄吐司
而且我覺得吃起來也比較好吃
我很喜歡這種甜甜的味道~~~
超級適合當早餐的!

櫃台也有很多糕點
我們隨便指了兩個買來吃
但不太合我的胃口就是了

另一道早餐點的則是很多人推薦的豬腸粉
企鵝先生聽我一直跟他說豬腸粉豬腸粉還以為真的有豬腸
沒想到豬腸只是對這種食物的形容XD(應該是這樣吧)
醬油味超重的 坦白說我也沒有很愛
我最愛的果然還是甜甜的咖椰吐司
如果有吃的當下旁邊就有賣咖椰醬我應該回買一罐回家自己抹吐司吧

後來企鵝先生又點了其他餐點來吃 但我忘了這道是什麼 反正就是咖哩XX之類的吧
還有此行一直沒吃到的摩摩喳喳 趕緊點一下 但是是熱的啊不符期待

吃完早餐一樣搭來時的機捷前往機場

補一下機捷月台和車廂照片
 

check in的時候竟然被櫃台問是不是懷孕……
嗚嗚~~~人家只是穿裙子然後又穿得比較寬鬆而已啊……
這天的穿著 藤編小包就是此行戰利品

機場安檢竟然可以帶水進去
和我們平常遇到的情況截然不同啊~~~
還以為是馬來西亞的規定特別不同
結果是──看下去就知道了!

機場看到的有趣廣告 覺得可愛XD
 

過安檢之後我跟企鵝先生分道揚鑣 他去休息
而我則在機場尋覓著該買什麼伴手禮回家
後來就很跟風地買了榴槤巧克力、美祿餅乾和水果軟糖之類
網路上懶人包有提到的知名伴手禮
當然每樣都是各買兩份要給兩家人啊

買完東西之後想說在機場買杯白咖啡休息一下好了
豈知──到了登機門前還要再安檢一次
這一次的安檢就是飲料全部禁止的那種安檢
害我來不及喝完的白咖啡就要倒掉
而且過了登機門前的安檢到候機的空間裡是完全沒有水和販賣機的
突然口渴真的很麻煩耶 而且越想真的越口乾舌燥啊……

馬尼拉和吉隆坡的陪企鵝先生出差行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如果要我自己選擇旅行地點的話這兩個城市應該是都不會出現在考慮清單內的
但託企鵝先生之福來這兩個國家走走也很不錯
體會到了另一種風土民情呢!

馬尼拉和吉隆坡玩耍紀錄: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1:跟著老公去出差!太太的東南亞初體驗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2:馬尼拉王城區INTRAMUROS踩點觀光行程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3:一個人逛逛馬尼拉信義區馬卡蒂MAKATI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4:用菲律賓歷史和菲律賓菜色填滿這一天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5:黑風洞/雙子星/亞羅街夜市 行程好精實啊~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6:企鵝太太每到一個城市都必備逛街行程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7:TERIMA KASIH!此行在吉隆坡的最後一夜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8:用當地人的早餐為此次的出差行畫下句點吧!

馬尼拉和吉隆坡住宿心得:
馬尼拉住宿心得──馬尼拉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MANILA
吉隆坡住宿心得──HILTON KUALA LUMPUR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