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10 馬尼拉住宿心得──馬尼拉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Manila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這次在馬尼拉入住的飯店是馬尼拉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Manila

進入飯店前不管人和車都要經過檢查
車子進入飯店的車道前會先被飯店的安檢人員檢查後車廂和底盤(他們有一個拿來照底盤的鏡子)
住客進入飯店前也得通過一個安檢門 包包也都要過安檢的機器

得知我們是要check in之後
工作人員把我們引導到一個專門check in、超像夜店的空間
裡面有超多桌椅還有簡單的飲料吧台
進去之後有人來跟企鵝先生詢問了姓之後便請我們稍作等待
然後我們就等了超過半個小時了!!!

難怪裡頭要有那麼多桌椅和飲料
不知道是我們前面太多組客人還是他們動作真的太慢
check in竟然要花那麼多時間啊

check in完之後竟然還有專人帶我們去房間
害我就忍不住揣測難道企鵝先生訂了什麼超高級的房型嗎?

結果房間就是個正常的房間啊
只是因為在邊間的關係所以兩面都有窗戶 採光比較好而已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啊
看來他們應該是每個房型都會有專人帶至房間的服務吧

房間開箱 空間很充裕 但內裝就是比較老派的感覺
房間桌上會放水果
浴室也很大 一走進去中間是超大洗手台 左邊是浴缸 右邊是廁所和淋浴間
 

順便開箱一下飯店的健身房
因為企鵝先生出差不忘健身

跑步機還蠻多台的
重訓區一樣很高級 現場有教練駐場
有需要的話我想請現場教練帶你做重訓也是可以的


重訓室外面有游泳池
可是菲律賓的天氣一樣又熱又潮濕
所以待在泳池畔一點都不舒服啊~~~
啊~~~不由得讓我懷念起待在墨西哥Cancun的那個假期
那邊的游池畔真的好適合躺著發懶啊~~~

延伸閱讀之令我念念不忘的渡假飯店:
2017.02 坎昆DAY5:樂不思蜀!HYATT ZIVA CANCUN住宿心得

入住的第一個早上因為懶得尋覓早餐
於是直接選擇飯店的自助早餐
菲律賓半島酒店的自助早餐整體菜色蠻不錯的
各種不同類型的料理都有 任君選擇

麵包好多樣 看起來都很好吃
看到右下角那個培根就知道這一定是西式早餐區 遠方還有漢堡可以拿
中式料理區 其實也有日式料理區(沒拍到)
水果 東南亞國家的水果當然也都不錯
點心區 最右邊那個鬆餅紫紫的 是這裡夯夯的紫色地瓜(某天也有喝到紫色地瓜冰沙)

託自助式早餐之福 我們嚐到了巧克力粥Champorado

這道菜是企鵝先生在網路上查到人稱菲律賓必吃的特別菜色
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嘗試到啦

整碗粥就是巧克力的咖啡色 內含一塊鹹魚
雖然想起來有點怪怪的 但吃起來倒是蠻能接受的
巧克力口味的粥雖然聽起來很奇怪
但想成是巧克力口味的穀物片 而且那些穀片都泡得爛爛的 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啦

現場還有整顆椰子的新鮮椰子汁
 
我倒是真的沒喝過整個椰子的現剖椰子汁耶
正好趁此機會嘗鮮一下

點的熱茶是TWG的茶葉 不錯喝

我跟企鵝先生也有特別去吃他家的下午茶
心得寫在另一篇遊記中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相關文章之馬尼拉半島酒店下午茶心得: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2:馬尼拉王城區INTRAMUROS踩點觀光行程

另外我還想特別一提令我印象深刻的客房清掃服務
因為真的收得太整齊了啊!!!!!!!!!!!!!!!!!!!!!!!!!!!!!!!!!!!!!!!!!!!!!!!!!!!!!!!!!

除了一般該有的清掃和補充備品之外
清潔人員還在桌上鋪上白毛巾 把我們遺留在桌上的東西整齊地擺放在毛巾上
甚至充電線還幫我們捲好

浴室內的用品也是如法炮製
鋪上一條毛巾 把我們的物品一個一個排好擺在上面

連我們放在椅子上的衣服外套也被折得整整齊齊擺好
有強迫症傾向的人一定會超滿意他們的清掃服務!(咦?)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客房服務!

有感於房間整理得太讓我讚嘆了
隔天我有多給一點小費
加上菲律賓物價比較低 完全可以在菲律賓裝貴婦灑幣啊XD

除了客房清掃人員讓我讚嘆之外
所有我在飯店內遇到的員工都會很親切地打招呼
甚至連我走到飯店外面另一側的大馬路上
飯店那側的警衛也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
等等!我搞不好只是路人而不是他家的房客啊~~~(還是我看起來一臉就他家的房客?)

總之馬尼拉半島酒店住起來真的很讓人滿意!
唯一的缺點就是對外的隔音不太好 房間內能聽得到外面的車流聲

我們的房間在靠大馬路這一側

重點是菲律賓人超愛按喇吧的!!!
明明就整條路在塞車 按喇吧也沒有用 但他們就是要按!
而且深夜跟凌晨也會按(半夜我睡得很沉所以不清楚有沒有喇吧聲)
喇吧聲清楚到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有窗戶沒有關才這麼清楚

馬尼拉和吉隆坡住宿心得:
馬尼拉住宿心得──馬尼拉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MANILA
吉隆坡住宿心得──HILTON KUALA LUMPUR HOTEL

馬尼拉和吉隆坡玩耍紀錄: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1:跟著老公去出差!太太的東南亞初體驗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2:馬尼拉王城區INTRAMUROS踩點觀光行程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3:一個人逛逛馬尼拉信義區馬卡蒂MAKATI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4:用菲律賓歷史和菲律賓菜色填滿這一天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5:黑風洞/雙子星/亞羅街夜市 行程好精實啊~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6:企鵝太太每到一個城市都必備逛街行程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7:TERIMA KASIH!此行在吉隆坡的最後一夜
馬尼拉和吉隆坡DAY8:用當地人的早餐為此次的出差行畫下句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